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宿主的一百万种方式 486、看见真实
作者:机甲小熊的小说      更新:2020-03-31

  田申高中的地面已被暗红物质腐蚀一半,它们遇到障碍物例如花圃、建筑物,便沿着障碍物往上腐蚀。

  这势头,即将腐蚀整座田申高中。当暗红物质蚀完所有生命,逆七芒星魔法阵正式启动。

  两队人马争分夺秒,阻止魔法阵启动。

  跃至半空的王梦儿锤击马尔巴士的头顶,忽见他举起戴左手的圆盾,扛下王梦儿的重如泰山的锤击。

  赵英美和陆书珩等人想支援,奈何双胞胎拦截。

  “快速解决两个机器人然后合围那个怪物!”赵英美当机立断。

  不信邪的王梦儿再来一锤,这回铁锤变成两层楼高大。她奋力砸下去之际没遭遇硬扛的力量,当她以为砸中马尔巴士,余光却瞥见大铁锤之下没有人。

  她还没反应过来,面前闪现黑影,正是挥剑砍的马尔巴士。

  厚重的剑刃劈来,一面圆形护盾挡在王梦儿面前,紧接着她腰际一紧,被人拉落地。

  脑袋一片空白的她回望是谁拉自己,竟是使用青藤的队长林佑龙。

  “你去对付双胞胎,我来应付这个怪物。”林佑龙不容王梦儿拒绝,加入夹攻马尔巴士的小队。

  “千万不能让马尔巴士近身,他……”

  扑面而来的疾风打断薛青鸟的话。

  四条狮子腿奔跑的马尔巴士挥剑分开两人,不远处的叶莉娅继续炮击火球分散其注意力。

  “低等魔法。”他不屑地用剑拍开火球,尽管火苗擦过他的皮肤亦没有烫伤。

  手握暗月之剑的薛青鸟闪现叶莉娅前面,对她说:“你和赵队长交换下位置,顺道喊罗队长过来。”

  四名队长专攻马尔巴士。

  橘眸的薛青鸟与赵英美瞬移使剑,暂时封锁其右手的剑路;罗毅的大骨爪攻击其狮身;林佑龙戴上一对白色手套近攻,翠绿的魔法纹路布满手套。

  逼得林佑龙使用杀手锏,证明马尔巴士的实力比夜公主可怕。

  黄色毛发四散飘远,罗毅成功划伤一条狮腿。

  而林佑龙的近攻封锁马尔巴士的左手活动,当手套触碰其的左手背,马尔巴士顿觉力量流失。

  他暗自惊骇人类竟然有这种武器。

  林佑龙的白色手套叫生命手套,适合格斗术强悍的近战、木系异能者使用。顾名思义,手套能够吸收对方的生命力和力量但不能转为己用。

  “人类,别高兴过早。”

  这时罗毅看见狮腿的伤口自行愈合,于是大声提醒:“他能自愈!”

  一道人影闪过罗毅身侧,接着又一道人影落地。他诧异侧目,竟见薛青鸟被拍落地、赵英美举着盾逼退回地面。

  两条狮子尾巴在马尔巴士身后竖起,四人表情凝重。

  “马尔巴士擅长治愈术和机械术,能看穿真实和隐藏的事实,即是说他能看到我们的弱点甚至死穴。”薛青鸟捂着胸口站起来。

  要不是有金缕玉衣和骑士装挡着,她的胸口已经碎裂。

  看赵英美膝盖下的地面也皲裂,可想象出狮子尾巴的攻击力拔千钧。

  马尔巴士好奇地看向薛青鸟,“人类,你对吾颇熟悉。”

  “知己知彼百战百胜。”说着,她朝林佑龙打眼色,后者率先扯着两条狮子尾巴。

  马尔巴士变了脸色,又觉力量流失。他当机立断砍断自己的两尾,然后再生新的尾巴。

  两条断尾在林佑龙手里变成灰烬,林佑龙不甘心地倒掉。

  “他能再生和自愈,我们不能再盲目攻击。”赵英美回望薛青鸟,“一起想方法破困境。”

  马尔巴士不让他们有时间闲谈,一边挥剑一边跑来。

  剑尖划过之处正中他们的致命部位,依靠战斗意志的他们纷纷躲开,以皮肉受伤作代价避开致命一击。

  薛青鸟初次感到害怕,她担心负二层也有魔神把守。她低头看暗月之剑,目光落在比较黯淡的红宝石上。

  “我想到方法,需要赵队长和罗队长配合。”她低声说,通过耳麦传达给三人。“林队长,羽翎!”

  林佑龙心领神会,身后翠绿羽翎开屏。

  华丽的招式吸引所有人注意,包括双胞胎逃犯。

  绚丽的绿光照射半个天台,马尔巴士很排斥大自然系的魔法,不耐烦地瞪圆眼睛留神对手偷袭。

  如果绿光是掩护,愚蠢的人类大错特错!他的双眼能看见真实,任何遮掩都瞒不过他的双眼。

  果不其然,他看见赵英美和罗毅冲过来,当即不屑地举起盾挡赵英美的剑,而右手举起厚重的剑抵挡罗毅的大骨爪。

  铿锵!三方碰撞宛如洪钟鸣响。

  同一时间,林佑龙的翠绿羽翎全数射向马尔巴士。

  “愚蠢、渺小、卑微的人类!”

  愤怒、不耐烦的马尔巴士暴喝一声,右仰的身体如同疯马,双手和双尾甩开赵英美和罗毅。而翠绿羽翎没入其体内,效果不明。

  两位队长被甩退的同时,瞬移到来的薛青鸟剑插马尔巴士的胸膛。

  “愚蠢的人类!明知区区剑伤杀不死吾还鲁莽冲过来。”他的嘴角扬起轻蔑的嘲笑。

  “蠢的是你吧?”

  此时,对付双胞胎的四人没那么吃力,因为有两个暴力的破坏王加入。

  “死吧死吧死吧!”叶莉娅的三个火圈环绕双胞胎中的一个,然后炮击突突突一番爽完后才近身。

  王梦儿的大铁锤用作泄愤,不停砸双胞胎的另一个的脑袋。“金判!”

  “金”字在逃犯脚下呈现,瞬时铁链拔地而起,绞缠其机械身躯,铁链的力度足以令逃犯的四肢矫形。

  瞥这边一眼的叶莉娅不甘落后,趁陆书珩的水墨巨蛇缠绕逃犯,她徒手扯断其一条胳膊。

  肩膀的断口电线外露,电弧闪烁。

  陆书珩惊讶她的怪力,只见她又去扯断另一条胳膊。

  “我靠!脑袋烂成一坨还能动?”王梦儿忍不住骂粗。她砸烂脑袋后,该逃犯的身体依旧敏捷地出爪。

  丁羚恍然大悟,机器人的行动力不在于脑袋。

  短发英气的她凝眸集中力量于一剑,冒着寒气的冰刃插入机器人的心脏位置。

  同时,旁边的马尔巴士感到不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