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宿主的一百万种方式 406、什么操作?(三更)
作者:机甲小熊的小说      更新:2020-03-31

  岛屿突然地震,两岸的人员措手不及。震一会儿恢复平静,但某个方向传来巨响和亮起一闪而过的黄光。

  “那边发生什么事?”

  “肯定是你们输了!”一只狼人凶猛地攻击格林,它的声音非常耳熟。

  唯独是他,格林要亲自手刃。“威治,从你变成狼人、效忠狼人的一刻已是叛国,这一仗我们会赢!”

  勇猛的小杰咬着威治的尾巴,不耐烦的它想拍掉小杰,可惜它小看格林的剑术,被一间破肚皮。

  其他士兵和美嘉一队围攻十五只狼人傀儡,它们不怕疼不怕死,尽管中箭也猛攻士兵。

  憋坏的叶莉娅现出火箭炮轰轰轰,林间弥漫烤肉的香味。可怕的是,断手断脚的狼人傀儡锲而不舍,叶莉娅必须轰烂它们的头颅。

  格林找到机会跳上威治的背,他单手箍着其脖子,另一只手揪着其头顶的灰毛。

  他要将叛徒的脑袋交给艾德华殿下。

  地震的源头是成为战场的山丘,萧薰薰的阵法终于启动。阵法的黄光转眼即逝,乍看山丘没有变化。

  只有修炼者才感觉到,他们体内的力量正往外泄。偷袭假狼王的江小川被迫现身,面临怒火冲天的萧薰薰强攻。

  真正的狼王同时现身偷袭艾德华,他们俩不受阵法影响。

  “美女,火气这么大会长痘痘的。”江小川识趣地不跟星桐抢敌人,躲在树后面放垃圾话。

  “你闭嘴!”萧薰薰怒火更盛,捏雷诀欲轰死在场的敌人。

  五束雷电直下,刺眼的强光占据视野,眼疼的他们听着雷声躲避;蓝岚则忙着为艾德华展开圆形护盾挡雷。

  地面很快增加一个个焦黑的土坑,树后面的江小川不寒而栗,偷偷地喘气。阵法使他们愈发乏力,只有星桐面不改色地进攻。

  “美女,雷电劈树会造成山火,你这招太不环保了吧?”

  “闭嘴闭嘴闭嘴!”

  趁萧薰薰大骂,星桐捏决招来狂风抵御雷电。一时间云层变色,风雷交加,翠绿和枯死的叶子漫天飞翔,飞沙横扫战场。

  萧薰薰几乎睁不开眼睛,身体踉踉跄跄。赵睿轩的紫红光斩被三面圆形护盾封锁,此刻他无力地跪着。

  “殿下,星桐的法术维持不了太久。”蓝岚小声提醒艾德华。“这里有东西侵蚀我们的法术。”

  顶着狂风的艾德华咬紧牙关,硬生生举剑扛下狼王的爪子。

  “殿下,你对付得了假的狼王何况真狼王?”

  薛青鸟蓦然一句使艾德华信心培增,被护盾困着的赵睿轩如梦方醒。

  他们果然早就知道之前的狼王是假的,而且利用假狼王给艾德华热身!

  赵睿轩火气攻心,吐出一口鲜血。

  诚如蓝岚的判断,星桐的狂风维持不下去,剩下萧薰薰的雷电乱轰山丘。维持三面护盾的蓝岚满头冷汗并开始头晕,仿佛饿了一天。

  这时艾德华踩着狼王的脚背,幸好黑格子没有爆炸。他喜上眉梢,找到近身的方法。随即一剑砍落狼王的尾巴,疼得狼王嚎叫。

  他顺势勒着狼王的脖子,双脚剪刀般绞着狼王的身体。

  狼王却咧嘴阴笑,狠狠地咬艾德华的肩膀。雨水与冷汗齐划过艾德华的脸庞,他一声不吭地咬狼王的脖子。

  这是什么操作?蓝岚和江小川呆了。

  “臭小子快松口!”狼王的双爪抓着艾德华的身体,使力甩掉他。

  看着艾德华的背部渗血,提心吊胆的蓝岚红了眼睛。

  艾德华终于肯松口,继而他仰天大喊,拼尽所有力气用手肘锤击狼王的眼睛。

  “法克,去死吧!”右眼流血的狼王举起一爪,朝着艾德华的头拍去。

  蓝岚的圆形护盾适时挡着他的头部,转眼他竟然用头磕狼王的额头。

  “要死的是你!”

  艾德华奋力推站立不稳的狼王。

  在两队注目下,艾德华推狼王倒地——它的上半身倒在白色格子上面。

  轰隆——艾德华的脸被喷一滩腥臭的血肉,他眼皮底下的狼王上半身炸成肉酱。他呆呆凝视,片刻才对着烂肉呕吐,吐出嘴里的狼毛。

  黑白棋盘骤然消失。

  威严的声音再度传来:“狼王已死,狼王一方败,没收赌注。”

  乏力的艾德华软软地倒在地上,任由细雨洗涤脸上的血污。

  【超次元战队的主线任务已完成,每位队员获得两千积分,可随时回现实世界或者魔方空间。】

  反之,残存的帝霸队接到的提示是:【帝霸队主线任务失败,每位队员扣除两千积分,不足两千积分者立刻抹杀。检测到帝霸队剩余三名队员,队伍不解散,现队伍强制离开该位面,请三十秒内离开……】

  “呜呜……”萧薰薰忍不住哭出声。

  赵睿轩平静多了,他抬头注视并无喜悦之色的薛青鸟。“什么时候知道林莎的魔形女异能?”

  “宴会那晚,我挟持男仆的时候,她故意露出变化令我分心。你们不知道,自从林莎进入岛屿伪装狼王,她已经露出破绽。”

  他无奈地大笑,面容憔悴疲惫。“我羡慕你们,齐心合力。”

  “我们棋逢对手。”

  赵睿轩笑了笑,和萧薰薰凭空消失。

  薛青鸟高兴不起来,剩下三个队员的队伍留在高级位面没有优势,他们今天的结果可能是超次元战队的未来。

  雨停了,法阵效力消失了,湿漉漉的几人猛打喷嚏。

  “殿下,你的伤很重,躺着别动。”薛青鸟庆幸早早兑换军事用品,内含急救医药箱,她拿出止血喷雾给艾德华止血。

  “我们赢了?啊,好疼……”

  一掀开他湿透的衬衣,肩膀和背部的伤口触目惊心。伤口很深,需要及时缝针。

  薛青鸟为他紧急包扎。“赢了,狼人从此消失。”

  趴在地面的他笑了,忘记疼痛。“你们怎么知道有假狼王?”

  红秀从爬到薛青鸟肩头,忧心地注视他的伤口。

  “我的人偶诅咒假狼王皮肤发痒。”

  艾德华忍俊不禁。

  一行五人下山,星桐架着艾德华的胳膊走。众士兵和夏昱他们在河对面迎接胜者归来,不明白他们为什么湿漉漉。

  他们猜战斗一定很激烈。

  死掉的狼人尸体变回正常人,格林提着威治的脑袋过来。“殿下,这是投靠狼人的叛徒!”

  “唉。”

  艾德华摇头叹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