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局一条超凡狗 上架感言
作者:有点癫狂的小说      更新:2020-03-01

  不知不觉间,这本书已经写到三十万字了,说实话,我都没有想到自己能够每天两张,从不间断的写上两个月。

  不过我还是坚持下来了,这既是自我的突破,也是对写书时支持朋友的那些交代。

  作为新人第一本书,什么都不知道,开始十万字之前,数据可谓是惨不忍睹,每天只有个位数的推荐票,还都是自己和朋友投的,直到现在我还是自己的票王()。

  当时收藏也没有,所以作者每天发书之后,还发两块钱的整点红包,希望能够吸引几个人过来了,写书两个月,一点钱没挣,还花出去好几十,我也是服了自己。

  记得第一位给我打赏的书友是大人物的小白兔,虽然只有一百点,但是当时非常的开心,这说明我的书真的有人喜欢(我特意问了周围的朋友,还有网上的作者朋友后才确定,他真的不认识我,只是因为喜欢才打赏。)

  当然还有其他打赏的朋友,不管你们还看不看本书,无论如何,都非常感谢你们的支持,真心感谢。

  后面上了推荐后,数据有了起色,也有人开始评论了,对于评论我每一条都会回复,直到系统告诉我,本章说的次数用完了。

  谢谢每天投推荐票的朋友,光之铁锤,光之音,人仙652,余常见,淡菊……还有一投就是十几张的大佬法西丝,独孤铁心……(虽然我还是不知道推荐票有什么用,但是大家都求,我也铜球。)

  等上架后,我要变成一个没有感情的码字机器,虽然作者用的手机码字,速度非常的慢,但我保证每天最少两章,可能的话就来三张,我发誓。

  至于其他的加更规则,推荐票满一万,必加一更,打赏的话万币必加更(虽然没人会打赏,不过总要有梦想),至于订阅数,在三百首订上,每加一百加一更(虽然并不会有多少人订阅,但总要有个章程)

  如果大家喜欢的话,就支持一下下,实在不行,那我就只能放飞自我了。

  不知不觉间,就写了这么多字,比我每天码字快太多了,哈哈,就到这里吧。

  最后做个带预言家“我十一月的稿费没有全勤多”,不服来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