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笑容拥抱青春 33遇难
作者:橘子渔歌的小说      更新:2019-10-09

  “老师!老师!叶悠不见了!”石榴也顾不上是哪个老师了,抓到刚刚经过的王老师就赶紧说了。

  “叶悠?是你们班的学生吗?”王老师被问了一个措手不及。

  “对!刚刚她和另外一个女生在之前那个分岔路口走丢了,现在那个女生回来了,可是叶悠却还没有回来!”石榴理了理思路,有条有理的讲了一下事情经过。

  “那你们不是有手机吗?”王老师跟随着石榴那急凑的话着急起来,可也想到了这个关键的一点。

  “没有啊,她没有拿手机,找不到她人了。”小月子在一旁都给急死了,赶紧找人才行啊。

  “那就是联系不到了啊!那……我先去和另外两个老师说一声,叫几个人去找找!刚过不久,应该没走多远的。”王老师拍了拍石榴的肩膀,宽慰道。

  “樱桃!别哭了!没事的,不关你的事,别自责了。”小月子看着樱桃还在那里大滴大滴的掉着眼泪,说不出的心疼。樱桃也不是有意的,不需要这么自责的,只要悠悠没事就好了。

  “不……是我的问题……我太不靠谱了,明明知道悠悠路痴,还在那里玩猫,呜呜呜……”樱桃已经哭的上气不接下气了,眼眶已经变得通红,满脸的泪水看的让人心疼。

  “好了,当务之急是找到悠悠,我们先回基地,看看悠悠是不是自己原路返回去了。”石榴转过身来,轻声安慰道,难有的温柔。

  “对!我们赶紧回去找找!”樱桃听到这话,早已丢失的魂终于回来了,回归了一点点理智。

  “黄老师,你们班的叶悠不见了,和同学们走丢了,没带手机。”王老师一口气的给讲完了,然后大口大口的喘着气,这叫个着急啊。

  “什么?悠悠不见了!那赶紧派人找吧!还有,赶紧把这群小朋友带回基地,刚刚天气预报突然就报道说等会儿有雷电交加的大雨。”黄姐姐拿出手机,给另外两个老师看了看天气预报。

  “那你把其他同学带回基地,我和李老师带几个男生去找人,这样安全一点。”李老师快速的寻找了一个解决办法。

  “好,你们一定要注意安全!”黄姐姐也是头一回遇到这种情况,有点手忙脚乱了。

  安排好之后,李老师和王老师骑着自行车,以冲刺般的速度冲到队伍的前面,刹停了前面的男生。

  “这几个骑的最快的男生啊,现在有个很重要的任务!十三班的叶悠同学刚刚走失了,现在你们几个人都跟着我去到后面那分岔路口的另一条路找一找。有消息的话就手机联系。”王老师噼里啪啦的说了一堆,也不管他们有没有听清楚,带着他们转身就“骑”。

  本来就和林河然较着劲的江科本沉浸于风速的刺激的时候,脑子里就听到了“叶悠不见”四字,心里一下子“咯噔”了一下。刚刚不还是在一起的吗,怎么现在就说走失了?

  二话不说,江科也没有心思和林河然斗嘴了,跟上了救援队伍,而林河然自然也担心叶悠,心急如焚。

  另外一边,沉浸在周杰伦的歌中无法自拔的叶悠完全没有觉得自己选的路非常偏僻,那是一条通往古村落的偏僻小路,坑坑洼洼的。

  本来就骑不好自行车的叶悠遇上这条坑坑洼洼的路,只能慢慢来了。

  可哪有那么容易,小石子不计其数,不久,是一条下坡路,一颠一簸之间,叶悠来了个四脚朝天。

  “噗通”一声,叶悠从自行车上摔了下来,脑袋一下子摔中了一个大石头,随着惯性,叶悠又一路滚了下去,一条路皆是石头,咯得叶悠心里发慌,身上也不断的流着血。

  叶悠感觉自己的脑袋变得好沉,入目的都是漆黑一片,她感觉自己无法控制自己停下来了,一直在滚,好痛。

  不知道自己滚到何处的叶悠努力睁开了沉重的眼皮,想看看自己身处何方,嗯?眼前好绿,这是哪里?怎么全部都是绿色的?

  叶悠实在没有力气了,闭上眼睛,昏睡了过去。

  “老师!这个是不是叶悠的自行车?”江科比其他人都骑的快,带领着他们一路向这条通往古村落的偏僻小路过去,很快,眼尖的他就发现了一辆倒在地上的自行车。

  那是他们专有的自行车,黄色的车身,印着班级和姓名,这真的是叶悠的自行车!

  江科慌了神,车在,人不在,这绝对是出事了!

  “完了,悠悠呢?”接着赶上的林河然也看到了,一下子几乎失了声。

  江科心里就如一团乱麻,什么思路也没有理清。

  这只有两种可能,叶悠是不会自己丢下自行车离开的。要么是有别人绑架了她,要么就是她从这个下坡摔了下来。

  江科看了眼这斜坡以及旁边的芦苇地,难道……

  “悠悠不会真的被绑架了吧?听说那古村落很神秘的,听别人说他们会吃人的。”林河然坐在地上,对着那辆属于叶悠的自行车哭了起来。

  什么?吃人?江科本猜测着叶悠是不是摔了到芦苇地,可是如果古村落的人真的把悠悠给绑了吃掉,那可怎么办?

  江科看了看茫茫绿色的芦苇地,以及那一路延伸到远方的坑坑洼洼的小路,江科犹豫了。

  后面的男生和老师也赶了过来,明白了现在的处境之后,李老师快速的把现有的人员分成了两组,一组去芦苇地找人,一组一直走到古村落,救人。

  “李老师!我要去古村落救悠悠!我要去救她!”林河然这时早已没有了泪水,剩下的只有愤怒。

  “那好,江科,你跟着王老师去芦苇地找人,林河然跟着我,去救人。”李老师改了改人员名单后,带着林河然还有另外两个男生出发了。

  而江科也跟着王老师走下到芦苇地,可是,这诺大的芦苇地,如何找人呢?

  “老师!我们分开找吧。”江科只能分开行动了,这样才能加快速度。

  “好,要快点了。这感觉要下大暴雨了。”王老师心忧的望向如今乌云密布的天空,更是着急。

  “知道了!”男生们应了一声,分开行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