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偶像开始的娱乐生活 第3.57章
作者:vgy56的小说      更新:2021-01-31

  陶莹莹离开之后,王骄子一个人开始整理起了之前陶莹莹发过来的资料,金曲,综艺,王骄子感觉公司很忙,充满了上升期的感觉,不论是成员还是工作人员都充满了干劲,再加上最近公司的种种举措,大家更加有信心,相信信任着公司,相信着未来会更好。

  整理完资料,王骄子把鼠标放到一边,没有什么工作要做,王骄子不知道继续要做什么,开始无聊的反思着自己过去几个月的所作所为,自己为什么要按照系统的想法继续做着女团,王骄子之前从来都不是女团的深度粉丝,歌舞,视频只能说是看过但是根本没有仔细的深入,女团的剧场也从来没有进去过,最多只是在总选的时候好奇的去看了看演唱会。

  为什么一过来王骄子就热心女团,之前王骄子一直没有静下心好好思考一下,之前的王骄子一直很迷茫,只是顺其自然的做着事情,没有目标,没有方向,一直都过的平平淡淡的,没有梦想,没有爱好,活的宛如行尸走肉。

  来到了新世界,系统的出现给了王骄子一个目标,也替王骄子选择了一个方向,让王骄子可以顺其自然的做下去,但是做着做着,王骄子就在思考这是我真的想做的吗?我做的开心吗?是不是要换一个方向去试试看,也许换换其他行业也不错。

  王骄子陷入了深深的思考之中,反正系统又没有惩罚,而且已经有了经济和人脉基础,再做其他的事情也方便很多,做自己梦想中的工作,然后万一失败了不还有系统打底,继续做偶像。毕竟有系统的人什么都不怕。

  “好的,那么开始转换职业,我要完成我自己的梦想。”王骄子坐直身体,拿出笔准备在自己的笔记本上写上自己想要去做的事情。

  王骄子的笔停在笔记本上好久好久。有些尴尬的摇了摇头。在笔记本写了大大的X字“我是一个没有梦想的人。真是,哎。”

  “算了,想这么多有的没的,想到最后还不是按着原来的想法继续做下去,没事找事,我真是无聊。”王骄子把笔记本合上。扔到一边,继续看回自己的电脑。

  “金曲的话已经谈好了,不论是场地还是导播,摄影,也没有必要在做着多余的事情,具体的安排也都是请着供应商负责,我们自己只是负责统筹。不过今后我们的演唱会还有晚会应该会越来越多,今年算是个中型的场,压力还不算大,我们更应该培养自己的人。”王骄子看着自己眼前的方案。整个金曲演唱会前期筹备组,属于自己公司正式成员还不到10个人。“这可不够,虽然对一场演唱会来说是够了,但是对人才培养来说远远不足,灯光,摄影,我们这边都有专业的,可以派人去监督,以后尽量做到不再外包。其他方面的话尽量超额配人,一个岗位起码两个人,以老带新,方便今后我们开多场活动。”

  “至于人员缺口,还有时间问题,这不关我的事情。”王骄子撇了撇嘴“这不是还有几周吗?我相信我的员工,他们一定可以的。”

  王骄子把修改后的策划案通过OA发给陶莹莹之后,立马站起身,拿上车钥匙,跟自己的小秘书道别并顺便嘱咐她如果自己的电话响起来,不要理它就好了,然后就吹着口哨欢快的离开了公司。

  王骄子离开没多久,办公室的电话就疯狂的响起来。小秘书在门外有些好奇,但是既然不是自己面前的电话,而且王总嘱咐过自己还是不要理的比较好。

  电话铃声响了好几分钟。突然停了下来,没过多久,小秘书就看到了陶莹莹一路小跑的跑过来。

  “王总在吗?”陶莹莹喘着气问道。

  “王总他走了挺久的,陶总。”小秘书赶忙回答道。

  “是吗?”陶莹莹将信将疑“什么时候走的?我记得他半个小时还在,怎么这么快就跑了,你先开下门,我先进去看下。”

  小秘书乖乖的拿出钥匙,打开门,站在门旁边。

  陶莹莹走进门,发现办公室里的确没有任何一个人,她在卧室,盥洗室都看了看,还是没有人。

  生气的坐到椅子上。“这个人还真跑了,真有胆的,手机关机,人直接消失。还给了份这么过分的方案,这个人是想做些什么?”

  小秘书端着茶走进来,放到陶莹莹的面前,“陶总,不要生气,来喝茶。”

  “喝什么茶。对了王总什么时候走的,你怎么不接我的电话。”陶莹莹看向小秘书。

  小秘书有些害怕的看着陶莹莹“那个王总说了,不要理会电话铃声,王总大概走了五分钟,电话铃声就响起来了。”

  “算了,算了,我也走了,我就看看明天他还关不关手机,能关几天。”陶莹莹喝了口茶水,然后把杯子放回去,同小秘书挥了挥手,就离开了。

  ps:最近沉迷直播,果然是新生的团体,团推多的话,气氛会和谐然后更加积极向上一些。给人整体感受就很友好,很吸引人。⊙_⊙

  最近网断了,痛苦,不过准备离职,不想续网了,(’-’*),我觉得我快要处于半出坑状态了。

  啊,青你快要开始了,前途不明,看一下,其实我挺期待莫莫和DDD的。

  _(:з」∠)_又因为宠物的事情吵起来了,叶盛挺辛苦的,就我而言,我下班就完全不想工作的事情,老叶那么晚接到工作电话,态度还行,挺难得的,适当养宠物没什么问题,但是很多小偶像养宠物感觉都把人养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