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偶像开始的娱乐生活 第3.55章
作者:vgy56的小说      更新:2021-01-31

  “请坐。”王骄子帮忙把凳子拉出来,然后走回自己的位子,小秘书也提前离开办公室。

  “谢谢,王总,您好,我什么时候可以开展工作。”林浩文一坐下来,就问道。

  “不急,不急。”王骄子挥挥手,手指着桌子上的资料。“浩文,你先看一下资料,我只是初步做了一下,这个资料不是很详细,但是可以大概看看。”

  “好。”林浩文拿起资料认真的看着。

  王骄子继续说道。“你先看下,有什么问题,我来跟你解答一下,然后过一会的话,我再介绍我们公司现在的老总给你,让你们认识一下。”

  “好的,王总。”

  “好,那你先看,我出去打个电话。”王骄子站起身,向办公室外走去,林浩文继续看着资料。

  “喂,莹莹吗?”王骄子拿起电话。

  “王总,您又有什么事情要我去干?我现在很忙了。”王骄子可以听到电话对面声音带着嫌弃。

  “没什么事情,只不过前几天不是说有一个惊喜吗?惊喜过来了,你什么时候有时间?”王骄子带着讨好的语气说道。

  “惊喜?不是说要开会的时候再告诉我吗?哦,怎么今天就来了,难道是惊喜没有了,需要补救?那可就太惨了。”陶莹莹的语气有些阴阳怪气。

  “没有,没有,你还不相信我吗?我这么靠谱的一个人,怎么可能把事情搞糟,是我想起来如果直接上会的话,不跟你通通气的话,到时候不好安排工作,比较麻烦。”王骄子连连解释道。

  “哦~~,”陶莹莹看了看自己的手表,又看了看电脑里待处理的资料。“我大概一个小时后可以有时间可以过去,很着急吗?用不用我提前过来。”

  “不用,不用,你先忙,我这边不着急,我可以先聊聊,你到时候之间来我办公室就好了,我给你介绍一位大佬,这可是我请了好久的人,你见到他肯定会很惊喜的,绝对不会失望。”

  “期待。”

  “好的,莹莹,那我不打扰你了,你先忙吧。”

  “好。”

  王骄子挂断电话,整个人轻松了许多,迈着开心的脚步走回办公室,林浩文还在看着资料。王骄子不想打扰到林浩文,脚步放缓,轻轻的走回自己的座位。

  林浩文抬起头,看到王骄子已经坐回自己的位置。“王总回来了。”

  “我没有打扰到你了吧。”

  “没有,王总。”

  “那你先看资料,什么时候看完资料,你跟我说一声就好,我先处理下资料。”王骄子说完,继续处理之前几个月遗留下来的问题。

  就这样过了接近半个小时,林浩文基本看完了资料,把资料放回桌子上。

  “浩文,看完资料了?你有什么想法?”王骄子看到林浩文看完资料,放下了手中的资料问道。

  “大概是看完了,不过资料不是很详细,只是对公司有个粗略的了解,后期还需要再详细的调查一下。”林浩文皱着眉头说道。

  王骄子有些尴尬的咳嗽了一声。

  “王总,没事吧?”

  “没有,嗓子有些痒,我下次一个批评做这些资料的工作人员。”

  “不用王总,可能他们也不是专业的,我到时候让我的员工去摸底调查一下就可以了。”

  “好的,那么浩文,你看了这些资料,有什么问题吗?”

  “问题是挺多的。”林浩文有些不知道怎么说,有些犹豫。“首先,王总您的公司看起来并不怎么需要我们工作室,由资料看来,我们公司需要常驻摄影的就只有剧场公演了,但是剧场公演也不需要多专业的摄影师,而且每周工作的时间也只有周三到周五的晚上以及周六日下午和晚上,这样的话三四个摄影师就够了。然后,还需要摄影师的就是公式照,但是看资料,这个基本几个月才改一次,而且都是请外面的摄影师,除此之外,综艺,总选,MV的摄影都是拍摄团队自带或者提前约好的摄影师,我看不到需要我们工作室的必要性。”

  “不是这样的。”王骄子摇摇头。“我们公司以后会发展,我们自己的演唱会,MV,PV,以及综艺会越来越多,再加上成员的写真等等,我们需要培养自己的团队。每次大型活动都要临时请摄影工作室,他们对我们的成员会不够了解,给的镜头等等粉丝也不会满意,再加上我们公司未来会拍很多的自制影视剧,我们需要提前布局,养我们自己的团队。”

  林浩文勉强点点头。“王总说的对,但是现在我们工作室加入公司的话,我们都要做些什么?”

  “不急,现在不需要工作室直接加入我们公司,我们可以签订外包合同,浩文你可以在担任我们公司摄影部总监的同时,再继续负责工作室,我们现在不是需要整个工作室完全为我们服务,在满足我们公司需求的同时,外面的活也是可以接接的。”

  “那我了解了。”林浩文点点头。

  “王总,那您是怎么想的?”

  “好,浩文,你看,我们现在剧场已经有了专门的摄影师,综艺部那边也有一些摄影,我的想法是成立一个摄影部,由浩文你担任摄影总监,然后给我们的控台以及摄影都进行下专业的培训,我们近期会有些大型活动,也会和卫视合办一个综艺,摄影和导播也都找好了,但是我希望以后我们再举行活动还有综艺,这些都由我们自己人负责,所以浩文你看看,能不能培养一下我们自己的人。”

  “摄影,摄像的话,我没有问题,但是导播这。”林浩文紧皱着眉头。

  “浩文,我相信你的专业素养,你可以的。”王骄子说道。

  “好的。”林浩文勉强接受。

  “那就行,还有就是,我们今后会鼓励成员自制综艺,还有增加MV和PV的数量,这就很需要摄像和后期人员,到时候也要麻烦浩文你了。”

  “没问题,这是我们的专业。不过我之前了解了下,团里现在有将近100个成员了,以后还会增加,如果每个人都要拍MV,PV和综艺的话,我们的摄像和后期根本不够。”

  “哈哈,没有这么多,估计到时候能拍的最多一半,再加上时间也不是在同一阶段,不需要这么多的人。”王骄子笑着说道。

  “嗯,这样呀,那我没问题了”林浩文点点头。

  “不过浩文你说的对,以后我们的人员需求还是需要的,所以我们今后还会继续招人,到时候就麻烦你了。”

  “没有问题。”

  就在王骄子和林浩文继续聊着的时候,听到有人在敲门的声音。

  “请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