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偶像开始的娱乐生活 第3.39章
作者:vgy56的小说      更新:2021-01-31

  王骄子看完资料,把资料放到桌子上。“果然M队是第一名,接下来就是D队和X队,S队拿到最后一名到是预料之中,只是没有想到D队和S队的差距居然这么小,看来D队之前的舞蹈老师和队长还是很负责人的。”王骄子说道。

  “是的,就是最后一名的S队,舞蹈老师也评价舞蹈水平和整齐度都有了一个很大的提升,最近我们在贴吧和微博上也经常听到粉丝在夸奖我们成员舞蹈水平提高的声音。看来我们的努力还是有效果的。”叶笙说道。

  “是的,继续努力,等到公演舞蹈练习的差不多了,就可以教导成员自己擅长的舞蹈,提升个人舞蹈水平了。对了,小叶,团建经费有没有发放给成员。”王骄子问道。

  “还没有,王总你不是说经费从你那边出吗?所以我们暂时没有发放,陶总说等您回来再讨论一下,是否走公司账户,所以就先没有发放。”叶笙回答道。

  “哎呀。”王骄子拍了自己一下。“我就说我好像忘记了什么,从我的的那张卡,直接划钱就好了。”

  叶笙就静静的看着王骄子。

  “嗯,我一会跟财务说一下,然后大概确认个时间,我们搞个仪式,直接给成员发现金,毕竟是第一次考核,要有些仪式感,成员们之后也会重视一些。”王骄子说道。

  叶笙:“好的,王总,那您确认好时间,我再通知成员。”

  “好的,那你先确认下可行的时间给我,然后我再确认下可不可行。”王骄子说道。

  “收到,王总,还有什么事情要交代吗?”叶笙问道。

  “我最近观察了很多国内的偶像娱乐公司还有一些娱乐圈的公司,搜集到了一些资料,已经发到你的邮箱了,你到时候看一下,然后我们会议上大家再一起谈一下。我们还是很多地方都做的不够,跟真正的大公司我们差的还是有些多的。”王骄子说道。

  说完,王骄子同叶笙告别,回到自己的办公室。

  “嘉琪,嘉琪,快看。”胡芳正在开心的玩着手机,突然间好像看到什么好消息,坐直了,朝着旁边的冯佳琪喊道。

  “怎么了?发生什么了。”冯佳琪摘下耳机,疑惑的看向胡芳,她很少看到胡芳这么失态的样子,所以有些好奇。

  “快看。算了,我拿给你看好了。”胡芳把手机递到冯佳琪的面前,并用手指指着刚刚叶笙发送的信息。冯佳琪朝着胡芳手指的地方看去。

  “通知:明天下午2点在公司大会议室开会,请大家准时到达,届时会分发第一期团建资金。”

  “哇,真是难得,这次居然没过几天就发钱下来了,简直不像是我们公司,我还记得上次报销的费用,半年了才下来,很多承诺也都是隔几个月才慢慢的实现或者干脆鸽掉,这次真是快呀。”冯佳琪感慨的说道。

  “是的,就跟出奇迹一样,我都觉得我在做梦。”胡芳撇了撇嘴。

  “希望之后每个月都会这样,那样我们就相当于变向的加工资了。”冯佳琪开心的说道。

  “我们只是最后一名,没有多少钱的,分到个人一个人估计还不到50。还不如一场公演。”胡芳调侃的说道。

  “不能这么想,相当于我们我们不跳公演还白拿了钱,而且如果我们以后表现好了,拿到第一了,那我们拿到的钱就多多了。”冯佳琪对美好的未来充满了想象。

  “好难啊。”胡芳摇了摇头。

  “为了钱和名次,大家会努力的,我和芳芳会一起加油的。大哥你也要一起加油。”冯佳琪握紧了拳头。

  “那你们就难了,至于我,我可不会拉后腿,到时候我也会一起帮忙的。”胡芳说道。

  “一起加油。”

  “好。”

  当天晚上,所有的成员都很开心,每个人想到以后每个月都可以获得到更多的奖金就更开心了。尤其是M队的成员,都在开心的计算队伍这个月能拿到多少的钱。

  第二天,成员们早早的都在大会议室里做好,等待着会议的开始。

  差不多2点到了,王骄子,叶笙一起推开了会议室的门,成员们看着两个人走到了正中央。

  王骄子试了试麦,然后问道“大家下午好!今天召集大家过来是为了什么事情,大家应该都清楚了吧。”

  “知道!”“团建费!”

  成员们都紧张的盯着王骄子。

  “在我们发现奖金钱,我想跟大家聊一聊。”王骄子打开电子白板。

  “我们来算一下我们每个月剧场的盈利情况。”王骄子用笔在白板上写到。“我们的剧场一共有3个超V的座位,108个VIP座位,132个普通座位以及100个站席。按超V500,VIP180普通站票和普通站票80元计算,每场公演如果能坐满人的话那么我们的收入就有3X500+108X180+232X80=39500元”王骄子停了一下。

  “我们一周有7场公演,按照一个月4周来计算,那么我们一个月公演的收入就有39500X28=1106000元,110W元是不是很多。”王骄子停了下来向成员们问道。成员们都惊讶的叫了出来,想到自己可以分到的奖金,一个个的脸色都充满了笑容。

  “看起来大家很开心,但是实际不可能这么算,我们的很多票是可以通过积分兑换的,而且会员会有优惠的价格,还有除了MS两个队,其他的队伍每场公演都会有不少的空座,就算是M,S两队,周中的公演也经常坐不满人。这样的话这个收入就减个三分之一,剩下80W,然后还有剧场的运营和维护费用,工作人员的工资,等等,再减去二分之一,剩下40W。”听到王骄子的减法,成员们的心沉了下来。

  “然后还有税费,这个可不能少,再减去总收入的百分之20,还有等等等。最后纯利润就大概只剩下10W左右。”王骄子停下笔。“这还要算我们上座率高,然后每周满公演的情况,如果上座率降低,那么利润就更低了。”成员们垂头丧气。

  王骄子看到成员们一个个垂头丧气的样子,笑了笑。“话是这么说的,但是我们运营仔细考虑了一下,如果要按照利润来给大家算奖金的话,对大家不太有激励作用,所以我们做了一个改变。”王骄子把所有的减法擦掉。

  PS:先更后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