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女友是二货 第两百话:反守为攻
作者:橙味巧克力的小说      更新:2020-08-29

  宣传部“弄个大新闻”双雄之一的郭小纲就在距离不到十米内,周刻刻怎么也得防着被他得到这个消息啊!

  蒙萌知道其他三个男生不会注意这里,

  周刻刻正在替她放风呢!

  她很快收敛了自己“萌萌哒”的伪装,

  露出“小恶魔”的本性来。

  “哼哼哼,你和小织的事情,我已经知道了哦!”

  周刻刻心里凉了半截:“你知道了什么你就知道了?”

  “噔噔噔噔!”

  蒙萌“哗”地一下拿出她那“原本该坏掉然后由蒙尘买个爱疯十一”的手机来,屏幕亮起,显示的照片正是周刻刻在病床前看护肖尹织的现场。

  而同时在场的白悠悠,自然是被截图截掉啦,宣传部想弄个大新闻的时候,截掉一半照片是正常操作。

  “你是宣传部的还是羽毛球部的?”

  面对蒙萌的曝光,

  周刻刻无言以对。

  他还能怎么解释,也不用解释了,说再多到蒙萌那里,都会以一句“我不听我不听,男人都是大猪蹄子,都是骗人的”给打断读条,然后再歪曲现实,把假的说成真的,把真的夸大,总之,和女人讲道理,是永远讲不清的。

  “当然是羽毛球部的啦!”

  蒙萌快速收起手机,以免被周刻刻强了删除。

  她不止一次听说过“天秀剑圣”的威名,硬碰硬的话,她可讨不到好处。

  “看来得多备份几张照片,以免被销毁证据!”

  蒙萌内心默默记下了。

  未雨绸缪,方能立于不败之地。

  “你到底想怎样?”

  周刻刻心态有点崩,完美的一天,就因为蒙萌的出现,全炸裂了。

  蒙萌背着手倒退,

  倚靠在站台护栏上:“我上次不是说得很清楚了嘛,你和小织交往吧!”

  “但是,我拒绝。”

  “我拒绝你的拒绝。”

  “......”

  周刻刻抹去额角的冷汗,他对于“和肖尹织交往”这件事本身不排斥,但是这件事是由蒙萌提出来的,那问题就多了。

  谁知道她满肚子都藏着什么毒水,

  她一定是属乌贼的吧?

  周刻刻回头看了眼和杨芋、郭小纲谈笑自若的蒙尘,心里说:同样是兄妹,怎么做人的差距就那么大呐?

  “嘘!”

  蒙萌伸手止住了周刻刻即将开口的嘴,

  踮起脚尖,小脑袋探进了他心跳所在。

  “你又干什么?”

  周刻刻应激反应拔出战术笔即将反击,蒙萌如果是背刺的少女,他已经凉了。

  蒙萌静静贴着他的胸膛,

  连呼吸都放缓了。

  “你看,一提到小织,你的心跳自然加快,还不承认!”蒙萌话说得很理直气壮。

  周刻刻无奈地摇摇头:我好歹也是个正常男人,被你靠在身上总得有所表示吧?

  蒙萌不得不后退两步,

  眼神警惕地扫视反守为攻的目标。

  从各方面来看,

  自己都不会太讨厌,

  如果他离哥哥远一点的话就更好了。

  “你上次说过你已经有喜欢的人了?”

  蒙萌的内心有所动摇:万一周刻刻喜欢的那个人是自己该怎么办?这怎么能行?

  “嗯嗯。”

  “那她......我认识她吗?”

  蒙萌急切地脱口而出。

  “肯定认识啊......”周刻刻心想风纪组的符华你都不认识还怎么在天海学园混啊,更何况蒙萌属于原本智海女高那一方的成员,比天秀出身的人肯定更熟悉符华。

  “认识.......”

  蒙萌心里悬着的石头终于落了地:那一定只能是我了吧?这家伙......这家伙真的对我......不可以的!

  她的呼吸渐渐沉重,

  本来只想拉近肖尹织和周刻刻之间的关系,现在看来分明是把羊入虎口,以“小织”为借口趁机和我独处,周刻刻你好卑鄙!太可恶了!

  周刻刻刚想解释些什么,

  被蒙萌当成他想借势告白,她小手一挥:别说了,我是不会答应的!

  蒙萌给他整出一手绝活,整得周刻刻满头雾水:你答应什么啊?答应?

  通往高山牧场的公交刚好到站,

  打断了两人不在同一频道的尬聊,

  郭小纲他们三个大声提醒两个私聊的该出发了,晚点就赶不上趟了。

  “总之我一定会让你和小织交往的!”

  蒙萌和吃了大亏一样红着脸快步逃离,头也不回地跑上车。

  一路上蒙萌一个人坐在窗边,

  既不理周刻刻,也不理蒙尘,撅着个嘴生闷气,时不时还要白周刻刻几眼,和欠了她二五八万似得。

  “你们刚才到底聊了什么啦?”

  蒙尘再怎么嫌弃蒙萌,她到底是自己妹妹,和自己的基友发生摩擦,有义务解决。

  尤其是有了把蒙萌嫁给周刻刻的想法后,

  他处理两人之间的关系就更积极了。

  前有拉近杨芋和苏静流,后有拉近蒙萌和周刻刻,一次出游,双倍快乐,岂不美哉?

  想到这里,

  蒙尘笑得差点口水都掉下来了。

  “没聊什么啊,你问这个干什么?”

  眼见蒙尘的笑容逐渐变态,周刻刻起了一身鸡皮疙瘩:你有话好好说嘛,为什么突然怪笑出声?

  他反正是不知道自己在推演“杨芋攻略”的时候,差不多也是一个表情。

  周刻刻转念一想:蒙尘该不会是有什么绝杀杨芋的秘技在手,才露出这样的笑容来?

  他内心危机感顿生,

  再看看杨芋

  杨芋完全没有一点即将“被攻略”的自觉,还和郭小纲一块在逗蒙萌开心呢!

  既然无法在杨芋这边下手,

  那么只能提高陆一菲的竞争力,

  他翻开手机,

  巧了,

  陆一菲给他发了条信息过来,说是有个逗鱼的主播要追到高山牧场来告白,这可怎么办啊?

  “逗鱼主播?哪个?”

  如果只是狂热粉丝,周刻刻随手就打发了,算不上大问题,但现在是逗鱼的主播的话......拿来当杨芋和陆一菲之间的磨刀石,岂不是极好的。

  “小智。”

  “啥?就那个经常和你一起双排嘴还很臭的英雄联盟主播?”

  “嗯嗯。”

  另一条时间线上,英雄联盟主播小智告白伊芙蕾雅失败,在伊芙蕾雅与狼牙洋芋结婚当天还发了条酸溜溜的微博,周刻刻可不觉得这条时间线上的他能逃过时间线收束。

  周刻刻微微一笑,计上心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