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笑容拥抱青春 31一起看日出
作者:橘子渔歌的小说      更新:2019-10-09

  “樱桃!给我老实交代!悠悠和那个男的是啥关系?”石榴也顾不上什么日出美景了,和小月子两个人一起“围攻”樱桃,非要让她说出实话来!

  “哎呀!你们别这样!”樱桃真是怕了,说吧会对不起叶悠同志,不说吧又对不起石榴和小月子。

  “你说嘛,你想想啊,我们两个人迟早都是要知道的,如果你现在不说出来的话,你就“死无葬身之地”喽。”小月子看这方法不行,改成“威胁”了。

  “你们……这是以多欺少!我要反抗!”樱桃试图挣扎一下,可无奈于石榴的“铁拳”。

  “行行行!我说!我这就跟你们一一道来!求放过~”樱桃扭了扭刚刚被揉拧的肩膀,好姐妹真的是下手不留情面啊。

  “好嘞,樱桃就是听话呀!”小月子放开了魔手,轻轻的帮她按着摩,帮樱桃舒缓着疲惫。

  “嗯~舒服!”樱桃快活的轻哼了一声。

  “讲吧。”石榴按耐不住性子,终于开口了。

  “好嘞。就是嘛~悠悠在被我强行带去看一场篮球赛的时候,对刚刚那个帅小伙心生好感,然后就这样了呗!”樱桃简洁明了的说了一下事情经过,强烈渴望得到两个姐妹的放过。

  “就这么简单吗?你可别想忽悠我们两人!”石榴推了推樱桃的肩膀,示意她讲多一点。

  “嗯?讲啥?这不已经有了事情的起因,发展,经过,结果了吗?”樱桃故意无辜的眨了眨眼睛,表示自己真的讲了很多。

  “樱桃!是要我用刑吗?”石榴故意大声的搓响了拳头。

  “好嘞,大姐,这就讲,求放过!”樱桃自知理亏,默默的低下了脑袋。

  “这才乖嘛。”小月子轻轻的拍了拍樱桃的头。

  另外一边,两人之间有一种微妙的气氛蔓延。

  两个人并着肩,慢慢的走在草地上。微风时不时的清扬着叶悠的裙摆,把一丝丝香味飘入江科的鼻中,让人有点沉醉。

  不行,这样也太尴尬了!叶悠心中默默的念叨了一下。

  “我和我的朋友们今天很早就起床来看日出啦,困死了!不过,很值得呢,日出真的很美!”叶悠抬头看见了江科那高挺的鼻梁,以及细长的眼睛,轻声却又带着点欢快。

  “嗯。”江科表面沉闷的答应了一声。心里却在想着,小傻瓜,我比你起的早多了!还不就是为了给你拍日出,给你制造点浪漫,结果你倒给我自己爬起来看了,我都没惊喜给你了。

  “你怎么了?不开心?”叶悠听到江科的话,以为他心情不好。

  “没事啦,别想太多了。对了,你昨天收到的花放哪了?”江科一下子又想到了昨晚林河然送的花,那叫个别扭。

  “嗯?拿来给姐妹们泡脚了!”叶悠如实的回答让江科心里暖了暖。

  哼,林河然送的花绝对不可以留到第二天!这傻瓜还知道这个道理啊!

  叶悠可是完全不知道江科心里的内心想法,只知道和江科在日出的光芒下,吹着微风,闻着草香,轻踏着柔软的草,是一件非常美妙的事。

  “叶悠。”江科顿了顿脚步,低下了脑袋看着她,轻轻的叫了一声叶悠的名字。

  “嗯?怎么了?”叶悠抬起头,和江科四目相对,从江科的眼中看到了自己的脸。

  “我们一起看日出吧。”微风轻轻吹过,吹乱了叶悠的长发,有点痒。江科抬起手,顺了顺叶悠的头发,带着不经意的温柔。

  “好呀。”叶悠完全没有想到,还有点吃惊,不过,一起看日出真的太棒了吧!

  于是乎,两个人便随地坐了下来,在微风中,静静的,看了那个温柔的日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