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偶像开始的娱乐生活 第3.35
作者:vgy56的小说      更新:2021-01-31

  “唉,小叶,你说我们团体内出一个小分队怎么样。”叶笙正在办公室跟王骄子汇报着最近成员们的情况,王骄子突然打断了叶笙的汇报。

  叶笙一脸无奈的说道。“王总,我们忙不过来了,最近真的是超忙,舞蹈考核,舞蹈教学,心理普查,剧场重新装修,组织架构改变,人事大变,收购媒体公司,王总,你想一下,这还不到一个月,你都搞了多少东西,我知道跟扶桑分手了,你可以放开手自己干了,不用忍受那边的规则,带着枷锁跳舞,但是你这改变太多了,能否等一等,等公司安定下来,您再折腾,到时候随你怎么折腾,死劲折腾我们都陪着你干,但是最近一两个月,您能不能停一停您的脚步,让我们缓一下,招到人,您再变,而且我们现在手头上还在准备新公演,思考新的分团,联系团综,我觉得每天我都要忙死了。”叶笙死劲的吐槽着王骄子,想要把自己一个月以来的劳累都倾泻出来。

  “啊,那个,新世界是快节奏的世纪。”王骄子尴尬的挠挠头。但还是一本正经的说道。“我们需要紧跟着时代的步伐,飞快的改变,跟不上时代节奏的人,只能被时代淘汰。”王骄子当了一个月的领导已经学会了说假大空的领导讲话,一本正经的在胡说八道。

  “是是是,王总您说的对。”叶笙一脸的敷衍。“但是最近的工作量真的是太多了,起码是之前的2倍,而我们的工作人员现在不到之前的3/4,虽然现在已经在疯狂的招人,但是每一个人都在超负荷的工作,一个人当三个人用,我已经听到很多员工私下里吐槽现在忙到没有休息时间,整体只有工作,大家都蹦了太紧了,我怕哪一天,一个人蹦不住提出离职,就像多米诺骨牌一样,能留下的人还会有多少。”

  “这的确是个问题,看来需要给菁菁加点担子,让她赶紧招人,缺人啊现在。”王骄子点了点头很是赞同叶笙的说法。

  叶笙痛苦的扶了扶额头,维持不住自己的冷漠officelady形象。(▼ヘ▼#)“王副总现在够忙了,我每天都可以看到她在疯狂的加班,常常都是晚上9,10点才出公司,早上8点就看到她已经到公司办公了,王总您就不要催她了,您有时间可不可以出去旅旅游散散心,感受一下世界的美好,考察下其他偶像团体和娱乐公司的发展。”

  王骄子这回听明白了叶笙在说些什么,只好尴尬的笑了笑。“尽量,尽量,我会克制住我的想法的,你们忙,你们忙。”

  “好了,王总,我的汇报已经完了,您还有什么问题了吗?没有的事我就走了。”叶笙又重新恢复成面瘫表情。静静看向王骄子。

  “没有什么事了,一切OK,你忙去吧,没什么事情了。”王骄子赶忙回答。

  叶笙点点头,起身离开,没有一丝的犹豫。

  等到叶笙离开,王骄子擦了擦汗,靠在座椅上,“我最近真的这么过分吗?”王骄子仔细回忆自己最近的一系列举动,的确自己下发了好多的规定,改了很多的东西,整个公司人的压力的确非常的大。“那我就出去旅游,考察一下这个世界的娱乐圈?之后再回来?”王骄子想了想,然后在公司高层的群里,发了这么一行信息。“最近一个月出去考察行业情况,有什么事情可以打电话找我。”王骄子点了确认发送,然后不到10秒钟,就有十几条回复。“考察愉快!!!”,“现在行业发展很快,王总您可以多考察一段时间。”“王总您放心考察,我们会努力工作的,尽量不会打扰您的。”…………王骄子目瞪口呆的看着回复,可以隐约感受到这些人心里的愉悦。“啊,我就这么不得人心,可怕可怕。”王骄子摇了摇头。

  “看来我之前的确做得不对,不过刚好可以有时间去看其他的东西,挺好的。”王骄子自己安慰自己。

  “咚咚咚。”

  “请进。”王骄子身体坐直。

  周慧走了进来,一脸忧色的坐到王骄子的前面,把资料递给王骄子。

  “怎么了,气色这么不好?”王骄子疑惑的问道。

  “这是最近我跟每一位成员聊过之后的心理测试结果,你先看一下,结果很不好。”周慧说道。“老同学,你这个团体管理看起来很压抑,大部分人心理都是亚健康。”

  “是吗?”王骄子拿起资料认真的看起来。

  “我按照你们公司对成员的重视程度还有成员的心理问题分了一下类,这几个人心理问题比较严重,你先看一下。”周慧把几份资料挑出来递给王骄子。

  “赵敏敏,韩云汐,黄嘉月,鲁莉莉,叶泠寒。”王骄子翻了一下,把名字一个个的念出来。“周慧,你这是想我们团体直接倒闭吗?全都是高人气成员。”王骄子紧皱着眉头。

  “这还不是你们公司管理的问题,为什么成为高人气成员压力都这么大,导致大家的心理都有问题。”周慧撇了撇嘴。

  “这。”王骄子不知道说什么。“你先大概说下问题吧。”

  “好,我先来给你讲一下,这几个人算是是团体里心理问题最严重也最具代表性的几个人”周慧拿着资料。“首先情况比较轻的是叶泠寒,前几天她的心理问题还是比较严重的,心理压力大,整个人也很尖锐,像一只刺猬,但是最近我又找了她一次,发现现在她改善了很多,压力小了,似乎想开了。她心理问题的产生与你们公司一些不良STAFF和团队的压力有关。”周慧说道。

  “嗯,这是我们的问题,我们也在改变。”王骄子说道。

  “其次是鲁莉莉。”周慧继续说道。“鲁莉莉这个人做测试的时候发现她明面上很阳光很健康,但是往深里研究会发现她人际交往有问题,她对她的队友有很大的意见,虽然现在没有表现出来,但是总有一天要爆发,还有她的三观很奇怪,与大多数人不同,你需要注意一下。”

  “哦,队内不和谐?嗯,我会让叶笙注意的。”王骄子点点头。

  “至于黄嘉月,她看起来很阳光,很有冲劲,但实际上她的性格很敏感,我跟她聊的时候,发现她似乎有些道德洁癖,仔细聊过之后,隐隐约约可以发现她似乎和她的好朋友也有些矛盾,不过问题不大,多多关注就可以了。”

  “嗯,会注意的”

  “至于剩下这两个,才是最麻烦的。”周慧摇摇头。“不知道你们之前是怎么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