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偶像开始的娱乐生活 序章 地狱开局
作者:vgy56的小说      更新:2021-01-31

  “有意思!好漂亮的女孩子呀。”刘央看着镜子里的女孩,一米六左右,齐肩的长发,大大的眼睛,修长的手指,纤细的身躯,虽然穿着病号服,但是难掩清秀的气质。“很有气质呀!但是为什么是女孩子,为什么是我!”镜子里的女孩子摇头晃脑的说到。

  “我是谁?是地球的刘央?还是穿越?重生?为什么要带变身呀!”镜中的女孩突然晃动了一下。“我‘是赵清影,地星华国魔都培正中学初三的学生,刚刚从MSD49签约回来,然后……”

  被车撞了!!我就是这么穿越过来的吗?赵清影拍了拍胸,幸亏我还有原身的记忆,要不然要怎么活。我来看看,平行时空,相当于原时空2014年左右,歌曲,名人什么都不同,经典的老歌都不在,那我是不是可以走文娱流,最终成为一代巨星?嗯,根据网文套路,我要先抄个《悟空传》,然后写个什么《青花瓷》,想想马上就可以走上人生巅峰,幸福感扑面而来。

  等等!《悟空传》具体内容是什么?青花瓷的曲调和歌词是什么?啊!为什么我穿越了也没有金手指,明明网文里的主角都可以清楚的记住曲谱和文章,为什么我还是跟原来一样,唱歌必须看歌词,读书时候看一遍就过了,不是我的错。QAQ

  没有这些文艺类的金手指,我记得房价要涨,比特币要爆发时增长,我要是现在买,要不了多久一定能变的巨富,嗯……房产税,限购,没有虚拟货币!老天你要逼死我。我觉得穿越了我反而更惨了,让我回去吧!

  我记得我刚才似乎说了我加入了MSD49,这是什么东西,偶像女团,让我看一下,“恩八年合约”,还好,少女挺了挺胸,我不生气,“续约到30岁!”少女的音量开始提升,“未到合同期,擅自退团,要付违约金100W。”这确定不是霸王条款,为什么能允许这样?“每周都要在剧场参加公演,公演结束后要与观众击掌,定期有握手会,要与粉丝握手”这似乎和老家的48系差不多。

  少女咸鱼般的躺在病床上,呜呜呜的叫着,滚来滚去,“前途无望了,我要死了。为什么要参加这种团体呀,原身你不是傻,我好惨呀!”画面闪过,少女看见雨中,十几个漂亮的女孩子充满元气的派发着传单,虽然路人冷漠的拒绝,虽然被淋成落汤鸡,但是她们依旧相互鼓励,相互支持,一个笑颜闪闪发亮的女生突然跌倒了,旁边元气女孩赶忙冲了过去,在旁边跳来跳去,好有趣,好温馨“好羡慕呀,嘛算了,参加就参加,反正我也不知道以后要做什么。”

  不对,偶像团体,‘我‘怎么进的,我不会唱歌呀,我唱歌跑调五音不全,跳舞我也不懂,原身你坑我,要我找找,一定有的,有原身学习艺术的技术,为什么找不到,身体记忆,肯定有身体记忆,我试一下,~菊花残~~满地~伤你的笑容~已泛黄~。嗯,我觉得我完了,少女呆坐在床上,不说一句话。

  “宝贝,你没事吧?妈妈听说你回来的时候被车撞了,吓死妈妈,你这个不懂事的小妮子!”

  一个气质优雅的女性从病房外跑进来,虽然跑的很急,但依旧给人很有气质的感觉。

  这就是我的母亲陈宛瑜吗?少女坐在床上,低下头,暗自打量着自己的母亲。

  “就是,我之前就跟你妈妈说过,参加什么偶像团体,中学就应该就应该好好学习,考上个好学校,再不济跟你姥姥,姥爷一样学个艺术,偶像团体没有未来的。你看,你才签完约,今天第一天同期见面,就遇到这种事。”一个神色有点匆忙的男子从病房外快步走了过来。

  “嗯嗯,我知道了,爸爸,我会一边当偶像,一边好好学习的。”少女低下头,软嚅的说道。

  “天扬!宝贝都这样了,你还要凶孩子。”陈宛瑜撇了一眼赵天扬。

  赵天扬看了看身旁的老婆,又看了看低下头的女儿,声音逐渐变得轻柔“囡囡,我和你妈也不是反对你参加偶像团体,但你要注意安全,今天听到你妈说你被车撞了,住院了,吓我一跳,幸亏只是擦伤,这几个月再去公司,我不放心你自己去了,必须要我和你妈接你。”

  “好的,老爸,我知道,以后我会注意安全的,我没有什么事情,我们今天可以走了吗?”赵清影仰着头,向赵天扬撒娇。

  “医生,我们女儿可以出院了吗?”赵天扬向病房门口的医生问道。“可以了,幸亏是擦伤,已经抹了药,你女儿当场晕倒,吓得司机赶忙把她送到医院,治疗费,司机已经提前交过了。”“谢谢医生。”

  “老爸,我们快右吧,已经下午6点了,我还想要回家吃饭呢。”赵清影向父母撒娇。“好的,你这个小妮子,以后不要再让妈妈这么担心了。”

  离开医院,赵清影看了看后方的医院,今天又是一个全新的开始,明天一定会很美好,不过想起八年合约,想起了100w的违约金。少女耷拉着头,感觉前途无望。

  回家的车上,赵清影问父母“老爸,老妈,你们为什么同意我参加偶像团体呀。”陈宛瑜宠溺的说“因为宝贝你喜欢呀,而且你刚来魔都,没有朋友,我们看你又这么坚持,只好随了你。”“那八年合约要续约到30岁怎么办。”“宝贝,你想的真多,反正签了也是签了,你以后要退团了,违约金,你爸爸我还是出的起的。”

  少女不再说话,虽然还有八年合约,家里还有十年的房贷,但是还可以感受到家人的温暖,明天依旧会很美好,即使我要当偶像,即使我没有金手指,即使我似乎不会唱歌,跳舞,啊,人生真是艰苦,想一想这地狱开局我就感到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