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成死对头的最强辅助奶妈 上架感言
作者:三花姐姐的小说      更新:2020-04-05

  上架了!!!我的书终于上架了!!!

  在本书诞生了两个月之后,这本书终于上架了。作者简直喜极而泣~

  首先,我必须着重强调一句,本书是倒V上架,第七十一章开始倒V上架,如果有看过七十一章以后章节的请从看过的后面开始订阅。

  其实写这本书还略有感慨,写文之前,我是个晋江文读者。然后开文的时候犹豫再三却投身了起点这个大家庭,实在是机缘巧合。

  虽然知道起点女频不怎么好混,但是开文之后的我就抱着一种写一写,坚持下去总能成功的心态坚持到了今天。

  犹记得在写到三万多字时收到的作者后台的签约通知,那时的我开心得差点跳起来。从那时我知道,自己至少已经迈出了通向成功的一小步。

  然后上推荐,连青云推都没推活的一本书就这么跌跌撞撞只涨到了三百多收藏上架啦。此时已经写了差不多三十万字的我有两天也很挫败,觉得是不是自己太垃圾了,是不是自己写得问题太大了。

  过了两天又自己想通了,我确实没有经验,也确实需要成长。

  我写完之后其实也会看自己的文,找找错别字啊,看看问题啥的。站在读者的角度我发现自己的文确实没有太多让人心动的吸引力,这是我文笔的缺陷,也是我剧情的缺陷。

  但人总是要自己想开的,我看了圈子里好多作者每日激励,也看到了好多唱衰或者没能坚持下去的例子。最后还是坚定的相信,我,三花,坚持写下去总有一天会写出头哒~

  第一次写文总会有很多的患得患失,但收藏涨涨跌跌却总像个成长的小孩一样一步步长大,推荐票也从自己给投的第一张到最后全是读者支持的两千多张。我很知足,现在也很心安。

  没有人能一口气吃成个胖子,我也不具备一书成神的本事,所以希望看到这里的读者们能够一直支持我,我想要你们陪伴着我成长,也想要让你们看到成长的我。

  最后,还是要说一句,请大家多多支持订阅,支持正版,抵制盗版。你们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动力~鞠躬!!

  在此,我特别特别感谢我的读者小小剑士、沐之桁还有慕凝墨(虽然我一直怀疑前两位是同一个人哈哈哈)。可以毫不客气的说,我那两千多张推荐票百分之八十都是你们投给我的。正是有了你们的支持,我才一直坚信我的文并不是一无是处,我能够写好,还有人喜欢,我就会一直写下去。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