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宿主的一百万种方式 508、丧心病狂
作者:机甲小熊的小说      更新:2020-03-31

  “面对你的恐惧,正视它!”薛青鸟捶着墙壁回答蓝岚,可是那边再没声音。“可恶!瘦长鬼影,有种你冲我来!”

  刚才蓝岚的声音很奇怪,非常吃力似的,一定是遇到危险。

  “可恶!”她握拳的指骨咯吱作响。

  她徒然执剑转身,盯着某堵墙的转角。

  一个人影信步走出转角,不是星桐也不是蓝岚。

  “真机警呐”来人是女声,面容美艳,身材却是男人,不折不扣的雌雄同体。她打量一番薛青鸟,露出失望的表情。“人家以为走这条路的是帅哥呢,原来是个女人~”

  “很快你就能滚回地狱找男人。”她冷冷注视人妖,暗自分析其模棱两可的话。

  表面听来,他们三个随机遇到敌人,实则不一定。人妖话里另一层意思是,她注意着迷宫的情况,知道迷宫的路线变化过,那么她能不能掌控迷宫的变化呢?

  同性相斥,人妖不爽地撇嘴,目光停留在狙魔上一刻。“粗鲁的女人,吾勉为其难做汝对手,如果将来自地狱的剑奉献给亚巴顿大人,他一定很高兴”

  人妖妩媚地眨一眨眼睛。

  薛青鸟却顿生警惕,这人妖的话充满诱导性。

  狙魔进化后的样子甚少逃犯见过,就算见过都死了。人妖认得狙魔的原因只有一个,就是她知道狙魔的主人是女人。

  进迷宫的三人中唯独薛青鸟是用剑的女人,因此人妖的目的本就是自己,不存在随机遇到。

  如此想来,人妖可能就是迷宫的主人。

  “呵呵,好啊,正好我需要拿人出气,你来得正好。”

  见薛青鸟冷笑连连,人妖警惕地蹙眉。“吾讨厌遇到女人就是这个原因……”

  还没说完她就抬腿扫踢薛青鸟的面门。

  薛青鸟旋身躲开,为她补充下半句:“因为女人心思复杂。”

  人妖沉着脸再抬腿扫踢,薛青鸟手里的狙魔已经消失,用一双手腕护在胸前挡住人妖的腿。

  突变接踵而来,被挡下的腿蓦然屈膝,目标是撞击薛青鸟的肚子。

  薛青鸟反应极快,运行真气掌推人妖的膝盖。

  一阵强风乱刮,人妖震退两米外,而薛青鸟弓着前腿后退半米。

  “格斗术不错”

  双方试探完毕,人妖瞬间闪现薛青鸟眼前。带着黑色魔法符文的掌心逼近自己的左眼,薛青鸟及时侧身,看着她的掌心落在身后的墙壁。

  墙壁的裂纹转眼即逝,恢复完好无损的外表。

  随即,薛青鸟以牙还牙,瞬移到人妖身后,带蓝色狐火的狐爪直逼人妖的后颈。

  战栗刺激人妖的战斗神经,她稍微矮身,先是以手肘撞击后面之人的肚子,同时飞踢其下盘。

  情急之下,薛青鸟换左爪抵住人妖的手肘,在飞踢袭来之际双腿跳起——踩着人妖踢来的小腿借力跃起。

  刹那,人妖踢空,薛青鸟则如鹰展翅于半空。

  狐爪借机擒着人妖的天灵盖,蓝色狐火爆发时她单手支撑,倒立于人妖头顶。

  美貌扭曲的人妖抓紧狐爪拉她下来。

  薛青鸟本来能坚持一阵,但人妖的掌心暗含魔法,隔着骑士套装她感觉到刺骨寒意。

  她咬牙再释放一波蓝色狐火一秒,然后才翻跟斗落地。

  “嘻嘻嘻”

  急风伴随阴柔笑声扑来,后背生寒的薛青鸟灌注异能到双腿,踏面前的墙壁翻跟斗到半空。

  落空的拳头几乎砸碎墙壁,不过转眼墙壁恢复原样。

  这回她手里现出狙魔刺去,哪知机警回头的人妖举起左手,掌心前浮现圆形的魔法符文。

  一时间剑尖没穿过魔法符文。

  “嘻嘻嘻,虽然吾的魔法威力不及原身一半,但对付人类绰绰有余”

  “你不知道反派死于话多吗?”

  薛青鸟握紧剑柄蓄力,屏着呼吸扭腰在空中转身。当人妖以为她奋力攻击魔法符文时,却见她将剑狠狠地倒插地上。

  “两仪”瞬时展开,囊括战斗的二人。

  半白半明的光芒直射天花板,人妖感到魔力流失的同时恍然大悟,急忙将迷宫的墙壁升高至天花板,阻隔光芒传播。

  “哼,你果然是布置迷宫的人。”

  人妖恼怒地瞪她。

  薛青鸟松开剑柄,再现狐爪。“杀了你,迷宫就消失咯?”

  “汝杀得了再说!”

  拳头仅剩残影,狐爪捕捉到一瞬。

  半秒后对方飞踢,连环高速的攻击不间断。

  眼眸橘黄的薛青鸟亦只剩残影,两个战斗速度堪比的光速的人时而飞到半空,时而撞墙壁,就是打不出“两仪”的范围。

  整个迷宫回荡轰隆或乒乓的声响。

  两人的魔力消耗相当,一个维持迷宫,另一个维持“两仪”,信念是决胜关键。

  人妖眼含血丝杀得眼红,两个拳头或掌心前面浮现魔法符文,一打中薛青鸟的身体,薛青鸟顿觉重如泰山。

  骑士套装和金缕玉衣的防护令她还没出现皮肉伤。

  利用身体受击,薛青鸟趁机抓花人妖的脸,并附带蓝色狐火。

  毁容的人妖歇斯底里,攻击的节奏越来越快亦越来越失控。

  “把吾的脸还来!歹毒的女人!”

  薛青鸟连番抓,其中一条狐尾绊倒人妖。

  背贴太极图案的人妖力量流水加快半倍,薛青鸟不客气地踩着她破损的脸。

  打蛇打七寸,毁容才是对美女最厉害的攻击。

  “歹毒的女人!卑鄙的女人!汝只配躲在地洞被黑暗侵蚀,苟延残喘地分食腐烂尸体,正如那肮脏卑微弱小的土拨鼠!”

  被踩着脸还能口吐芬芳,薛青鸟对她刮目相看。

  “那你就滚回地狱羡慕妒忌人类能享受阳光。”

  气急败坏的人妖拼尽全力改变四周的格局,使两侧墙壁快速逼近,天花板同时降下一堵墙,要将薛青鸟压成肉酱。

  “横竖都是死,不如我先让你烂脸。”薛青鸟加大力度踩,先踩碎她的颧骨。

  她没想到薛青鸟死到临头还想毁她的容,她竭力下恶毒的诅咒:“吾以第十二魔神西迪的名义,诅咒你的皮肤经受不起阳光照射,否则被老鼠啃咬般溃烂发脓!汝一辈子活在黑暗中吧!”

  “呵,多谢投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