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偶像开始的娱乐生活 第3.28章
作者:vgy56的小说      更新:2021-01-31

  “小叶,该开除的人证据都找好了吗?成员那边你有没有提前透露过消息,了解她们是怎么想的?”王骄子双手交叉靠近鼻子,手肘放在桌子上。

  “王总,资料都收集的差不多了,可以该开除的开除,该劝退的劝退的,我一会就把资料交给王副总。没有想到,视频资料居然是俞副总拿走的。”叶笙叹了口气没有再说话什么,比较俞副总是叶笙的直系领导。

  “是啊,没有想到老俞这个家伙早就有离开的想法,但是他要带走视频资料这件事,我是怎么都想不明白。”王菁菁有些苦恼的说道。“不过幸亏发现的还算及时,没有等到他离职之后才发现,要不然这个哑巴亏我们就只能自己咽下去了。”

  “嗯,看来以后我们员工的思想建设要加强了,中高层管理者,我们也得统一下思想。”陶莹莹接着王菁菁的话说道。“不过王总,由成员担任剧场总监督,你是认真的吗?”

  “是的,很认真,我觉得我们高层现在跟我们的成员沟通存在很大的问题,很多成员的权益,福利不能得到保障,甚至底层的员工都可以肆意的倒卖成员的信息,TOP的手机号才2,300块,边缘成员的信息就更不要说了,简直是触目惊心。我们底层员工的思想建设真是任重而道远。”王骄子解释道。

  “这样我们只需要加强对底层员工的监督和思想建设不就可以了吗?为什么要设立总监督,给成员那么大的权力。”陶莹莹继续问道。

  “体现我们对成员的重视,给成员一个沟通的渠道,让粉丝看到我们还是很重视他们的小偶像的,而且成员也有他们自己的角度,这样可以让我们发现一些我们忽视的盲点,至于总监督具体的权责我们可以在慢慢的考虑,毕竟现在只是初步有了这么个想法,大家还有其他的意见都可以提出来。”王骄子没有强行把命令推行下去。

  “那好吧,王总,关于总监督的职责我之后会出一份资料,到时候你看看。”陶莹莹也没有继续反对下去。“对了王总,分团的筹备,您需不需要再看一下。”

  “分团,剧场和生活中心都确认的怎么样了?”王骄子看向陶莹莹。

  “剧场的话意向差不多已经确定了,算是当地的次中心区域,周围人群的消费水平也是相对较高,人流也相对密集,就是租金可能会相对较高,大概率前几年我们处于亏本经营;至于生活中心,我们考虑设置在郊区,毕竟两个剧场都要开在超一线城市,生活中心的租金太高了,放在郊区的话,可以降低我们的经营成本,降低百分之60左右。”陶莹莹考虑了下说道。

  “经营成本是个问题,分团初期运营亏本是肯定的,不过生活中心在郊区的话,得要确认下周围的居住环境是否安全,交通是否便利,即便因为成本问题,我们也要保证成员的居住安全。”王骄子补充道。

  “嗯,没有问题,我会让那边的工作人员注意的。”陶莹莹点点头。“还有分团初立,我们是否考虑一下挑选一些高人气成员移籍,带一下新的剧场。我们之前有跟成员透露过会设立分团,现在团内有部分高人气成员有移籍的意向。我觉得这样做可以一举两得。”

  “真的吗?我们分团还没有开起来,就有成员有这种想法了吗?”王骄子有些意外。

  “这方面,叶笙了解的比较清楚一点,让她来讲吧。”陶莹莹说道。

  “好的,我来讲一下吧,我们之前招募的五期生一部分就是为了新的分团,大部分成员已经大概知道了这个信息,然后我们又逐渐透露了会在帝都和羊城建议新的剧场,前不久就有神七的成员来找我,询问是否会在羊城建立分团,她是否可以去那边。”叶笙说道。

  “神七?是谁呀?算了,说下原因是什么吧。”王骄子没有追问到底是谁。

  “嗯,她说羊城离家近,她的粉丝也大多是南方的,去羊城的话方便回家,也方便巩固粉丝群体,而且她说她跟部分成员理念不合,现在还没有出大问题,但是害怕某天问题就会爆发,所以她向我询问是否会在羊城那边开设新的剧场。”叶笙说道。

  “这样呀。”王骄子摸了摸自己的下巴。“莹莹,你怎么想,如果新的分团由高人气成员带队,开拓新的市场怎么样,刚好我们准备试行总监督,那么分团是否也可以由高人气成员直接担任分团监督?”

  “唔,由高人气成员直接移籍担任分团监督的话,也许。”陶莹莹考虑了下说道。“这样的话粉丝的抵触情绪就会比较低,而且相对的外务减少也有了借口,毕竟分团的外务和我们本部还是有些区别,这样还可以更好的发挥出高人气成员的潜能。我原则上同意。”

  “那就这样吧,莹莹你出下方案,叶笙,你跟部分成员敲敲边鼓,看看她们的态度是怎么样的,然后汇报给莹莹,资料收集好了之后我们再确认。”王骄子说道。

  “好。”“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