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偶像开始的娱乐生活 第3.16章
作者:vgy56的小说      更新:2021-01-31

  飞快的逃离办公室,王骄子欢快的走在下班的路上。“领导就是好,把任务安排下去就可以了,还不用打卡上下班,说做什么就做什么,有钱人的快乐,就是这么枯燥。”

  “之后要做些什么?具体的事情莹莹,叶笙她们就可以做了,我有没有事情做了。”王骄子觉得无事一身轻。“还有两个支线和一个主线任务没有完成,但是我已经布置下去了,就是等待自动完成就好了。嗯?既然没事情干,不如去看下今天的公演。我自从过来就没有怎么看过公演。”王骄子想到了一个好主意,看了看自己的手表。“四点钟,刚刚好,吃完饭,再休息一会就可以去看公演了。”

  王骄子打电话给了剧场经理,说了晚上要去看一下剧场公演。然后就挂断了手机。

  此时剧场后台,成员们正在后台化妆,还有些成员在一起聊天。剧场经理赶忙走到舞台旁边看到舞台上没有人练舞,上想要进去后台,但是想到万一有成员在后台换衣服,影响不好,急的乱转,刚要拿出手机给谁打电话,刚好看到李芳芳从后台出来准备排练下舞蹈。顿时放下了手机,走了过去。

  “李芳芳。麻烦过来一下,有些事要跟你说一下。”李芳芳看着剧场经理很着急的样子有些奇怪,但是听话的走到舞台旁边问道“程经理有什么事吗?”

  “王总晚上要来看你们公演,你们MC的时候注意下话题,还有舞蹈跳的好一些。”剧场经理说道。

  “咦?怎么是你通知,一般如果有客户和领导过来都是叶总或者老师通知的,我在群里也没有看到通知呀。”李芳芳拿出自己的手机确认了下,的确没有接受到消息。

  “这个我也不清楚,最近王总经常喜欢不通知就过来,前几天已经坐上来这里的车才告诉我,让我出去帮他开门,现在后台很多地方在改的就是因为王总前几天来检查过,今天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之前王总来,总务那边都会告诉我,今天就是通知一下,你再看下你们有没有接受到通知。我跟你说了哦,你再跟冯佳琪和你们队友说一下。我还有事,我先走了。”剧场经理说完就走开了。

  李芳芳又确认了,发现的确没有通知。连忙回到后台找到冯佳琪。“嘉琪,刚刚剧场经理说今晚王总回来看我们公演。”

  “什么?哪天,谁?”冯佳琪瞪大了眼睛。“没有通知呀。”

  “剧场经理说王总今天过来,要不要通知大家一下。”李芳芳又重复了一遍。

  “这么奇怪。我们先把大家召集到一起说一下吧。”冯佳琪说完就准备去召集队友。

  “啊。嘉琪等等,要不要在群上说一下?”李芳芳问道。

  “在群上召集下大家吧,群里有那么多STAFF。既然领导过来没有在群里通知,我们也不在群里说比较好。”冯佳琪想了想说道。“那就在舞台上等着大家吧。”

  李芳芳和冯佳琪在队群里发布了召集信息之后,一个人在舞台上等着大家,一个人去一个个人的找。

  过了一会,整个S队的大家都到齐了,大家都疑惑的看着冯佳琪和李芳芳。“芳芳,嘉琪怎么了,出什么事了,怎么突然叫大家集合。”胡芳首先开口问道。“大家还需要化妆呢,有什么话不能群上说?”

  “王总晚上要来视察公演。”冯佳琪说道。

  “什么?”成员们都议论纷纷。“这根本没给我们时间排练呀,今天王总怎么会突然过来。”

  “不知道,什么都不知道,只知道他晚上过来。”李芳芳补充道。

  “是不是有什么领导和客户过来要合作选人?”有成员说道。

  “难说,大家一会MC上要注意尺度,说错什么话,说不定就被老板记住了,以后都没有外务。”李芳芳恐吓着大家“大家化好妆,换完衣服,再排练下舞蹈吧,虽然这套公演我们跳了好久了,但是我们的队的舞蹈大家也都知道,今天最好不要翻车。”

  冯佳琪在旁边点点头。

  说完之后,轮到该化妆的成员就去化妆,其他的人开始排练起舞蹈起来了。

  晚上,公演刚刚开始没有多久,王骄子到了剧场,同剧场经理打了电话之后,走到控台观看公演。

  王骄子左看看又看看,点点头,剧场里头基本坐满了人,然后回过头问着剧场经理“剧场售票情况怎么样。”

  “之前每场都是满座,需要抽选才能买到票,现在的话,变差了一点,但也是基本每场都是满座。”剧场经理说道。

  “那还好,看起来我们还是有些粉丝底蕴在的。起码还不到跟扶桑分手,就没有粉丝的地步。”王骄子说道。

  接下来看着公演,舞蹈虽然跳的不齐但是很有活力,MC更是表现的很好,王骄子时不时就会笑出来。等到公演公演结束,王骄子让剧场经理跟成员们说击掌完留一下。

  等到击掌结束,成员们回到了舞台上,王骄子走到超V的位置。看着舞台上的成员说道。“你们表现的很棒吗,台下座无虚席的剧场也证明了你们很招人喜欢,但是我希望你们可以更好一点。”王骄子顿了顿。

  舞台上的成员看着王骄子等着他接下来说什么,每个人的心都提了上来。

  “新公演都好几个月了吧,但是你们的舞还是跳的不齐,每首歌都是假唱,我知道你们会说,是公司要求假唱的不是你们自己愿意的,但是你们扪心自问,如果每首歌真的真唱的话,你们可以吗?”王骄子继续说着。

  台上的成员反应不同,但是王骄子没有理会。“下周开始就有专业的舞蹈课了,每个队都有舞蹈老师,那么每场都会有舞蹈老师来观察你们舞蹈的整齐程度,给出评分,预计之后会根据队伍的分数评出每个月的队伍排名然后根据排名给你们分配团建资金。”王骄子说道。

  “团建资金?”冯佳琪疑惑的说到。“是我们每个队每个人的工资都抽出一部分汇成一个资金池,然后再根据队伍排名分配给队伍吗?”

  成员们议论纷纷。有些边缘成员脸色瞬间垮了下来。

  “不,并不,你们的日程表上可以看到有团建这个项目吧?”王骄子说道。成员们纷纷点头。

  “以后剧场每月盈利的10%都会抽出来担任团建资金,我们现在有4个队,按照5:3:1.5:0.5分配,可能之后会有5个队,就按照5:3:1:0.75:0.25这样分配。”王骄子说道。

  等到王骄子说完,成员们都欢呼起来。“安静,安静。”王骄子说道“所以以后你们想获得更多的团建资金,那么你们就需要提高剧场上座率,好好练习舞蹈,音乐,这些钱不只能用来团建,还可以用来买些小礼品,如果在省内范围内团建的话,公司会安排大巴的免费。希望你们能再今后的日子里好好努力。”说完王骄子就离开了。

  “谢谢王总。”不停的有成员在身后喊道。

  “王总这个资金安排?”剧场经理跟着王骄子满头大汗的说道。

  “不用担心,资金不是让你出的,你只要负责统计剧场盈利就好了,之后的话我会跟陶总说的。”王骄子说完就自顾自的离开了剧场。

  “每周任务的福利资金刚好可以用来发团建资金,毕竟这个资金又不能算成系统经验,攒着也没有什么用。”王骄子想到自己的系统福利就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