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偶像开始的娱乐生活 3.4章
作者:vgy56的小说      更新:2021-01-31

  看了一个下午加晚上的资料,王骄子对MSD49暂时的情况有了个大概的了解,虽然对每个成员还不是很熟悉,但是通过系统资料和公司的培训和资料大致了解了大部分成员的特点。

  在完成任务之后2个小时,王骄子接到了马月的电话,约定好了第二天报道。王骄子在兴奋还有期待中渡过了穿越的第一个夜晚。

  第二天一大早,王骄子就早早的起床,跟叶笙确认了会议的时间,开始认真的准备自己的讲话,有些忐忑但是充满了惊喜。

  “叮铃铃。”王骄子停下了手中的笔,接起了电话“喂,你好,我是王骄子。”

  “你好。”手机对面传来了一阵清冷的女声“我是马月,王总,我已经到公司楼下了。”

  “好的,我让秘书接你,你先等一下。”王骄子说完,就放下手机,招呼秘书接来,安排她去接马月上楼。“她已经过了去了。”

  “嗯,好的,王总。”

  很快,秘书就领着一个身材高挑,穿着时尚的成熟女性进来。王骄子示意她坐到自己的对面。

  马月一坐下来开口说道“王总,你好。请问有什么安排?”

  “马总监不要太着急。”王骄子有些卡住,一时之间不知道要说些什么,顿了顿继续说道“我今天叫你来是让你先跟我们的成员见一个面。我之前只是跟我们高层说会有人加入,你的情况,她们还不知道,我想给她们个惊喜,今天你先见下成员,可以稳定下我们成员的心。”

  “稳定?”马月疑惑的看着王骄子。

  “对,我们最近的情况之前电话里没有跟你说清楚,我跟我们另一家的股东方闹翻了,因为我们之前一直以来是作为对方分团出道的,现在闹崩了,我们很多成员心已经不稳了,他们是憧憬着对方才加入我们团体的,所以我希望在其它方面给她们一些期望,让她们可以有些盼头。”王骄子说的有些混乱。

  马月点了点头“那王总您希望我能做些什么?”

  “教导我们成员舞蹈,为我们自己的公演曲编舞,还有你的履历可以为我们团添加一些光彩。”王骄子说道。

  “好的,我明白了王总,那么我希望以后我教导舞蹈的时候,其他人不要插手。编舞这边我也需要相应独立的创作条件,大的方面你们可以提供意见,但是具体的完成的决定权都在我。”马月说的很是坚定。

  王骄子笑了笑“没有问题,马总监,你是舞蹈总监,舞蹈的事由你全权负责,我们不会插手。”

  “了解了,王总,那么我们什么时候去见下我们的成员。还有歌曲我什么时候可以看到。”马月点点头。

  王骄子看了看手表,时间差不多了,站了起来“现在就可以去看成员了,时间快到了,至于新歌曲,现在还在找,不过我保证3个月内起码5首良曲,1首精品,努力努力,可能也能多收到几首精品歌曲。”

  “我明白了,王总,那我们走吧。”马月跟着站了起来。

  “对了,马总监,你知不到知道系统。”王骄子放慢了脚步。

  “什么?系统是什么?”马月满脸的疑惑。

  “哦,没什么,对了,马总监你还记得你是为什么加入我们公司的吗?”王骄子继续问道。

  “记得,不是因为王总你的邀请吗?”马月慢慢回忆道,眼神透露出悲伤“当时因为意外我不再能作为专业舞者,是您鼓励我转向舞蹈培训和编舞,还资助我开了工作室,替我缴清了医药费。您最近邀请我担任公司的舞蹈总监,我就立马同意了。”马月充满感激的说到。

  “我都差不多记不清了。哈哈”王骄子心里满是吐槽不知道说什么,只能尴尬的摸摸头。接下来两人说着过去发生的事情。

  王骄子带着马月一起走到了公司的大会议厅,成员们已经坐在那里等着了。

  王骄子跟叶笙打了招呼,拿着麦克风走上了会议室厅前面的讲台,轻咳了一声。成员们停止了窃窃私语都静静的看着王骄子。

  王骄子试了试声音之后,说到“各位成员们,大家好,我知道大家现在心里很不安,很担心公司能不能继续经营下去,担心公司的未来,担心自己的职业发展,担心自己的未来。今天开这个会的目的就是来告诉大家不需要担心这些,我们以后不仅会发展的更好,更加的专业化。我们的外务会越来越多,以后不论是地方台,上星卫视,乃至各个视频网站都会有我们成员的身影,让其他女团连个饼都吃不到。”

  台下的成员都在哈哈大笑。

  王骄子也跟着一起笑了起来“大家是不是认为我在开玩笑。”王骄子环视一周,可以从台下的成员的眼神中看出来她们就是这么想的。“是的,我知道大家可能会认为我是在说大话,是在画大饼。”台下的成员又笑了起来。

  “我告诉大家,不,并不是这样,公司已经开始行动了,我们在尽我们所能做到最好,你们可以从今天开始看到公司的一点点转变。看到我们公司变得越来越好。”王骄子说完就请马月上台。

  “这一位是我们新任的舞蹈总监,马月,可能有些成员认识她,有些成员不认识。”王骄子顿了顿,台下有认识马月的成员都一脸惊讶的看着台上的人,跟身边的成员交头接耳。

  “我来为大家介绍一下,马月,春晚编舞,一级演员,舞蹈教育家,著名舞蹈机构马月舞室首席舞蹈老师,央舞名誉教授。从今天起她会担任MSD49的舞蹈总监负责公司舞蹈相关的排练和培训工作,马月舞室也会成为公司合作的舞蹈培训机构,会有专门的团队来培训大家的舞蹈。现在有请马总监讲话。”王骄子说完,把位置让给了马月。

  台下的成员都兴奋的看着马月,眼神充满了期待。

  马月站在了演讲台,环视一周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