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宿主的一百万种方式 513、降临
作者:机甲小熊的小说      更新:2020-03-31

  圣洁白光照耀疮痍的城市,刮过的风极慢,地面扬起的灰尘停顿半空。

  所有人的动作卡帧了般,表情从瞪圆眼睛慢慢过渡成张大嘴巴。

  唯独被亚巴顿附身的于南、维克多不受影响,前者急攻,后者不顾一切地念咒召唤。

  忽而一圈散发光晕的涟漪弹开于南的攻击,肃穆的庄严从天而降。

  白影随圣洁白光下凡,背后展开巨大的白色翅膀,羽毛熠熠生辉。她/他金发碧眼,容貌惊为天人,但不分雌雄。

  时间的流动恢复正常,大家震惊地仰望半空展翅的天使。

  “加百利天使长,请协助上帝的子民驱逐入侵人间的恶魔亚巴顿。”疲惫的维克多毕恭毕敬地单膝跪地恳求。

  加百利的目光停留薛青鸟身上一息,便锁定面目阴鸷的于南。

  “加百利!”亚巴顿愤怒叫嚣:“下凡的你只有一对翅膀,你不会有胜算!”

  加百利人狠话不多,转眼就飞去踢亚巴顿的宿主于南。她虽光脚,但一脚踢得于南撞烂天台的护墙。

  于南紧抓崩缺的护墙翻回天台,阴沉地擦拭嘴角的血。

  “我们也一起上,天使长出现的时间只有三分钟。”维克多悄悄告诉他们。

  一听大佬只出现三分钟,他们立刻围攻于南。

  薛青鸟和赵英美绕到于南背后袭击人面肉瘤,掂量劈下于南的头能不能终止亚巴顿附身。

  加百利轻易提起于南的手,拎他到半空随即甩到地上,接着又拎起又甩,反复几次,看得大家心惊肉跳。

  于南已经头破血流,不忘压缩空气爆破,试图炸开加百利的手。

  然而加百利用另一只手捏碎他的气炮。

  他初次感到绝望,感到自己的异能对于加百利而言是小孩子扔泥沙。

  视野摇摇晃晃,于南呆滞的视线扫过一张张异能者的脸。

  死亡近在眼前。

  他不想死,还没活够!

  加百利再一次甩他到地面,其脑后的人面肉瘤摔烂一半。

  其他人算是看懂,原来亚巴顿寄宿于南体内时,可以用最简单的物理方法同时杀死他们。

  亚巴顿至今还没使用恶魔的力量,薛青鸟有些担心它另有打算。

  散发白光的手擒着于南血流不止的头颅,白色魔法符文箍着于南的额头。

  这时加百利开口念诵:“愿万能仁慈的上帝,宽恕你的一切罪恶……”

  “不!”于南头痛欲裂。

  脑后的亚巴顿喘着粗气说:“快……快与吾结合……只要你愿意将灵魂奉献给路西法……吾就能帮你脱困……”

  脑袋疼要炸裂,但于南犹豫了。

  卖灵魂给魔鬼等于下地狱,偏离他原来的计划。

  他本想利用亚巴顿逃过魔方乐园的禁制恢复异能,利用它的力量而已。

  他从没想过将灵魂奉献给魔鬼。

  “无论前世犯下何种罪孽,死后都将升入天堂!魔鬼,上帝知道你的编号!知道你的名字!祂已经在你身上做标记!”

  于南脑袋冒烟,额头勒出一条血痕。

  血痕很快变成一窜“十”字形的圣痕,于南消瘦的脸颊如骷髅下凹。他脑后的人面肉瘤痛苦地尖啸,金属摩擦般刺耳。

  “快!与吾结合!”

  生不如死的他恍然看见自己残杀的每一个人。

  以往总是他冷冷旁观受尽折磨的人,如今他竟沦落成被折磨的那一方。

  耻辱!

  “快按吾说的做,还有一线生机!”亚巴顿的魔音缭绕他耳畔。

  其他人的异能或魔法重重包围奄奄一息的于南,一旦他有异动就攻击。

  “你想死吗?想死吗?不想死就快决定!”

  加百利无视亚巴顿的叫声,瞅薛青鸟的位置一眼。她蓦然一惊,想起加百利往的位置是……她低下头注视狙魔。

  加百利是提示她使用狙魔攻击吗?

  “糟了,时间快到。”

  维克多说完,加百利的身影呈现半透明。

  同时,人面肉瘤即将脱离于南脑后。

  就在众人祈祷加百利赶得及击杀亚巴顿之际,果敢的人影一跃而起。

  人面肉瘤猛然瞪大双眼,边喊着“不”,边看着暗红色的剑刃穿过自己的脸。

  同一时间,加百利降临的时间到,消失了。

  薛青鸟抽出剑刃,回到地面。

  垂死的于南带着枯萎的人面肉瘤摔落,他抽搐着慢慢爬起来。抬头时,露出半张恶魔化的脸。

  一半脸是于南原来的模样;另一半没脸皮,肌肉暗红扭曲,眼珠呈紫色。

  丁羚和赵英美举剑冲去,夏昱驱使一条方块同花顺袭去。

  同花顺幻化成锁链缠绕走路姿态鬼畜的于南。

  趁他挣扎,一只大骨爪凌空抓去。

  双剑各刺入于南的左胸与右胸,而大骨爪获得第一滴血——抓下于南的头颅。

  “别让它再生!”

  于南的断颈肌肉自行修复,大家拼命攻击他的脖子。

  “维克多,你身上有圣水吗?”薛青鸟找在边上休息的维克多。

  他灵机一闪。“再一次驱赶?”

  “没错。”

  捧着圣典的维克多让大伙固定于南的身体,然后拿出挂在脖子的十字吊坠项链。

  清水洒在于南身上顿时冒烟,维克多抓紧时间念诵:

  “天使军的光荣王子,天使长加百利,在这场战斗中保护我们……”

  于南奋力挣扎,断颈处凝聚的丑陋小头。它大喊大叫,生不如死地哀嚎穿透众人的耳膜。

  末了,维克多握着十字吊坠贴着小头的额头。

  滚烫的蒸汽四散,众人隐约看见一道黑影从于南体内飘出,继而坠入地面。

  乏力的维克多坐在地上说:“亚巴顿回地狱了。”

  【恭喜超次元战队、烽火兵团、EVA战队、战神强队完成击杀三十名逃犯的主线任务!奖励各队伍队员两千积分。】

  【恭喜超次元战队、烽火兵团、EVA战队、战神强队完成阻止恶魔亚巴顿现世的主线任务!奖励各队伍队员两千积分。由于完成两项主线任务,奖励各队伍一张克隆资格证。】

  “剩下支线任务还没完成。超次元战队,你们的救人计划能实施了吧?”罗毅冷冷斜睨夏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