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宿主的一百万种方式 459、真面目
作者:机甲小熊的小说      更新:2020-03-31

  “呸!”

  王梦儿的口水挂在夜公主的膝盖上,它瞬时沉下脸,用力拧鞋跟钻入王梦儿的胸口。

  “哼。”王梦儿没有惨叫反而冷笑,身体逐渐化成碎片消逝。

  怎么回事?夜公主诧异地发现,旁边躺着的几人也化作碎芒消失。同一时间,它的身体蓦然紧绷。

  它瞧见高跟鞋的鞋尖变成绿油油的不知名字符,如梦方醒的它猛然集中精神对付入侵的精神力。

  遭到反噬的夏昱喷出一口血,数据具象化失败告终。

  夜公主经过修炼,精神力不亚于夏昱,以致于它及时作出反应,反攻夏昱。

  他大意并且太急切。

  夜公主利用他的精神力反侦查,瞬移到人群前面却因为付余铺地面的八卦图而驻足。

  “你们研究好没?我们支持不了多久!”付余急吼。

  夜公主紧盯喊话的闫欢,女人的直觉告诉它闫欢手持的长枪不简单。

  “差不多了。”

  朦胧的白雾惊现边上,待白雾渐散,六个半跪的身影出现白雾后面——林佑龙、杨森、王梦儿、薛青鸟、摩洛斯和两尊者毫发无损。

  在美嘉和星桐接连重伤后,闫欢及时施展幻术保护剩下的六名近战,否则他们未必毫发无损。

  “为什么会这样!”感觉自己被戏弄的夜公主,气恼地迸发涟漪状的紫色火焰。

  “师父,果然是这样。”薛青鸟游刃有余地利用圆形护盾抵御火焰。

  对于他们频繁打哑谜,忍无可忍的夜公主闪现护盾前面,伸出爪子意图穿过护盾。可惜它的爪子敌不过高维果冻怪物的皮肤,完全穿不破。

  紧接着,它的脚下突然下凹成半球形,周边多了一个褐色、倒扣碗状的重力场。

  任天棠联合蓝岚困住夜公主,不多时重力场增大压强,要压扁夜公主。可惜它有真气护体,与压强抗衡不在话下。

  此计不成,任天棠干脆使用真气强蛮地破它的护体之功。

  重力场内顿时起炽热狂风,连任天棠的衣袂也随内力散发而扬起。他涨红了脸,大喝一声,重力场内随之响起爆炸声。

  蓝岚的重力场出现裂纹后不久也爆炸,倾泻的强风回荡监测室内。

  一阵血腥味弥漫,薛青鸟首先检查己方的伤势。

  这时有人乘胜追击,是风晓月洒酒为箭,簌簌地刺对面。这次她不敢松懈,捏诀将泼出的酒水柱凝聚成透明的水龙。

  酒香,血腥浑然一体,咆哮的水龙撞击夜公主。

  “啊——哈——哈——”双拳紧握的夜公主喘着出气,紧身衣的胸口被水龙钻破。

  黑色残布飞溅,血肉化作点点红梅,或落在地面,或溅到付余的八卦图上。

  “糟了,八卦图不能沾血!”付余说完,八卦图缩小至手掌大回到他手里。

  此刻,夜公主佝偻着身体,吃力站起。除了胸口可见血窟窿,它深紫色的脸庞划破多道血口。

  “它护体的真气暂时无法运行,我们快上!”

  任天棠、风晓月、薛青鸟和杨森一起攻去。

  气劲纵横,如刃剜剐欲后退的夜公主。

  嗜血暗月在其后横剔、上挑、斜刺,剑法翩若惊鸿。

  艾德曼合金钢爪抓破它的半块面具。

  酒香的透明长剑横劈黑爪子。

  当面具掉落,它丑陋的半张脸暴露人前——血管交错的肌肉皱巴巴,萎缩一般,这是它修炼三种阴邪功法的代价。

  “太可怕了。”银河佣兵们窃窃私语。

  这字眼传到它耳中刺激神经,它歇斯底里的大嚷:“可怕?要不这样变强,你们只是人类眼中的蝼蚁,凭那种枪械能威压他们多久?你们天真地以为凭高科技武器能抵御他们的真气?愚蠢!极度愚蠢的生物!”

  “姐姐,这里本来是人类的家园,我们是闯入者,你醒醒吧。”

  它凌厉地瞪辉月王子,瞬间闪到辉月王子面前并捏着它的脖子。“该醒的是你。这是我们族人的家园,而不是马拉星那种贫瘠、干旱的星球!”

  此时此刻,辉月王子感到无比悲凉。

  “姐姐,马拉星以前也这么山青水绿,到底改变一切的是谁。”

  夜公主咬牙切齿,用力捏它的脖子。豆豆甩雷电鞭来,它却捏着辉月王子瞬移到别处。不过瞬移出两米,它突然停下。

  它的力量正在减弱。

  它猛地转头,竟见几名人类攻击半空的紫莲。它马上丢开辉月王子赶回去,哪知一脚踏入黑白太极之上。

  半明半暗的光芒照耀,夜公主惊觉自己不但动不了,而且力量迅速外泄。

  “果然,它的力量来源那朵紫色莲花。”薛青鸟戏谑地注视失措的夜公主。

  薛青鸟四人负责牵制夜公主,吸引它的注意力,其他人偷偷地攻击紫莲。摩洛斯的极限之拳狠狠捶击,王梦儿的大铁锤不甘落后。

  林佑龙召唤青藤缠绕紫莲,而田橙和一个手持圣经的歪果仁,创造光系魔法阵生于紫莲底下。由于光合作用,林佑龙的青藤茁壮生长,狠狠地吸收紫莲的力量。

  还有叶莉娅和江小川,一个用臂式火箭炮突突突,一个发射暴雨梨花针。

  至于嘻哈男武侠这次没敢唱歌,改用吉他砸……

  紫莲力量的衰败意料之中,夜公主的皮肤逐渐变淡,恢复苍白。

  “呵呵,你们以为这么简单?”夜公主连连冷笑,使薛青鸟和任天棠产生不好的预感。

  “既然紫莲是我的力量源头,那么它蕴含的力量无法估计。”

  此言一出,薛青鸟大喊攻击紫莲的人散开。

  “为什——”

  江小川还没问完,眼前先是闪现一阵强光,随之而来的是地动山摇的爆炸。

  炽热的气流冲散所有人,夜公主脚下的“两仪”受到波及,能动的它顶着热流和强风爬行。

  室内所有操作台、设备不复存在,三面墙壁融下金属液体,玻璃窗户全然破碎。

  强光未曾消失,所有闭着眼的人依靠战斗经验提防四周。

  心房揪疼的薛青鸟四处摸索,忍着呼唤队员的冲动。

  系统还没宣布夜公主死亡,在无法视物的情况下,谁做声谁找死。

  唯一不受影响的是人偶形态的红秀,她主动钻出腰带环视四方,守着薛青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