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女友是二货 第两百零二话:一招K.O
作者:橙味巧克力的小说      更新:2020-08-29

  为了防止杨芋和陆一菲再出什么岔子,周刻刻不得不留下来时刻盯防。

  郭小纲一再保证不会泄露秘密之后,

  才得到片刻的喘息。

  “你说陆一菲真的喜欢杨芋?”郭小纲拧了自己一下,确定不是在做梦。

  他再拧了自己一下:难道是缺氧过度产生了幻听不成?

  “是真的,作为最好的僚机,你应该知道怎么做吧?”

  周刻刻露出恰糖的姨母笑。

  但在郭小纲眼里,

  那分明是“你要是敢说个“不”字就等死的狞笑”。

  “知道,知道......”

  郭小纲除了点头,还能怎样呢?

  他反正是不信的,哪有天鹅肉自己掉到癞蛤蟆的嘴里的呀?

  公路上传来了嗡嗡的引擎声,

  主播小智终于开着他的座驾到来了。

  周刻刻和郭小纲都是见过大世面的人,对于跑车镇场什么的,基本免疫了。

  尤其是周刻刻,

  身边有着“基尼胎没”的夏茜琳,早习惯了。

  至于关键先生杨芋嘛,

  他是真的被那几辆跑车给镇住了。

  杨芋的才连载多久,

  他也不是那种红酒法拉利的人,他就是个老实人,被镇住也是很正常的一件事。

  跑车上溜下来的都是和主播小智玩得比较近的英雄联盟主播,如果关注这一块的,基本都认得出来。

  杨芋平时也有看英雄联盟区的直播,

  至于主播小智嘛,从来没开过摄像头,在上也没有任何露脸的照片,他其实也挺好奇。

  毕竟是初代逗鱼一哥嘛。

  一个干干瘦瘦的男人领头大踏步向杨芋和陆一菲走了过来,手里捧着好大一捧玫瑰。

  他就是主播小智本尊。

  周刻刻也是第一次见证,上有传言他是个特丑的死胖子,也有说是颜值在线的非主流,但后来被证明那张照片其实是小漠。

  最主要的一点是,

  主播小智会在国宝台成立初期很快被挖走,站在对抗逗鱼的第一线。

  这才是周刻刻关注的。

  他会是fd的敌人,那么便是lfd-joker的敌人。

  “堂姐,我来了......”

  小智开场白还没说呢,杨芋先发制人,强行打断了他又干又糙的鸭公嗓。

  “伊芙蕾雅已经是我的女友了,兄弟哪来的哪凉快去吧,晚点加油站都没油了。”

  陆一菲不由地对杨芋的主动出击犯花痴,冒出星星眼:好man!好有男人味噢!

  然后杨芋就被主播小智一巴掌给拍到一边,连配角的戏份都不给。

  陆一菲僵在原地动弹不得:现在该怎么办?

  周刻刻暗中观察心里也急啊,他这时候出去帮忙,陆一菲难得刷出来几点亲密度就全没了,进退两难啊。

  主播小智看着一旁爬不起来的杨芋,痛心疾首道:“堂姐,我知道你想拒绝我,但你也不能找这么个d丝来假装你男友吧?太掉档次了。”

  郭小纲不住地为主播小智点赞:怎么看怎么觉得你说得太有道理了!

  周刻刻恢复了原本的绞死动作,

  他赶紧改换嘴脸:杨芋可是均订3.4w的大神,你个过气十八线主播哪来的勇气给你说出这句话的?静茹吗?

  陆一菲强行镇定自己:不行!不能慌,一菲,既然杨芋被伤害了,应该由你来保护他啊!

  她漠然回复道:“可我真的有喜欢的人了。”

  陆一菲这句话如同致命利刃,把主播小智的一腔热血给全捅了出来,留在他空荡荡胸腔内的只有凉凉夜色为你思念成盒。

  主播小智手里的玫瑰花掉了一地,

  黯然泪下:“呜呜呜呜......”

  “智哥!智哥!”

  主播小弟叫过来撑场面的几个主播发声支援,但不顶用啊。

  陆一菲只把小智当弟弟看,眼见他痛哭流涕,内心不免有点怜悯:“你也别太伤心了,总之我喜欢的那个男人,他真的很优秀的......”

  主播小智抹去眼泪,恶狠狠地说道:“我知道,我早该知道了,是lfd-joker吧?”

  “啊?不不不......怎么可能啊......”

  陆一菲口舌难辨,完全没联系啊,怎么就扯到刻刻身上了?

  主播小智苦笑着摇头:“好了,你不用说了,我什么都知道了。”

  陆一菲目瞪狗呆:你都知道什么了你知道?

  “你们上次一起去基辅一定有了不少甜蜜的回忆吧?呵呵,我真傻,真的......”

  陆一菲急的口不择言,疯狂解释:“不是我,真不是,他有甜蜜回忆的那个是人家大财阀的大小姐,还有那个独联体区的女主播,还有他们战队的那个领队.......哎呀!反正他人是挺花心,但和我真没一点关系......”

  杨芋还躺在脚下,被主播小智这么一顿bb,黑的都给你描成白的咯!

  还好,陆一菲因为太急了,说话像rap,没人能听清楚她在说什么。

  但主观意识下,

  听众们还是觉得她和lfd-joker有说不清道不明的关系。

  郭小纲一阵阵对周刻刻使眼色:你该不会是用杨芋给自己的脚踏多条船打掩护?实属渣男本渣啊!

  周刻刻绞死的动作不由地紧缚了许多。

  “哎呀别别别!痛!”

  “如果是他的话,那也没有办法,我认了,祝福你们!”主播小智咬咬牙,如果是lfd-joker的话,的确和伊芙蕾雅很般配,自己也比不过他......

  “但是,在我离开之前,请让我为你做最后一件事情!”

  杨芋刚刚爬起来,被主播小智一巴掌又给拍到地上。

  “人家已经有喜欢的人了,你别借着冒充男友这件事缠着她!要不然见你一次打你一次!”

  说完,主播小智带着他碎了一地的真心,驾驶跑车缓缓远去。

  留下陆一菲站在原地风中凌乱:她才真的想给主播小智好几个耳光,把我们家杨芋打坏了怎么办?

  “杨芋,杨芋你没事吧?”

  陆一菲心疼得不得了,赶紧过去扶杨芋。

  郭小纲也想给自己开脱啊:“要不我们一起帮帮忙?”

  周刻刻冷笑一声:你就这么喜欢当电灯泡?

  逼退主播小智,接下来就是陆一菲对杨芋的单独solo时间,一切都好起来了,周刻刻强制拖走郭小纲,以免多添烦恼。

  此刻正在谋划如何帮助苏静流的蒙尘,莫名有了一丝危机感:怎么感觉赶上架的鸭子要飞走了呢?

  阅读悦,阅读悦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