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偶像开始的娱乐生活 四十三章
作者:vgy56的小说      更新:2021-01-31

  接下来的两天李芳芳都早早的出去排练,晚上公演结束S队的大家也都一起排练,周六日晚上的首演第二场,第三场,经过紧张的临时集训,也越来越好,虽然依旧不是很整齐,但是达到可以看的地步。

  周日公演结束,赵清影来到后台,看到S队的大家都摊在椅子上。“地狱终于过去了。”赵清影好像听到有人在喃喃自语。左看右看,赵清影在边角处看到了黄嘉月,轻轻的走过去,赵清影争取不打扰到任何人,来到黄嘉月旁边,看着黄嘉月疲惫的身影,赵清影有些心疼,轻轻的拍了拍黄嘉月的肩膀“嘉月,我有些话想对你说一下。”黄嘉月抬起头看到是赵清影,又低下了头“哦,赵清影,你找我做什么?”有些不耐烦。

  赵清影没有理会黄嘉月的不耐烦而是继续说道“嘉月,今天首演终于结束了,我有些事想跟你谈谈,你有没有时间。”黄嘉月看都不看赵清影一眼“没有时间,好累,等着回去,我就要休息了,下次再说。”赵清影有些不知道说什么才好,迟疑了片刻“芳芳也去,她也有些话想对你说。”黄嘉月抬起了头有些纠结“李芳芳她找我做什么,不去。“赵清影也没有办法。准备离开,这个时候黄嘉月的声音从后面传来”把时间地点发给我,不要太晚,我很累了。“赵清影惊喜的回过头,黄嘉月已经起身离开。赵清影转过头,准备去找李芳芳。

  这个时候,叶总从门口走了过来,看了下周围S队的成员”你们不是可以表现的很好嘛?之前是什么情况,就是你们不认真。我希望以后不要再这样了,我知道你们中的有些人心已经不在这里了,但是只要人在这里一天,就要当一天和尚敲一天钟。如果做不到,哼哼,话就不说开了。“叶总说完就示意大家坐车离开。

  车上,赵清影坐到李芳芳旁边,李芳芳疲惫的躺在靠背上,整个人没有一丝力气。赵清影推了推李芳芳,李芳芳慢慢的把头转了过来”清影怎么了,有什么事嘛。“赵清影严肃的说道”我已经约嘉月了,今天晚上我们谈一下。“李芳芳顿了顿”今天太累了,换一天吧。好嘛,好累了,我明天还要赶车回学校。下周我们下周再聊一聊。“李芳芳打了个呵欠,伸了伸懒腰”我回去就睡觉了,首演好累,好困。“

  赵清影死死盯着李芳芳,李芳芳有些受不了转过头去,赵清影把李芳芳的头掰过来“一天又一天,芳芳不要拖了,刚好今天这么累,你们也不会打起来,火气也不会太大。适合聊天。”李芳芳想要拒绝但是赵清影不给她拒绝的机会“我已经订好位置了,生活中心门口茶餐厅的小包厢。我们下车就过去。”

  说完,赵清影继续死盯着李芳芳,李芳芳考虑了很久最后说道“好吧,败给你了。聊聊就聊聊。”

  下了,赵清影和李芳芳就走进了包厢,点好夜宵和饮品,过了几分钟黄嘉月也走了进来,赵清影把门关上。三个人傻傻的坐着,没有人说话。气氛十分尴尬。又过了几分钟,“你们没有什么要说的吗?没有的话我就准备回去睡觉了,好累。”黄嘉月拿起背包就准备离开。赵清影连忙说道“嘉月等等,不要走。我们最近有些小问题,我觉得我们需要聊一下,解决下问题。”赵清影看向李芳芳示意她也说一下,李芳芳无聊的死死盯着筷子,不说一句话。

  黄嘉月看了看李芳芳又看了看赵清影“你们想说什么。”赵清影看着李芳芳她似乎一句话都不想说,赵清影只能硬着头皮说道“嘉月,我看了你前天晚上发的消息,你和芳芳最近似乎有些沟通不良,我一直认为你们是最好的朋友,是不是有些误会。”

