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笑容拥抱青春 02你好啊
作者:橘子渔歌的小说      更新:2019-10-09

  第二天,叶悠由于昨晚的失眠,正在自己十分擅长的数学课上打起了瞌睡,第一次作案,还不能掌握完美的技巧,被老师抓了个正着。

  “咳咳,这位同学,你来讲一下这道题,看你睡得到挺香。”这位老师可是出了名的凶,樱桃瞄了瞄这位还处于半醒状态的女人,心里默默为她哀叹。

  “啊?噢,这道题很简单,其实只需要画一个从上而下的辅助线,就明了了。”叶悠看了看这题目,思考了三秒,轻启薄唇,方法就出来了。

  老师看了看叶悠,“嗯,答的不错,下次别睡觉了,不要以为自己厉害就可以为所欲为,知道了吗?”

  “嗯嗯,不会了不会了。”本来脸皮就薄的叶悠,脸一下子就红了。

  “呼~你可吓死我了,还以为你的暴风雨要到了。”随着老教授的下课声响起,樱桃赶紧说道。

  “小意思啦!你还不知道我么,嗯?最擅长数学了”叶悠倒不觉得可怕,反倒心系微信。

  “樱桃,你说帮我弄他的微信号的,你问到没啊?”叶悠拽着樱桃的衣袖,有种没问到就不罢休的趋势。

  “哎哎哎,注意形象,大庭广众之下的,今天我可是一大早去十一班找我的小弟,问他拿了手机,用我十分聪慧的大脑三秒钟记下了他的微信号噢,还不快表扬我!!”樱桃卖着关子,慢慢的陈述着。

  “真的?!快快快,帮我输一下,啊啊啊啊,好激动!”叶悠已经完全忘记了自己身处何地,差点跳起来。

  樱桃快速的拿走她的手机,几下就找出了一个微信号,“诺,这就是了。”

  “没错的吧,那…那我加了?”叶悠在这关键时候,开始犹豫了,什么字都不打吗?万一…万一他不加我怎么办?

  “放心吧,他会加的,隔壁班好多个女生都加到了的。”樱桃似乎看出了她的想法。

  “那,好吧。”说罢,手指便按下了“添加到通讯录”这字样。

  十分钟后……微信仍旧杳无音讯。“樱桃!现在可咋办?”叶悠已经心如火烧,苦瓜脸已经显出了。

  “这…要不,再加一下?万一是他没看到呢?”樱桃束手无策。

  “都十分钟了,怎么可能没看到呀?樱桃,我这还没展开的恋爱会不会就此结束了啊?呜呜呜呜…”叶悠双眼已经闪着泪光,不知如何是好。

  “悠悠,别这样,再尝试一下啦,相信我,可以的。我现在要去洗个澡,最近天气太热了,等等哈。”说罢,樱桃已经去了浴室。

  那,我再尝试一下?不管了,反正他也不知道我是谁,丢脸也没什么。嗯,就这样。

  叶悠开始按下心里早已熟记的微信号,狂按“添加到通讯录”的字样,大概十几下之后,才心满意足。

  这样,我就不信你还看不见我的好友信息了。

  而另外一边,男生宿舍,刚洗完澡的江科拿起手机点开微信一看,我去,十八条好友申请,还是同一个人。

  这是怎么了?怀着好奇心,按了同意。不知为什么,心里还挺高兴?

  在男生宿舍对面的女生宿舍中,“啊啊啊啊啊!他加啦,啊啊啊,不会是梦吧?啊啊啊,好开心好开心!”叶悠已经从椅子上弹了起来,蹦跳的尺度从整栋楼的震撼就能体现出来了。

  等等,我好像按了好多次好友申请,有多少次来着,我看看,一,二,三……十八!天哪,羞愧难当。太不好意思了吧。

  正在叶悠沉浸在羞愧之中时,一条微信发来,那个头像是黑白色的,貌似是彭于晏?昵称是destiny,是命运的意思吗?“你好,我叫江科,请问你是?”

  哈哈哈,他给我发消息了,我该怎么回呢?不行,我要淑女一点点。“你好呀,我叫叶悠,是十三班的。”说罢,还发了一个小熊的问好。

  叶悠看着那帅气的头像,心里默默的想着,“你好啊,江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