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宿主的一百万种方式 504、臭死了
作者:机甲小熊的小说      更新:2020-03-31

  “哦……汝等就是吾的对手?能不能全上,战斗几次好麻烦。”这名逃犯散发颓丧阴沉之气,死鱼眼生无可恋。

  “战斗一次足以让你滚回地狱。”林佑龙背后的手悄然示意准备夹攻。

  那死鱼眼无奈地斜望上方,似喃喃自语又似对他们说:“只要自由去哪里都无所谓,先勉为其难杀了你们吧……真麻烦……”

  林佑龙蓦然冲上前,一道气劲在他身后迸发,他借此提速奇袭。

  拔地而起的青藤随之惊现,气势汹汹地包裹死鱼眼。

  王梦儿举起大铁锤跃起,地面现出“水”字后水龙柱滋润青藤。

  而游小鱼刮起风沙渗入青藤内,窸窸窣窣,颗颗沙子嵌入皮肉。

  战场无常,一阵恶臭的强风刮来震开三人,连青藤和沙子也刮散。

  “好麻烦啊……你们能不能听话点……战斗好麻烦啊……”嘀咕的死鱼眼从青藤后面走出来,一脸不情愿的样子。

  “别小觑我们!火判!”

  死鱼眼的脚下顿现“火”字,头顶被大铁锤的阴影笼罩。他颓废地愁眉斜睨,叹了一口气。

  熊熊烈火在他脚下燃烧,他说了句“好麻烦”便放出缠绕右手的地狱之龙攻击王梦儿。

  火海中的他不慌不忙扬起恶臭的风,转眼他闪到林佑龙眼前。

  “从你开始吧。”

  言毕,死鱼眼抬手放在林佑龙的两耳边,浓重的暗影淹没其深深的眼窝。

  身经百战的林佑龙没来由心慌,明明死鱼眼赤手空拳他却觉得异常危险。

  还未深思一层,林佑龙下意识地使用格斗技巧:绊脚,擒手,绕去敌人身后。

  同一时间,死鱼眼双手之间不但加倍恶臭难闻,甚至出现两股气流对撞,于双手之间爆破。

  屏气的林佑龙心惊胆战,如果他慢一步反击,将是他的脑袋爆破。

  此刻他明白了死鱼眼的攻击手法,是以恶臭的气体压缩成气弹之类爆破。那臭气腐尸一样,吸太多会想吐。

  一旁的游小鱼没闲着,卷起沙尘缠绕死鱼眼的双脚,顺道刮走令人想吐的臭气。

  这时死鱼眼幽怨地斜睨游小鱼,下一秒她和林佑龙被透明的黑色圆球囚禁。圆球悬浮半空,内里释放死老鼠的臭味。

  被困的两人熏得头晕眼花,慌忙捂住口鼻。

  “早知道一开始就用这招。其实吾不喜欢囚禁别人,如果可以,吾愿意给汝等……的尸体自由……”

  死鱼眼懒洋洋地蹲下来观看地狱之龙跟王梦儿战斗。

  其他保护轿车的队员想加入战斗,不料两名伏兵从旁闪出,抢先攻击他们的轿车。

  “保护车!”豆豆的雷电鞭甩向其中一名逃犯,霹雳电光划破夜色。

  而付余驱使多张灵符贴着两轿车的车身,灵符之间形成保护的结界,防止多方的打斗波及轿车。

  谭若雯和方霖对付另一名逃犯,前者凝聚的空间球望逃犯砸去,后者冰雨倾盆。

  空间球擦过逃犯的衣袖,瞬时衣袖的一角消失。

  看着队友战斗的林佑龙和游小鱼心急火燎,两人试过破坏臭味圆球内部,奈何无济于事。

  再不逃出去,空气不但越稀薄,臭味也会熏死他们。

  被地狱之龙缠着的王梦儿帮不了两人脱困,这龙虽是雾气凝聚,但它的魔法威力不含糊,喷出一口冰雪足以令旁边相撞的车车头结冰。

  “啐,老娘天生克你!火判!”

  烈火焚烧地狱之龙喷出的冰霜,化成水滴落马路。

  眼看烈火逼近地狱之龙,咆哮的巨响震退烈火。

  王梦儿顿时头痛欲裂,提着大铁锤落回地面。

  “是音波攻击,咆哮带着高频的音波。”武侠点出其中玄机,提醒王梦儿。

  她咬牙切齿地抱头。“音波?可恶,受够了你的歌喉还要忍受怪物的音波?”

  莫名腾升怒火的王梦儿握紧大铁锤狂砸地狱之龙,后者故技重施咆哮。

  穿破耳膜的音波令在场的所有人头疼,唯独怒发冲冠的王梦儿暴喝着,一锤砸它的嘴巴。

  猛烈的锤风破开咆哮的音波,地狱之龙被捶上天际,留下一道黄金抛物线。

  愤怒难收,王梦儿继续暴喝着攻击死鱼眼,哪知他打一个响指,王梦儿也被透明的黑色圆球囚禁。

  “死变态放我们出去!我们绝对不会屈服囚禁py!”

  战斗中的豆豆冷汗涔涔,“梦儿你省着一口气吧,别轻易暴露自己的癖好。”

  豆豆是对的,王梦儿大喊完就吸入臭气,登时胃部翻涌。她死死捂着口鼻,绝对不肯当场呕吐。

  太丢脸了,她不要被臭死!

  念及于此,她憋着气狂砸圆球内部,结果和林佑龙他们一样,砸不破内部。

  她的反抗被林佑龙看在眼里,他开始整理思维,思考怎么脱困。她的大铁锤有雷神铁锤一半的威力,几乎能砸破一切物体,除了结界之类的能量场。

  显然臭味圆球属于能量场,既然他们在内部攻不破,那外部呢?

  林佑龙一瞥地面青藤的残骸,心生一计。“王梦儿、游小鱼,你们听见吗?”

  不一会儿,两人捂着嘴巴发出闷闷的声音回答。

  “很好,我想到一个破坏的主意,接下来开始我们的表演……”

  “唔!”王梦儿一手捂着口鼻,一手举起大铁锤疯狂砸臭味圆球内部。始终砸不破,她便提着大铁锤在球中间旋转。

  形如“大风车”,狂砸。

  “呃?”看戏的死鱼眼看得津津有味。

  当死鱼眼面前的地面多了一道修长的影子,他回望——茁壮生长的青藤两层楼高,盖头压来。

  一群飞沙旋成锥子形状,即从旁钻来袭击死鱼眼。

  他果断释放恶臭气弹爆破飞沙,然而飞沙可聚可散,被破开后便重聚继续袭来。

  “麻烦死了。”

  飞沙不消失,他就没法爆破砸下来的青藤。无奈之下,他借助恶臭气弹瞬移到别处。

  “他上当了!”

  青藤迅速向三个臭味圆球延伸,转眼严密包裹。

  青藤愈发裹紧,内部隐约传出噼啪之声。

  不多时,反射路灯的碎片漫天飞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