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女友是二货 第三十五话:会议室里的魔法师
作者:橙味巧克力的小说      更新:2020-08-29

  人群如海潮般退去,朗普卡在门口一个个握手扯犊子,既然投票的是各个社团负责人,他的策略就是和每一位社团负责人打好关系,再谈投票的事情。

  人情选举,Bestelection。

  相较之下,肖尹织就很尴尬了。

  她那一身和白柠一样的肃杀气场,哪有人敢来招惹她,更别提交流沟通了。

  围绕在她身边的终究只有原智海学生会的成员,看着死敌朗普谈笑风生,肖尹织肺都要气炸了。

  她怨毒地冷哼一声,扭头便离开了会议室。

  沙糖则不动声色慢慢靠近了周刻刻这边。

  “你好,我叫沙糖,你们其实也是新生吧?”

  随着沙糖的靠近,齐里慧越发地不知所措,紧紧拽着周刻刻的衣角不放,脸色憋得通红。

  她对沙糖的好感度不是一般的高啊!

  周刻刻有点诧异。

  “嗯,你好。”

  周刻刻努力演出一个“学生会长候选人”应有的风度,尽管他的内心感觉那样很尴尬,和朗普强行拖着别人谈笑风生一样尴尬。

  同时,他也不忘使用“洞察”技能对沙糖进行扫描,以防背刺。

  还好,她的身上没带多余的物品。

  能构成威胁的只有颈间的项链。

  她会是那个背刺的病娇吗?

  周刻刻额头上凝出几滴冷汗。

  如果真要说嫌疑性的话,就目前的表现来说,肖尹织的概率要比沙糖高得多。

  真不知道白柠学园长年轻的时候是不是也这样。

  “我冒昧问一下,你们社团的主要活动内容是什么?”

  沙糖的身上也散发着一种独特的香气,和符华那种淡淡的檀香、齐里慧身上浓郁的沐浴露香气不同,而是一种,很甜,甜中带一点点清爽感的那种香味。

  “为了对抗机关和教会,最终寻找到命运石之门时间线!”白悠悠一本正经,表情十分严肃,就是说的话不太正。

  “噗呲!”

  沙糖掩嘴笑出了声:“听上去挺有趣的。”

  “......”周刻刻顶着一头的黑线把白悠悠的嘴给捂了,再让她BB下去,到手的社团名额都会变成卡布奇诺被阿姨喝掉。

  “不不不,她胡说,其实我们的社团活动挺简单的,我们会接下一些同学们的委托,以帮助他人,解决他们的问题为主。”

  “是这样啊......要不要考虑和新生联合会合并?我们社团也是替新生解决难题。”沙糖凑近了一点,脸上的笑意越发浓厚。

  周刻刻赶紧竖起白悠悠当盾牌。

  他对沙糖也不怎么感冒,主要原因就是——她长得和齐里慧一模一样。无论沙糖有多温柔多机智,在周刻刻的眼中,

  她和那个二货暴力狂没啥区别。

  这大概就是传说中的后手劣势吧?

  如果是其他青春期猪头少年遇到这种情况,多少会在沙糖的攻势下乱了手脚,但周刻刻不一样。

  所有带着明确目的来接近他的少女,一律按背刺嫌疑人处理。

  齐里慧在周刻刻背后死命揪他,白悠悠被捂得很难受,狠狠踩了他两脚。

  无妄之灾!

  周刻刻忍着痛笑道:“不用了不用了,这方面我们都没考虑过。”

  “那接下来的日子可要加油哦,我们现在是敌对社团了!”

  沙糖眨眨眼,将身位往回拉,含笑低声调笑着,随之离开会场。

  尽管朗普在门口对沙糖多次搭讪,她始终绷着礼貌笑脸,假装不认识,快步逃离,惹得朗普不住叹息。

  沙糖可是所有竞争对手中最强势的一个。

  不但能让一大众敌校男生拜服在石榴裙下,甚至还从肖尹织的手下挖出人来。

  转眼间会议室只剩下周刻刻三个。

  朗普见他还没走,赶紧上来拉近乎。

  “哎呀,兄弟我和你说,没人比我更了解帮助他人解决问题了......”

  “可你前面还说了没人比你更了解田径/话剧/电竞/文学......(省略10086个社团主题),你身体里是封印了十万三千本魔法禁书目录吗?”白悠悠知道朗普是周刻刻学生会选举的竞争对手,没有给予任何友善。

  朗普双手和搓螺旋丸一样摆弄着,搭配他口中的“没有人比我更了解魔法禁书目录”,实在太滑稽了。

  他也被白悠悠给带歪了。

  周刻刻灵机一动,丢下白悠悠和朗普扯犊子不就行了,他还赶着去买语言学的书籍呢。

  中二对上章口就莱,能互相消耗到天荒地老。

  于是会议室里出现了很诡异的一幕,

  白悠悠摆出一副中二姿势来:

  “必须斩断你与卡拉的联系!”

  朗普见怪不怪:

  “相信我,没人比我更了解卡拉了......”

  两个完全不知道对方在说什么的人,还能互相侃侃。

  白悠悠扯下遮眼布,眼冒邪能绿光,开始吟唱中二咒文,

  朗普很淡定,表示“没人比我更了解拉丁文”。

  从此,天海学园的十大不可思议中多了一项:放学后,会议室里的魔法师。

  周刻刻和牵小宠物一样把齐里慧牵出了教学楼,她还沉浸在“和沙糖学姐近距离接触”的惊喜中不能自拔。

  “你清醒一点,她人都走了半天了。”

  他在齐里慧额头上轻轻敲了一下,但很快就止住动作,生怕再打掉她的智力。

  或许晚上请她吃两碗脑花,能提升1点智力呢?

  哪怕提升0.1点智力也是极好的。

  至少证明了齐里慧能变回正常智商,

  他也有还清亏欠的希望。

  “啊啊?本小姐......本小姐才没有……我只是……”齐里慧越说越没底气,最后声音小得几乎听不见。

  齐里慧眼见周刻刻的眼神中带有一丝丝同情,彻底爆发了:“无路赛无路赛!谁要你用哪种眼神看着本小姐啦!本小姐的事不要你管!”

  其实周刻刻那是同情智障的眼神。

  两人正打算前往公交站台,周刻刻的手机冷不丁响起,蒙尘给他打了个电话。

  “什么事啊?”

  周刻刻估摸着蒙尘差不多快到家了。

  “刻刻,你最好暂时别出校门。”

  “啊?为什么?”

  蒙尘那边似乎有打斗的声音,周刻刻听得挺熟悉的。

  那不就是尼龙剑互相挥砍发出的声音吗?

  “你现在在哪?出什么事了?”

  周刻刻有点担心蒙尘的安危。

  “我倒是没事,他们全是来找你的。”

  “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