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笑容拥抱青春 56 看电影
作者:橘子渔歌的小说      更新:2019-10-09

  坐在电影院里面,影片刚刚开始,四周还是黑漆漆的一片,叶悠和江科两个人坐在座位上,呆呆的,谁也没有说话,十分的安静。

  江科一动不动的捧着一大桶爆米花,手都不知道该放在哪里。

  “咳咳咳,那个,要不要先吃吃爆米花?”江科实在不知道自己该说些什么,只能挪了挪爆米花,示意了一下。

  原本就不知道该怎么做的叶悠听到这话,直接给江科翻了个小白眼,“你是不是傻呀,电影才刚刚开始呢,等会儿吃完了可咋整?”

  江科后知后觉的想了想,好像很有道理啊。

  两个人就这样,看着电影慢慢的渐入佳境。

  不过啊,这为啥是爱情片呢??

  叶悠心里只觉得小尴尬啊,晚要是等会儿有什么亲密的动作出现在电影屏幕面前,那我该怎么做呢?

  叶悠的大脑紧紧的崩着,十分担心了,眼睛紧紧的盯着大屏幕,不敢侧过头去看江科一眼了。

  “喂,不吃吗?”江科把爆米花递了过去,这剧情太甜了,真的不适合自己这么一个大男人看这个。

  “吃吃吃!”要被屏幕里的主人公甜死了的叶悠也就一手伸了过去,丝毫也不客气,不吃白不吃!

  电影配爆米花,好像更配噢!

  电影里的女主人公和暗恋了许久的男主人公表白了,原本以为会被拒绝,结果是男主人公一下子抱起了女主人公,深情地表露出了心迹。

  然后,电影的BGM霎时响起,叶悠霎时感觉有点小尴尬,看这个爱情片的人大部分应该都是小情侣吧。

  唉,我和他,怎么可能呢。

  叶悠一想到江科如此优秀,自己的妈妈如此的反对,怕是难于上青天了。

  叶悠垂下了头,不想看着银幕上那拥有了甜甜的恋爱的男女主,而是伸出右手去拿爆米花吃,没有办法,吃能解决掉烦躁情绪。

  而这时,江科也觉得此时的气氛有点过于甜蜜了,只能去吃吃爆米花来缓缓尴尬气氛了。

  江科伸出左手,也伸向了放在两个人之间的爆米花桶。

  两只手就这样相碰了,带着点丝丝的暖意,带着点震惊和试探。

  两个人拿起了同一颗爆米花,两个人似乎都带着留恋。

  “江科!我要吃!”叶悠不肯松手,看着手中那颗孤单的爆米花,下定了决心,似乎没有意识到江科的手已经握住了自己的手了。

  “嗯。”江科的声音透着点慵懒和低沉。

  江科慢慢的把叶悠的手给拿了起来,叶悠本以为江科是想给自己吃的,结果江科的嘴巴移了下去,一口吃掉了叶悠手中原本握紧的爆米花。

  “嗯,这个爆米花很甜!”江科露出了得逞的微笑,嘴巴似乎还留着刚刚一不小心碰到了叶悠的手而留下的余香。

  “你……你!耍流氓!”这才反应过来的叶悠被吓了一跳,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只能以此话回应了。

  “没有。”江科握紧了叶悠的右手,死也不肯放开。

  “哎哎哎!放手!”叶悠想使劲的挣脱出来,可是无奈于江科的大力气,只能作罢了。

  就这样,两个人就这样握着手,看完了这个甜甜的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