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世界交流群 两百三十五章:五弹的烟花
作者:苏卿顾的小说      更新:2021-01-24

  轰隆隆、嘭嘭嘭!!!

  人族城池外硝烟漫天,厮杀、轰鸣声不断,时不时波及到城池上空的守护光幕泛起一丝丝涟漪。三宗塔上三宗大师兄接替已逝的宗主源源不断的调动五十万人族长年累月积累下来的庞大真元,不断加固着上空的守护光幕。

  城池中的五十万人族排成一条长队一路小跑着冲过空间门出现在远处半山腰上的世界之门外,接着在接引人员的指引下继续冲过世界之门出现在军事基地里面,之后按照指示冲上一辆辆卡车。

  卡车司机通过后视镜看到车上的人稍微装满四分之三后,便一脚油门踩到底,拉着一车人狂飙到军事基地外面以便安置。不然原本就有三十万士兵的军事基地里面再放五十万人,不说放不下,但也真的是人挤人了。

  半山腰上的军事大佬扫视着各处战场的情况。

  人族城池前方的战场,除去三大妖皇外,其他妖兽基本都已经在炮火的轰炸下死的七七八八了。

  “九霄云中仙!”

  九霄之上有仙人手持仙剑自上而下破灭九霄九界,最终一剑枭首,偌大的狮子头直接被李忘仙一剑砍了下来。

  “正气长河!”

  此界数千年来人族先烈所养的那一口浩然之气聚集到苏浩然手中浩然正气尺,尺子一挥,浩浩荡荡的正气长河宛如天河泄洪将玉角黑蛇皇冲刷的只剩下一副蛇骨。

  “大势砸须弥!”

  轰!一声巨响,整片大地都震了几震。先前在一梵面前的逞凶的血瞳魔猿彻底被金刚降魔杵砸成了肉饼!

  另外一边稍远些的战场,六大修道派各自把一个妖皇境妖兽打了一个半死,随即便镇压起来,只是却再也腾不开手。

  赵策身上全是鲜血,整个人恍若一个浴血鬼神,有自己的,也有熊妖的。只是这些鲜血统统被手中的天谴断命戟所吸收,然后源源不断的力量从天谴断命戟中传出补充着赵策神体的消耗。在赵策身后,一副血海滔滔中长戟竖空的异象浮现,异象实体两合一,天谴断命戟彻底贯穿熊妖的胸膛。

  陈诺三千青丝化作银白色,在其身后是被彻底冻结起来妖皇巨象。

  其他妖兽也基本在各个人族修行者合力下,基本都注定了结局。只是短时间内,也基本没有了再战之力。

  “报告,狩猎第一梯队战斗机全部损坏,请求支援!”

  空军少将苏传毅的声音带着呼啸的风声通过耳麦传入军事大佬耳朵,他以及其他队员的战斗机不是和银翼海青雕同归于尽,便是撞上了其他一堆飞行妖禽粉身碎骨爆炸掉。

  要不是所有飞行员全部都是实力不错的修行者,之前那种情况真的是有一个死一个。不过作为回报,银翼海青雕以及其他一大群妖禽都被他们追着在高空中干掉了。

  至于现在嘛,苏传毅表示没了战斗机,老子一样可以和你肉搏刚正面,只是做不到像之前那样撵着妖禽跑而已。

  “我们还有多少战斗机?!!”

  军事大佬扭头看向旁边卫兵问道。

  “还有十二个梯队!”

  卫兵立刻回答道。

  一个梯队就是一百架战斗机,十二个梯队便是一千二百架,这还是要求飞行员即使遇到战斗机意外爆炸都有能力存活下来的数量,要是放开了的话,战斗机的数量起码还能翻两翻。

  “给我全部起飞!拉起一条空中警戒线,不允许任何飞行妖兽穿过警戒线!

  另外只要是战斗机炸了的,飞行员全部给我往回撤,撤回到基地再继续开战斗机去干他娘的!”

  随着军事大佬的命令,一架架战斗机连绵不绝的从军事基地起飞,带着一阵阵音爆的呼啸声穿过世界之门,疯狂地朝着空中的飞行妖兽倾泻着炮火。说了要拉起一条空中警戒线,那拼了命也会拉起一条空中警戒线!

  “还要多久才能完成全部撤离?”

  看着远处就像一波又一波海潮般冲过来的妖兽狂潮,军事大佬紧皱着眉头问。从开始到现在死在他们炮火下的大大小小妖兽怕是超过三十万了,然而妖兽的数量并不没有见少,反而还在增多,不断有远处、更远处的妖皇收到消息驱使着麾下的妖兽冲过来。

  “预计还要两个小时!”

  卫兵赶紧将最新的预计时间汇报。

  “所有城池外的修行者全部回撤,不管有没有再战能力,全部回撤!”

  在军事大佬通过大喇叭传达的命令下,所有修行者全部带着自己的战利品开始往回撤。军方这是打算开大了,再不撤万一被波及了,那就真是哭都来不及。

  “打,给老子打!有什么用什么!老子打光一个军区,就不信挡不住它两小时!”

  军事大佬恶狠狠道。他是真的打算拼着这个军区的军事装备全部打光,也要挡住妖兽狂潮两小时。

  在所有修行者全部撤回来之后,启明军方彻底不再顾及。一辆辆装甲坦克陈列有序不断的朝着远处开炮,各种对空、对地、洲际导弹从军事基地的一方发射直接穿过世界之门落到远处的妖兽狂潮,炸死不知道多少的妖兽。

  战况一时陷入了胶着,启明军方完全没有停歇的炮火将妖兽死死地挡在人族城池的五公里外。而其他妖皇境妖兽也看到之前那些妖皇的下场,并没有再亲自下场只是指使着源源不断的妖兽拼命的向前冲去,想要冲到人族城池面前。

  现在的情况,就看那一方先坚持不住了。

  “报告,五十万人族已经全部迁移!”

  军事大佬一看时间,比之前预计的提前了半小时。顿时大喜,他之前已经看到那些妖皇在聚集了数十位之后,已经有些按奈不住准备再度亲自下场了。还担心会挡不住呢,既然五十万人族已经全部撤出来了,那就不必再担心了。

  “我记得基地里面是不是有五弹?”

  军事大佬扭头问道。

  “是!”

  卫兵额头的冷汗都下来了,该不会是打算使用它们吧?

  “安排所有人全部撤退回去,立刻安排五弹准备发射!让李忘仙他们掐准时间,五弹一旦穿过世界之门,便立刻结束世界任务,关闭世界之门!要是时间掐的不准,后果不用我多说!”

  “是!”

  卫兵立刻跑去安排,一路上连吃奶的劲都用上了。

  军事大佬嘴角划过一抹疯狂的笑容,说了打光这个军事基地,那就要打光这个军事基地,留着几个压箱底算怎么回事!是时候让你们尝尝人类至今为止威力最大,破坏力最强的热武器了!

  不过片刻,所有人全部撤退完毕。

  原子弹

  氢弹

  中子弹

  氢铀弹

  核导弹

  五颗核弹划破长空,刚穿过世界之门,李三仙三人便立刻提交世界任务并关闭世界之门。

  有史以来最壮观的烟花,在妖蛮世界绽放。

  轰隆隆、轰隆隆......

  妖蛮世界最后一座人族城池没有半点抵抗能力,就彻底化作飞灰消失于世间。

  位于核弹爆炸中心的七十二位妖皇,有六十八位当场粉身碎骨,剩下四位防御力最强的妖皇也全部重伤,最后挣扎着死于辐射火海。方圆千里的数百万妖兽也彻底死绝,化作一片死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