  “误会。”黄嘉月笑了笑“没有误会,只是我自作多情了,我活该。如果说这回事,那我就准备离开了。”说完黄嘉月就拿起东西离开,赵清影赶忙上去拦住她,在二人,拉拉扯扯的时候,李芳芳终于说话了“我们不一直都是好朋友吗?自做多情又算什么,你老是说些意义不明的话,我不懂你。”黄嘉月走了回来站到李芳芳的对面“你不是说我只是个话多的朋友吗?八百年你才找我一次,有什么舞台问题,你第一个都只想到我,你换宿舍也拒绝和我一起住,我知道我一直都是妄想,妄想你很温柔,很照顾我,事实证明,我就是个白痴,我现在想开了,我确实是挺烦人挺吵的,我有自知之明。以后我们谁也不打扰谁,好吗?”黄嘉月的嘴像机枪一样很快的说完了一段话,强装着很镇定,不在乎。赵清影可以从后面感觉到她在微微发抖。

  李芳芳也站了起来。看着黄嘉月的眼睛说道“首先,我从来没有不再乎过你,你一直是我很在乎的朋友,即使你有时很烦很吵;第二,我网上不经常找你,是因为我们现实一直在一起,不需要手机联络;第三,舞台问题,上周末是我不好,我错了,我当时误会了你,你不在那场公演,都是我的错,你当时态度那么不好,我没有认真的核对出勤表,我认为你是在逃避责任所以我责怪了你,之后我我核对了出勤表,有成员也私下跟我说了,我才发现我错怪了你,是我不对,我道歉,但是前天,明明是你的错误,你还把责任推给控台,老师和队友,那我只能训斥你,我觉的前天我没做错,可能都是我是有些态度不好,但是当时我的心情太着急了;第四,宿舍明明是你拒绝了我,我才和清影一起住的。最后我从没有觉得你是个白痴,你一直对我而言是很特别的存在。”

  李芳芳说完话,赵清影在黄嘉月的背后给她树了个大拇指。黄嘉月一时也不知道说什么才好,坐了下来“好话,坏话你都说了,还让我怎么说,但是住宿问题,明明你是你拒绝了我,我才找娜娜的。”黄嘉月又生起气来。

  “不,是你。”“是你。”“是你”

  赵清影看着两个人要吵起来,连忙打断,看向李芳芳“芳芳,你先说下你认为是嘉月拒绝了你的理由给嘉月吧。”说着看向黄嘉月“嘉月等芳芳说完,你再说下你的理由,这样大家一起分析分析。”

  李芳芳有些尴尬“你当时问完我,然后第二天你就和娜娜一起住了。明明是你拒绝了我。”

  黄嘉月有些诧异“我当时问了你,你说考虑考虑,这不就是你拒绝了我吗?你拒绝我之后,我当然要找别人一起住了。“

  ”我当时哪里有拒绝你,我只说考虑一下。“李芳芳怒视黄嘉月。

  ”考虑不就意味着拒绝吗?“黄嘉月感觉摸不到头脑。

  ”考虑为什么意味着拒绝,考虑只是意味着要好好想想。“李芳芳坚定的说道。

  ”所有说,如果当时我再坚持一下,你就同意了。“黄嘉月苦笑不得。

  李芳芳转过了头”没有什么如果,都已经过去了。“

  ”是吗,原来你还是个傲娇,算了,我走了,真好笑,哈哈。“黄嘉月苦笑的说道,说完黄嘉月拿着背包走了。这回赵清影没有拦她。

  ”傲娇什么鬼啦,黄嘉月你给我站住。“李芳芳又看向旁边的赵清影”清影,你怎么不拦住她。“赵清影看着黄嘉月走了出去关上门”得给她消化的时间,她错过了一个蹭吃的时间,我们吃。“说完,赵清影就开始吃东西。

  ”是吗。“李芳芳叹了口气,靠紧了靠背,看着天花板发呆。

  ”你们都不吃夜宵,我就一个人都吃了哦,不要后悔。“

  李芳芳看着赵清影狼吞虎咽的样子连忙加入战局。吃完饭后,两人有说有笑的回到了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