坑宿主的一百万种方式 379、什么逆天的道具
作者:机甲小熊的小说      更新:2020-03-31

  文森想尖叫。

  看着撞破门闯进来的三只狼人和一个杀气腾腾的小眼睛男人,文森想尖叫。但他谨记自己扮演着贵族,应该坐在沙发上发抖。

  “你你你你们……想干什么……”他拿起的茶杯抖出茶水。

  “带走你。”

  小眼睛带头走进房间,顿时阴风阵阵令人不寒而栗。明明房里只有一个普通人,他咬着牙逼近文森。

  “嗷呜——”

  惨叫的不是小眼睛,是后面三个狼人先嚎叫。同时小眼睛浑身剧痛,他眼睁睁看着衣袖慢慢渗出血。

  他猛地回望三头狼人,它们的情况更触目惊心。

  它们皮毛下出现皲裂般的血痕,布满身体除了头部,地板被它们的鲜血染红。

  文森见此惨状抖得更厉害。

  小眼睛连忙单手撸起衣袖,惊见胳膊皮开肉绽。他不敢看肚子、双腿的皮肤,百思不得其解发生什么事。

  这时他瞟到沙发旁、茶几上的红衣人偶,恍然大悟。

  是那个人偶作祟!

  伤口虽然恐怖但不致命,他忍着火辣辣疼喊三头狼人站起来,继续执行任务。

  文森见他们还能动心凉透,已经做好为艾德华殿下赴死的准备。

  然而他们没走两步,强烈白光刺眼,他们一瞬间睁不开眼睛。再睁眼时,他们和文森一样瞠目结舌。

  地板出现半黑半白的图案,只有小眼睛认得这是太极。与此同时,小眼睛和三头狼人异常乏力,感觉力量被吸走。

  难道那个女人在屋顶也能攻击他们?

  不可能,雪莹正在屋顶牵制她,她不可能一心二用。

  其实房间里的“两仪”是薛青鸟拜托星桐研制出的符箓,即符箓版“两仪”,当异能者运行自身力量即可触发。

  但效果比真正的“两仪”有所折扣。

  小眼睛很快想明白,施法者不在现场必是借助媒介施法,他阻碍媒介就行了!

  须臾他召唤几根尖尖的土刺,在太极图案拔地而起。

  他抓住体内力量外泄缓慢的一瞬间,施展地陷。

  文森坐的沙发下蓦然空无地板,他和沙发坠落。

  “救命啊!”

  红光乍现,一名红衣女童及时抓紧文森的手。她长发披肩,怒瞪小眼睛。

  茫然的狼人注视女童,而小眼睛满腹疑问。

  人偶变成人?人偶能当参与者?

  “你们死!”

  红秀此言一出阴寒席卷,他们如身处千尺冰窖。最弱的三头狼人当场断气,只有精神力强的小眼睛剩下半条命。

  “呵,可惜你的力量比我弱。”小眼睛意念一动,红秀脚下也没了地板。

  她和文森一起连续坠落两层楼,掉在旅馆大堂的柜台前面。

  至于老板,她早就吓晕。

  小眼睛吃力地支起身体走出房间,打算下一楼带走文森。

  屋顶二人也听见巨响,不知道是哪一方得利。

  火轮阵被破解后,冷面女子一直甩鞭子和薛青鸟保持距离。薛青鸟觉得鞭子碍事,利用一面圆形护盾变成紫红色漩涡,吃掉她的鞭子。

  “!!!”

  什么逆天的道具!

  就在薛青鸟冲去之际,冷面女子右腮嚼动。蓦然鸡皮疙瘩的薛青鸟刹住攻势,闪过可惜表情的对面喷出一团烈火。

  “啵”!

  她觉得这声音很耳熟。

  想归想,圆形护盾率先挡在前面,紧接着小型爆炸的震动和巨响惊动整个小镇。

  薛青鸟想起来,有一个道具叫作爆炸泡泡糖,吹出的泡泡会炸伤敌人,但火系异能的人使用这个道具效果才有杀伤力。

  叶莉娅嫌泡泡糖带一股辣味不好吃,所以不再兑换。

  这下她要见识对方能吹多少个泡泡。

  其下盘有破绽,薛青鸟迅速矮身俯冲,暗月之剑横削她的小腿,这时头顶又一次爆炸。

  剧痛使冷面女子脸色惨白,因为爆炸火球和其圆形玩意遮挡视线,她以为她呆在圆形玩意后面,谁知道有这么一出。

  圆形玩意不是环绕她的吗!

  接下来冷面女子惊觉自己往后跌!?

  她抱紧屋脊才没坠落,竟见自己的小腿以下的双脚站在原地,摇摇欲坠然后掉落地面。

  她不会知道,那黑色剑锋镀了一层异形的骨膜,锋利堪比以前。

  “啊!!!我杀了你!”

  小型爆炸接二连三,薛青鸟借圆形护盾抵御直面爆炸,这次屋顶的枯草烧起来。

  薛青鸟别无他法,为了不引起火灾,利用紫红色漩涡吃掉起火的枯草——顺道吃掉她的头颅。

  “这招真的有些恶心,还是少用。”薛青鸟收起三面圆形护盾。

  至于一楼大堂,小眼睛拖着疼痛的身体,走到红秀和疼晕的文森跟前。

  红秀不甘又倔强地瞪着他,不断念叨要他死,可是毫无效果。

  小眼睛一把推开已无威胁的红秀,拉起文森的胳膊。谁知红秀抱着文森不松手,不让他得逞。

  不耐烦的小眼睛抬起手,掌心呈现泥土色的洞。

  红秀直觉那个洞很可怕,却仍然不肯松手。

  正当他的手掌拍下来,一道黄光飞速擦过他的掌心,继而黄光飞回旅馆门口。

  门口出现气喘吁吁的三人,赫然是匆匆赶到的星桐、美嘉和艾德华。

  那破木头车中途被泥坑卡住,他们跑了两公里才到巴兰镇。当时两人很想打晕艾德华,骑机车赶来。

  小眼睛一见星桐又想土遁,这次美嘉的刀剑领域将其包裹。他双脚被迫离地,千刀万剐之疼生不如死。

  他用尽最后一丝力气发动停顿怀表。

  时间静止,连美嘉的刀剑领域也停止。小眼睛顺利滑落回地面,得意洋洋炫耀:“不知道异能攻击也能停顿吧——”

  余音未绝,能动手就不会哔哔的星桐已经出剑,剑尖刺入其心脏。

  “参与者的物理攻击无法停顿。”星桐一脸原来如此的表情令小眼睛窝火。

  五秒就这么过去,小眼睛不甘心地断气。

  “文森先生!”艾德华第一时间冲过去喊醒文森。

  “快送他去治疗。”薛青鸟不忍直视狼藉的大堂——天花板的破洞穿透好几层。

  治安队五人姗姗来迟,朝摔落的狼人扔石头,确定它们不动才敢走近查看。

  “你们这次立功了,杀死入侵的狼人。”薛青鸟好意提醒。

  闻言,治安官大叔喜笑颜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