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宿主的一百万种方式 404、请君入瓮
作者:机甲小熊的小说      更新:2020-03-31

  “对面又有人过河,检测出三个热能单位。”美嘉在队伍频道汇报。

  摩洛斯忙着搏斗,无暇回复。

  薛青鸟有所猜测,转而叮嘱格林。

  她的一组正躲在白色格子上的灌木丛,暂时还没找到狼王的踪迹。

  薛青鸟摩挲旁边的树干,上有一道崭新划痕。她朝身后三人指某个方向,继续潜行。

  潜行的过程中没人敢说话,静静地跟随薛青鸟猫腰走。

  当四人到某座山丘下面,薛青鸟看见划痕指上面,示意要冒险上山,不过她停顿一会才迈步上山。

  才踏出第一步,星桐和蓝岚立马感应到磁场不对,地面隐约传来法术涌流,非修炼者不易察觉。

  而蓝岚对磁场敏//感,轻易察觉。

  薛青鸟同样有感应,回望星桐。

  他点头:山上有阵法。

  为了掩饰已察觉阵法,若无其事的他们轻手轻脚地上山。到半山腰,他们远远望见树下有人。

  分别是一男一女和一群狼人,其中一只狼人最高,比其他狼人高一个头并挠着脖子,他们猜那就是狼王。

  薛青鸟、星桐和艾德华则认出那个男人,正是消失于宴会的赵先生。

  艾德华舔下干燥的嘴唇,更为紧张。他暗自掂量,自己大概到狼王的胸口下面吧。

  他开始脚软,但没有萌生退意。

  十来只狼人围绕狼王,四人不指望成功暗杀于是现身。

  对面并不惊讶,尤其是早有预料的赵睿轩。

  “我们又见面。”他微扬嘴角。

  另一个抱剑女挨着树干,饶有趣味地打量三个东方同胞,首先排除缩着脖子的蓝岚。其毫无练剑之人的英气,肯定不是近战。

  “敢闯入我们的营地,你们两个就是队里的近战吧?”抱剑女意气风发,马尾高扬,仿佛仗剑江湖的女侠。

  “对。”薛青鸟大方承认,暗数炮灰狼人的数量。

  “我叫萧薰薰,你们叫什么名字?”

  最高大的狼王皱眉心,问敌人名字是什么操作?

  “薛青鸟、星桐、蓝岚,这位金发帅哥不用介绍,你们肯定知道他的身份。”

  萧薰薰观察三个东方同胞的表情,疑惑他们对自己的名字没反应,不禁问:“你们不看玄幻的吗?不问我和萧炎有没有关系?”

  “萧炎是谁?”

  她噎着,气得跺脚。“算了,练武之人用实力说话!”

  言毕,劲风从她身后扩散,吹刮敌我双方。然而劲风暗藏杀机,凝聚萧薰薰的真元力,震荡四人的神魂。

  星桐却眼前一亮,确定她也是修真者。“我对付她。”

  铜黄的龙渊古剑一出鞘,萧薰薰眸子炯炯。“好啊,看我们俩的境界是谁高!”

  她拔出怀里的宝剑,剑锋玄青,寒芒嗜血,也是一把上好古剑。交锋之际,她的剑尖朝星桐的龙渊轻轻一点,竟没传出钟鸣之声。

  她十分失望。“看你们玩到什么时候!”

  真元力再度成风刮,震慑令正在交战的三人停顿一息。接着她蓄力令空气震荡,竟轻易令薛青鸟四人七窍流血。

  一群狼人大惊失色。

  萧薰薰恼怒地举剑指着跪下的星桐喊道:“你们的诡计被我破了,还不快出来!”

  赵睿轩暗自惋惜,她明知道敌人在暗处还发大招,真是直肠直肚的性格。

  啪!啪!

  忽而有人鼓掌,赫然是毫发无损的薛青鸟四人——这次是真身。

  而七窍流血的四人变回巴掌大的泥俑,闫欢的幻术解除。

  鼓掌的是薛青鸟,她甚至送萧薰薰一个大拇指。“厉害,凭一把剑就看出破绽,不愧是帝霸队的队长。”

  回去得告诉闫欢改进幻术泥俑才行,她心想。

  萧薰薰和赵睿轩则错愕。

  “你怎么知道我是队长?”萧薰薰的恼火烟消云散,好奇她怎么看出来。

  薛青鸟似笑非笑地看向赵睿轩:“他一脸惋惜、想阻止又不敢阻止的便秘表情,你不是队长还能是谁。”

  萧薰薰笑了。“我欣赏你。”

  “队长,现在不是欣赏的时候,亚龙和林锦失去了联系,可能已经……”赵睿轩涌现杀气。

  萧薰薰恢复认真的表情。“现在你们要凭真本事接近狼王,别再耍花样!”

  星桐拔出龙渊,真货的光泽比泥俑的亮眼——他很不满意泥俑的质量。

  “蓝岚,狼人交给你。”

  薛青鸟交待完,现出暗月之剑攻击赵睿轩。

  蓝岚带着艾德华绕到一群狼人前方,怂怂的两人在狼人面前像善良的小白兔。

  “对不起。”

  “什么?”

  狼人不明白蓝岚为什么道歉,下一刻便明白了。

  以它们脚下的黑格子作范围,四道透明的黑色屏障包围每一个黑色格子上的狼人。

  有狼人触碰屏障,谁知四道屏障同时压缩。

  黑格子内越来越挤——黑格子大小没变,是屏障缩小,强行将里面的狼人挤成一团。它们深知,诡异的屏障会压扁自己。

  可惜它们逃不出去,屏障内的空气愈发稀薄。

  狼王见势不妙,挤开身边的狼人跳出去。

  它竟然跳出屏障外面,所有狼人惊骇地大喊:“老大,救救我们!”

  狼王置若罔闻,先攻击蓝岚。

  奈何一剑拦截,艾德华挡在蓝岚前面。“这场是我们之间的战斗!”

  狼王眯起眼睛,挠挠脖子,扬起嘴角嘲笑。

  热血上头的艾德华挥剑劈下,狼王敏捷地跳到旁边的黑格子。

  艾德华紧跟上去,听见后面的狼人惨叫,并隐约听到骨头扭断声。他咬紧牙刺去,划破狼王一些灰色毛发。

  狼王挠着胸口回头,爪子抓着剑刃。

  艾德华吃力地抽剑,不料抽不出来,力气比不上狼王。他深知体力、格斗比不过,必须另找方法对付。

  就在这时,连番倒地声吸引大家注意,只见所有狼人的尸体如纸片。

  艾德华吸一口凉气。

  忽而一朵阴影当头罩下,艾德华急忙跑到另一个白格子,侥幸躲开狼王的大爪子。

  好景不长,他的背被条状物拍打,他朝着黑格子摔下。

  完了,他会被炸死!

  此时此刻没有人能救他。

  千钧一发,他条件反射地插剑于黑色格子,暂时稳住身形。但他的身体和黑色格子呈60°,起不来也摔不下去,狼王要偷袭他必死无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