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女友是二货 第二百三十一话:弯道超车
作者:橙味巧克力的小说      更新:2020-08-29

  “你们!你们!”

  朗普站在原地半天动弹不得。

  他好歹也是天秀男高前一届学生会会长,就算周刻刻如此众望所归,也不能这样无视他啊!

  周刻刻三个人坐进车里,

  紧绷的弦全绷断了。

  他们三个的精神状态本来就不是很好,周刻刻连续两天没休息好,蒙尘还在头疼“青青草原的事情”,郭小纲的“告白大作战”宣告流产,好好的一个周末出游,耗尽了他们的精气神。

  崔谋透过后视镜一看,自己学园的三个学生不太对劲啊,怎么一个个黑眼圈打呵欠。

  智海女高的接人团队一个比一个打扮得光鲜亮眼,连......连白悠悠那么稚嫩的小孩纸都......她长大了一定会很漂亮吧!真为她担心啊……

  崔谋叹了口气,只怪自己临时来找周刻刻帮忙,如果提早通知他的话,像他这么优秀的人,一定可以很快搞定。

  崔谋对“从智海手上抢到人”已经不抱什么希望了,默默发动车子。

  这次去机场,就当向安西学园长表个态好了。

  周刻刻和蒙尘坐在后排,你一对熊猫眼看我,我一对熊猫眼看你,泪眼涟涟,异口同声:“刻刻,这次你一定得帮我忙!”

  对蒙尘的难处,周刻刻是知道的,所以并不吃惊,蒙尘却很意外:刻刻能遇上的难事,其他人来帮忙也不一定奏效吧?

  周刻刻深吸一口气,沉声说道:“你知道的吧,我在基辅的时候......”

  听见有小道消息发布,郭小纲十分敬业地探过头来,

  然后立刻被周刻刻和蒙尘用“敢说出去你就提头来见”的眼神给瞪到说不出话来,他很果断地点头哈腰:“我保证保全未来学生会长的一切隐私!”

  说完,在自己的大嘴巴上一划,示意拉链拉上了绝不泄密。

  周刻刻对郭小纲还是比较信任的,他还有求于自己,闹出个大新闻的概率不大。

  他把自己和岩崎遥之间发生的事情说了。

  蒙尘和郭小纲差点惊呆:他们哪里想得到会有这一出,而且听刻刻的描述,岩崎遥着实难缠,还有病娇倾向,要是让她发现刻刻在天海学园“不为人知的情感故事”,手起刀落之下,刻刻可能就回二次元和老婆们团聚了。

  蒙尘和郭小纲各自锁紧眉头沉思,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刻刻的这本经似乎要更难念一点。

  崔谋在驾驶位听多了欲言又止,现在的年轻人,恋爱这么严肃的话题都能玩出花来,周刻刻同学你还年轻,是天秀的希望,千万不能因为这个问题而历史重演了!

  三个二币少年商量着见面的对策,隐约听见背后有声音传出,好像是朗普的声音。

  周刻刻和蒙尘惊恐地往后方看去,除了川流的车队,什么也没看见。

  两人抹去一头冷汗:是幻听吧,肯定是周末没休息好一直神经过敏。

  “刻刻!救命嗷!”

  两人的身后再次传来求救般的嚎叫,声音之凄厉连前面开车的崔谋都听到了。

  崔谋有点不能自已,

  这车也不是二手货,怎么会闹鬼呢?

  郭小纲“呵呵”冷笑两声:“是不是朗普躲后备箱了?”

  周刻刻和蒙尘这才反应过来,如果是朗普的话,真有可能干得出躲后备箱偷渡的戏来。

  “学园长,停车吧,我怕再晚几秒要出人命了。”

  郭小纲不停叹息摇头。

  白柠她们本来就抢先出发,崔谋再耽搁一下,等到机场,怕是连交流生的影子都追捕上咯。

  崔谋心态还是好的,

  他一开始也没指望能从白柠手里抢走什么,乖乖靠边停车。

  直到崔谋和郭小纲把朗普从后备箱拖出来,周刻刻和蒙尘才勉强相信。

  就朗普那虚胖的体型,

  能钻进后备箱也是难为他了。

  “小纲你怎么知道他在里面啊?”

  “去年接交流生的时候,他还邀我一起去钻白柠学园长的后备箱,简直了......”

  朗普差点被后备箱给压成脂肪立方,整个人都是“方”的,哆哆嗦嗦站不稳,崔谋勉强扶住了他。

  “朗普同学,你......”

  崔谋欲言又止,

  朗普作为天秀学生会长的时候,没少给他填麻烦,钻个后备箱事小,耽搁了去接交流生也事小,真被憋死在里面,那崔谋才是百口莫辩。

  朗普恢复了意识之后,满脸苍白地拍了拍崔谋肥硕的肩膀:“放心吧,学园长,白柠她们到不了机场。”

  崔谋心中一喜:看来这个混小子还是有点用的,至少能拖延敌校全队。

  都不用朗普说,

  周刻刻三个很快看见了因为汽油耗干,抛锚在路中央的白柠。

  她的车背后堵了好长一条车队,赶路司机们纷纷狂按喇叭,再加上是女司机堵路,那仇恨值就更大了。

  “不愧是你,发生了什么?”

  郭小纲对着气急败坏的白柠来了一张,

  晚上可以往学园论坛发一下,打击敌校气焰。

  崔谋喝了两口水,缓过劲来:“嗨呀,叫头文字D社团的人过来改装了一下她的仪表盘而已,小事情啦。”

  近卫局很快到达现场进行交通疏导,

  白柠心里有怒气不知道该往哪撒,转头一看崔谋就在路边,还有他学园里的那几个混小子。

  汽车抛锚不是他们干的还有谁?

  他们特意停在这里看自己笑话!绝对的!

  崔谋被白柠瞪地冷汗直冒,赶紧招呼周刻刻他们上车避难。

  真要较真的话,

  这件事其实是朗普干的,一人做事一人当,小叮当做事小丁当。

  崔谋作为天秀男高的负责人,要负全责。

  被众男士无视的白柠,气得血压飙升,眼前一黑,倒在路边,近卫局不得不临时呼叫急救车。

  朗普奸计得逞,大笑三声,向周刻刻三位求击掌:“givemefive!”

  周刻刻三个理都不带理他。

  不论是敌是友,

  朗普超级大坑货的属性是不会改变的。

  周刻刻都有点心疼起陪白柠一块在路边等待救援的白悠悠,她和白柠关系本来就差,这次又是两个人同处狭窄空间中,不知道会不会发生不愉快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