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女友是二货 第十一话:隐性中二病
作者:橙味巧克力的小说      更新:2020-08-29

  苏雪有点得意地点点头:“没错。”

  在她心里,周刻刻和齐里慧大概是忙于社团活动,又不想拉下学习的好学生代表。

  实际上完全不是这样。

  周刻刻要不是为了维持“天生学神”的人设,哪里管得了这些?绝对会把注意力都放在找出真凶上。

  天生学神,洗洗睡吧,梦里啥都有。

  说到底,都是齐里慧的错!

  要不是她犯事被抓,周刻刻根本不会和天海学园理事会搭上一毛钱关系。

  周刻刻瞟了她一眼,得勒,还一副受了大委屈的模样。他无奈摇头,不去管了,爱谁谁谁。

  “其实我和你们一样大的时候,也经常因为贪玩落下功课,所以考试的时候必不可少得耍点小聪明。”

  “就是所谓的考场概率学。”

  苏雪比了个噤声的手势,示意眼前的两位要保密哦。

  “其实考卷的选择题都是有一定规律的,但绝对逃不出一个默认规则。”

  苏雪双眸亮起空灵的光华,有点小骄傲。

  “四个选项的比例一定是1:1:1:1。”

  “真的假的?”

  齐里慧有点不信。

  周刻刻默默拿出手机百度了近二十年的高考选择题的答案,通过统计发现其中有18年是符合苏雪得出的结论的,也就是说,所谓的“考场概率学”正确率能达到90%以上。

  如果真轮到了那10%,

  只能说小聪明这种东西,

  还是少用的好。

  【技能“概率学”已发现,是否花费SP点数100学习?】

  【是/否】

  真贵啊!

  出于对技能库耗费的理解,周刻刻还是捏着鼻子点了“是”。

  免得出现和“剑术:梅耶流”一样翻十倍的情况。

  【技能“概率学”已学习】

  【当前技能等级:LV1】

  【智力+8】

  【解锁增益状态“过目不忘”】

  【消耗:20SP每小时】

  智力的提升为周刻刻带来了第一个增益状态的解锁,“过目不忘”,对于一个学渣的提升相当于,玩网游的时候,别人一刀一刀苦命砍怪,他却是一刀999,平砍连击带顺劈,嗑着160倍经验药水极速提升。

  20SP每小时......

  周刻刻计算了一下自己剩余的SP点数,也不过能用几个小时而已。

  但愿足够应付联考吧......

  “可是.......苏雪老师,我还是有点不太懂......”

  齐里慧挠挠头,有点呆萌。

  苏雪想摸摸她的头,但发现齐里慧身高太高了,她够不着,只好在齐里慧肩膀上拍了一下。

  “我其实也没比你们大多少,叫我苏雪姐就好。”

  随后冲周刻刻眨了眨眼:“我还有事要忙,如果你还有什么不懂的,可以问问旁边这位威廉·华莱士。”

  苏雪说完便夹着讲义和笔记本开溜了。

  单留下齐里慧喃喃念叨着华莱士除了鸡米花也没什么好吃的。

  周刻刻跟着苏雪的脚步不易察觉地开溜,还是被齐里慧给揪住了。

  在智力和敏捷两个属性上,周刻刻都比齐里慧要高得多,甚至是碾压。

  换到力量对抗,

  呵呵。

  周刻刻冷汗一个劲往下流,

  近身战齐里慧几乎无解,他还伤了只手等着治疗呢,这是药丸啊!

  没被病娇少女给追加背刺而死,

  也会被齐里慧一拳拳闷死。

  “死变态,给本小姐好好解释解释!”

  周刻刻呵呵一笑,他总不可能告诉齐里慧事实:对不起啊大小姐,你掉了4点智力,已经低于正常人类的平均水准,就算我想解释也解释不清啊!

  周刻刻翻出手机,打算联系蒙尘来救场,结果蒙尘提前给他发了条短信:

  亲爱的刻刻,恕我不能与你度过这个美妙的夜晚,但我的精神与你同在。

  “你妹!”

  他一个头有两个大。

  关键时刻没一个靠谱的。

  如果有人来救场,我愿意不再做一个花心大萝卜!从此一生一世一双人!真的!周刻刻不断祈祷。

  黑暗的走廊尽头,传来了少女的低语:

  “终于相遇了啊。”

  脚步声很轻巧,可以推断来者的身高,不会太夸张。

  反正像齐里慧这种一米八五的也难找啊。

  月色的光华从窗外映射进来,照亮了她的身影。

  一席紫色的萝裙十分合身,

  周刻刻上段人生中,也不是没和萝娘交往过,能够将萝服穿得那么合身的,大多数骨架都十分小,溜肩,束腰,细长腿,上述条件缺一不可。

  缺失了其中之一,都有可能把萝服穿成乔碧萝。

  真有人来了?

  周刻刻赶紧改了自己的祈祷词:不不不,我刚才都是开玩笑的,大家当无事发生过。

  “我跨越了无数条时间线,只为寻找你而来。”紫色萝服越走越近,周刻刻才看清楚她的脸颊。

  十分地稚嫩,其实齐里慧长得也很稚嫩,只是身高遮盖了一切优点,再加上她刚刚在兵击比赛中一拳轰塌半边擂台,谁敢把她和软萌淑三个字联想到一块去啊?

  齐里慧揪着周刻刻的手松了点劲:“悠悠,你怎么会在这里?”

  “冒牌修女遭到教会的弹劾,重建协会的时候到了!一切都是命运石之门的选择,ElPslCongroo!”

  周刻刻听得一脸懵逼,看到萝娘右眼的遮眼布,才知道,她原来是个中二病患者。

  中二病,传说发病期在中学二年级,一种可爱又可怕的疾病。逐渐形成的自我意识和非理性的幼稚想法互相混杂,从而做出奇怪的行为。

  昨天还是个只会看看网文的家伙,突然间就要全英文背诵葛底斯堡宣言,明明知道汉堡和可乐是辣鸡食品,却硬要将它们做成正餐来招待客人。

  深信自己有不可思议的力量,深陷超自然系不能自拔。

  而眼前的萝娘,毫无疑问是位彻彻底底的中二病晚期!

  周刻刻干笑两声,和中二病少女交往其实挺舒适的,就是沟通起来困难了点。

  你必须去了解她的人设,虚构世界观的设定,否则可能连她抛过来的梗都接不上。

  趁着齐里慧被萝娘所吸引,周刻刻赶紧开溜,万万没想到他才是萝娘的目标。

  “唔姆,流浪剑客,你终于找到了归来的道路。我和慧慧一直在等待你的回归!”

  周刻刻整个人僵在原地,不知道是走还是不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