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女友是二货 第二百三十九话:真不是逞强
作者:橙味巧克力的小说      更新:2020-08-29

  即便是和周刻刻单独相处,杨芋依然有点局促不安。

  他这些天也没睡好。

  经过徐萤萤在牧场的开导之后,他下定决心了,要向陆一菲告白。

  但他内心还有个坎,

  在他的想象中,陆一菲应该属于周刻刻的后宫之一,只不过因为齐里慧这个明面上的正宫实在太强大太稳当了,其他小三小四五六七八根本排不上号,所以她们只能选择远远地看着,做周刻刻背后的女人。

  杨芋也是后宫YY看多了,神经略微不正常。

  “我......我想在兵击比赛那天,和陆一菲告白!”杨芋试探着把话说出口。

  他也想试试周刻刻的反应。

  如果周刻刻面色有任何的为难之处,说明他其实对陆一菲还是有所留恋的,只是碍于齐里慧不好说出口,只能保持暧昧。

  但如果他很开心,并且鼓励自己去追求陆一菲的话......

  那证明刻刻已经玩腻了,正好找个机会把陆一菲像丢乐色一样抛弃。

  周刻刻当然很开心了,得来全不费工夫,所谓的王道官配就是不管其他人怎么干预,都不可能阻止他们两个凑一起。

  “我支持你!你一定要好好表现!”

  周刻刻这次的“支持”,和上次坑杨芋的“爱的魔力转圈圈”就完全不一样了。

  杨芋看到周刻刻笑颜灿烂得如同初升朝阳,内心的尘埃也落定在地。

  这样也算帮刻刻解决问题吧......

  谈话间,蒙尘和丹生谷秋实出来了。

  “蒙尘先生说要帮他练习一会。”丹生谷秋实眨了眨眼,“能借用一下刻刻先生的护甲吗?”

  “当然可以。”

  周刻刻那边呼叫了一下兵击部的成员,让他们把自己的护甲给取过来。

  周刻刻用过的护甲,

  在兵击部那是供奉“战神战甲”的存在,

  上次比赛被齐里慧打断的两把刀剑都做成艺术品装裱在了兵击部的墙上作为展示,用过的护甲自然也不能例外。

  用郑宗的说法,

  周刻刻用过的东西,都足以成为天海学院兵击部的历史文物进行封存。

  “关于告白仪式有什么要帮忙的吗?音乐?鲜花?需不需帮忙助威?”周刻刻连珠炮似得一个劲问,他越是问吧,杨芋越是觉得有猫腻。

  刻刻为什么这么急着撇清和陆一菲的关系呢?

  难道是齐里慧已经发现了脚踏N条船的端邈?

  所以让自己接盘,好转移她的视线!

  周刻刻一个劲地往“告白仪式”的问题上添火加柴,差点就拉着杨芋今天告白算了。

  如果不是考虑到“双十一”脱单挺有纪念意义也挺浪漫的,真有可能。

  “喂!听说你们这里接委托是吗?”

  两人旁边传来了熟悉的声音。

  那个女生戴着口罩和墨镜,诡异得不得了,生怕别人认出来。

  但周刻刻和杨芋还是一眼辨认出来了:这不是苏静流么?

  她的头发的发质太过特殊,

  熟悉的人都很容易辨识。

  “啊,有何贵干?”周刻刻冷着一张脸,把杨芋往背后一推。

  苏静流可是陆一菲的竞争对手,

  他怎么可能让她靠近杨芋?

  杨芋内心不由地涌出点点暖流:刻刻居然连我最讨厌苏静流的事情都照顾到了!刻刻最好了!

  “进去再说!”

  苏静流裹紧口罩,快步溜进活动室。

  周刻刻、杨芋和郭小纲,不得不再次作为“天秀委托事务所”的成员,好好招待了苏静流一次。

  周刻刻和杨芋都不大想和她有什么接触,郭小纲被迫开口营业:“你有什么事情要委托的吗?”

  周刻刻的警觉天线响起:难不成她想和杨芋告白不成?

  苏静流也顾不得少女的矜持了,

  简单把自己对蒙尘的心路历程交代了一下,只是没提“蒙尘”的名字,通通用“我朋友喜欢的一个男生”替代。

  事务所三人组又不是傻的:你说的那个朋友是不是你自己?

  周刻刻默默喝了一口茶:“所以,你喜欢他,对吧?”

  从周刻刻的视角来说,

  “苏静流朋友喜欢的那个男生”,肯定是杨芋啊!

  苏静流一秒钟娇羞起来:“不可能!不要对我开这种玩笑!我可是受陆一菲社长邀请写过话剧社剧本的人,你觉得林中猛虎会留恋上区区鼠辈吗?”

  “耶耶耶......”

  郭小纲也默默喝了一口茶。

  杨芋就喝不下去了,他想吐。

  苏静流继续玩弄着她的鬓发:“如果他坦诚的邀请我也不是不能和他去约会什么的......”

  郭小纲听不下去了,放下茶杯:“可你要是喜欢他,不应该先对他告白吗?”

  已经有了告白觉悟的杨芋不住地点头:“对对对,没错没错!”

  周刻刻手里的茶杯一阵阵发颤:郭小纲你是在给我帮倒忙啊,她现在向杨芋告白陆一菲可怎么办?

  苏静流很快沉下来脸:“那证明我一点也不喜欢他。”

  “啧啧啧......”

  “我都说了,一点也不!”

  “但是你不止一点!对不对?”郭小纲直击要害,茶都不喝了,“我也知道,那种明明在身边,但就是无法够着的距离.......”

  他一边说,一边朝周刻刻使眼色,意思也很简单:说好的帮我告白的呢?都这么多天了还没消息。

  周刻刻也不停使眼色:你快给我闭嘴吧!

  苏静流被郭小纲说服了,

  一双手不知道该往哪里放,手足无措:“可......可是,他已经有喜欢的人了.......”

  杨芋一秒就懂了:是阿尘对不对?你想横刀夺爱对不对?

  周刻刻一秒就想歪了:是杨芋对不对?你想截陆一菲的胡对不对?

  “那你为什么不试试告白呢?”

  郭小纲继续疯狂暗示周刻刻。

  提到告白,苏静流就下不来台了:“哈?你以为我会去参演一部围绕一个男人展开的肮脏女频虐文?他们之间的爱情就像过家家,肯定不会长久,他们的恋爱关系迟早会破裂,在那之前我只要一边喝茶一边等就好了......”

  说着,苏静流还真的喝了口茶。

  “所以这种过家家的事情,无论他来几次,和谁我都无所谓,没关系的......”

  说着说着,苏静流眼眶就红了:“只要在结束之后,他能回到我的身边,这样就足够了.......呜呜呜......”

  周刻刻断然地摇了摇头:轮X都轮不到你。

  杨芋默契地一起摇头:轮X都轮不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