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偶像开始的娱乐生活 晚几个小时更新
作者:vgy56的小说      更新:2021-01-31

  fpx夺冠了,挺好的,感觉周围看lol和dota的人越来越少了,我自己从s4就差不多退游了。也基本不再关注了。

  今天看六道的直播看到了一个爱奇艺的网剧“不如二次元消失吧”有点感慨,估计可能要熬夜追下。

  我大概是从10年开始看A,B站“滑稽”算是个老二次元(*`*)。

  不过我注册倒是13年才注册,之后上学上班也不怎么看动漫了,看这个网剧有些感慨,有些亏没投B站。

  话说今天的BEJ的公演还是挺棒的,不过cp都乱配,有些坑。但是歌舞还是挺好。

  今天同事看了下n队的直播,说歌舞都什么鬼。假唱从不真唱,歌舞又跳的简单,虽然长的还好,但是水平就是小剧场的水平,根本吸引不到人。

  我想想看,的确啊,剧场公演现在只能算是村内固粉,要真的吸粉还是难。歌舞还是走出去必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