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偶像开始的娱乐生活 第3.53章
作者:vgy56的小说      更新:2021-01-31

  王骄子有些尴尬的挠挠头。“很快了,最多一周的时间,快的话,四天后你就可以看到他们了,我的人品你还不知道吗?”王骄子拍着胸脯保证道。

  陶莹莹给了王骄子一个白眼让她自己体会。“之前的你人品还是有保证的,但是最近几个月我对你的人品开始持怀疑态度了。”陶莹莹翘起腿,冷笑着说道。

  “这个,这个。”王骄子也知道自己最近朝令夕改,想到什么做就做什么的态度,很难让其他人相信,连忙解释道。“真的,我哪里有骗过你们。”一边说一边冒汗。

  “好了好了,那我再等一周好了,王总你可不要让我多等。”陶莹莹看着王骄子着急麻慌的样子有些好笑。

  “好的,麻烦你了,我保证一周内带他们过来。”王骄子听到陶莹莹的话瞬间眼睛亮了再次保证道。

  “那说定了哦。我先走了,金曲的事情还有些麻烦,需要我去确认一下。”陶莹莹挥手同王骄子道别,王骄子有些底气不足的挥了挥手,充满期待的看着陶莹莹离开。

  陶莹莹走到门口,王骄子的心渐渐放松下来,准备坐回自己的凳子,陶莹莹突然停住了脚步。“对了王总,明天还要个金曲的会议需要确认一些东西,不要迟到。”

  “好的好的,我一定准时到。”王骄子坐到一半有些不知道是坐下去还是站起来很尴尬,只好维持一个不雅的姿势说道。“你还有事情,你先去忙吧。”

  “那我走喽。”陶莹莹说完就走出了门口。王骄子松了一口气,靠坐在自己的椅子上。王骄子隐隐约约可以听到陶莹莹的笑声。

  王骄子有些尴尬的笑了笑,擦了擦汗。

  “三天,还有三天,真……尴尬。”王骄子自己吐槽着自己。“唉,不对呀。”王骄子拍了下自己的椅子。有些愤愤的站了起来。“陶莹莹这个家伙,怎么能这么理直气壮,唉,我上次不都跟她说了下周才过来吗?她怎么突然质问我?唉,还没有过截止日期,我被她唬住了。果然我心理还年轻,还没有什么经验,下次我一定不会被她们唬住的。”王骄子握紧了拳头。

  “好了,看资料,看资料。”王骄子一边看着资料一边自言自语,金曲能有什么问题,名次不都是粉丝投出来的,我们也没有做票,也没有承诺什么其他的东西,场地也没有什么问,那能出什么问题。王骄子有些疑惑的看着资料。

  “唔,站位这些问题都能吵起来的吗?不都是直接按照公演排位的吗?这是怎么吵起来的。”王骄子继续翻着资料。“呵,每个成员应援会投队歌的金额顺序和站位顺序不同,额,这家应援会投票比较多,但是小偶像站位比较靠后,C位的小偶像应援会投的票数不多,并没有跟其他应援会形成明显的差距,甚至还有偶像的应援会甚至自己的份额都没有投够,拒绝投票。”

  王骄子看着眼前的资料,觉得好麻烦,好麻烦,不过幸好,金曲表演默认的都是按照公演站位排站位,粉丝也只会互相吵来吵去,不会怪我们,毕竟我们运营又没有透露票数,也从来没有说过靠粉丝投票的比例排金曲站位,我们说的是只统计歌曲的票数总数。

  王骄子微笑着点点头。没有我们什么事情,但是粉丝因为队歌吵来吵去,对良好气氛的养成一点都不好。王骄子摸了摸下巴。

  要不要干脆投队歌的时候添加一个个人票数,然后根据队歌各人票数的多少来排站位。这样也省得各个应援会私底下安排份额,一切公开透明。这样总选高位成员的粉丝就不会不投队歌,只是蹭投票,为了面子他们肯定会死劲投票,你不投我不投,小偶像就只能站在最外头。

  王骄子深深的为自己的机智点赞。不过王骄子没有开心多久,突然想到一个问题,自己准备把投票公开化就是为了缓解粉丝之间的斗争氛围,但是想一想,如果队歌可以投成员来决定金曲站位的话反而会激发粉丝之间的矛盾。

  现在这种情况,默认是公演站位,top成员份额多点,一般来说都可以完成,粉丝之间会有些矛盾但是还在可以控制的氛围。

  如果把矛盾放到明面,矛盾公开化,top成员的粉丝会多出一项支出,这会不会导致成员总选排位下降。

  要考虑的东西好多,王骄子趴在桌子上。明天和莹莹她们说一下吧,要不要设置一个投票让粉丝公开投票看一下,这可以体现我们对粉丝的重视,体现我们很乐于倾听粉丝的想法。

  王骄子为自己又想到一个机智的想法点赞。

  以后碰到棘手的选择,不知道怎么选择的时候可以让粉丝投票,然后出了问题都可以甩锅粉丝,这都是粉丝自己的选择,但其实粉丝根本就没有选择权,只给出可以和不行的选项,如果我们强行要推可以去刷点击,或者这次不行,过几个月再投一次。

  不过应该不需要,我们发到网上的投票,都是我们觉得可行也不可行的选择。怎么选择我们都不会亏。这样反而会增加粉丝的参与感,不错,我真机智。王骄子为自己点赞。

  不止这样。王骄子越想越开心。以后可以定期开展粉丝意见反应会,邀请粉丝来给我们提问题,可以给我们另一个角度的看法来做参考,体现我们对粉丝的重视。

  至于粉丝的意见到底接不接受,那就见仁见智了,粉丝提的意见肯定很多,我们后面按照计划进行改变的话,粉丝还以为是他们的意见被我们同意了,那么他们对我们的认同感也会增加。我们运营的口碑也会好很多。

  王骄子越写想法越多,奋笔疾书。没多久就写出了一份大致可以过眼的方案。

  再过几天就可以再会上把这份方案递给陶莹莹。王骄子苦笑的摇摇头。我真是闲不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