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江之小族长 0063盯上零售行业
作者:大王庄的小说      更新:2020-04-15

  第二天刚刚上班,彭振只有亲自打电话给广告商约他们过来商谈解除合约的事情。

  广告商接到这个电话非常高兴,他们也只是拗不过面子才答应在天天日报上打广告的。

  现在这种结局是他们非常乐意看到的,面子也给了彭振了,也不耽误他们把广告投在别的报纸上。

  上午九点半钟,广告商应约而来。

  彭振站在门口迎接他们,“李老板,张老板,真是不好意思。不过你们放心,该有的赔偿一分不少。”

  “彭老弟,你也太见外了,咱们哥三是什么关系?不过说实话,你们这个新老板是什么来头啊?怎么出手这么阔绰?”

  李老板好奇地问道,张老板也把竖起了耳朵。

  说起黄小天儿,彭振挺直了腰杆。

  黄小天可不是蔡永昌能比的,一个是富一代靠着老爸的一个小饭店起家,另一个则是富二代,靠着老爸。

  “说起这个新老板,想必你们也听说过。”

  说到这里,彭振故意停了下来。

  “老彭,你这个人就是这样,老是吊人胃口。大不了晚上我们哥俩请你去好好搓一顿。”

  张老板没好气的说道,他们三个可是二十几年的朋友了,谁不知道谁呀?

  说句不好听的话,只要对方一撅屁股就知道拉什么屎。

  “好,这可是你说的,李老板,你也听到了,今天晚上咱们好好宰他一顿。”

  彭振开怀大笑地说道。

  “那是自然,老张这个人你还不了解,平时扣的要命,今天好不容易待到机会,怎么着也要让他大出血一次?”

  李老板随声附和。

  三个老朋友说说笑笑的去了彭振的办公室。

  “老彭,现在到地方了,你可以说你那个老板到底是什么来头了吧?”

  张老板迫不及待的问道,毕竟能有闲钱买报社的人绝对比他们要强的多,有机会认识一下,只有好处没坏处。

  彭振拿起办公桌上的茶杯抿了口茶,这才不急不慢地说道:“想必你们也去吃过黄氏麻辣烫吧?”

  这不找边际的话让李老板,张老板很是费解,不过他们还是如实回答。

  “吃过,想必你也知道我老家是四川的,就喜欢吃辣的,香江的情况你也了解,大部分人都是广东那边过来的。

  他们都喜欢吃清淡一点的东西,为了能找一个家比较符合我胃口的饭店,我也是费了老鼻子劲了。

  前段时间黄氏麻辣烫刚开业的时候,好奇进去尝了尝,那辣椒做的绝了,比在四川老家的味道还要正宗。”

  老张说着忍不住舔了舔嘴唇,满脸回味地说道。

  李老板和彭振对视一眼,对这个老朋友很无奈。

  他的饮食习惯很让人接受不了,他们两个也是比较能吃辣的了,但是和老张相比,那是小巫见大巫。

  到现在他们还清楚的记得,第一次去老张家吃饭的情形。

  满桌子的菜全部都是红油油的,尤其是一道牛肉辣子,那可不是一般人能吃的。

  除了少量的牛肉,全部是干辣椒,吃到嘴里那个味儿实在难以形容,现在一想起来还浑身打冷战。

  “说起这家黄氏麻辣烫,我也去过,只不过是陪着女儿一起去的。

  他那天一回到家就在那里说,他们学校的同学都去吃过麻辣烫了,就他没吃过,一个劲的缠着我,要让我带她去。

  不过你还别说,他们的汤做得非常地道,每次去我都是把汤喝完才走。”

  李老板也夸赞地说道。

  听到两个老朋友都夸赞麻辣烫味道好,彭振高兴的嘴都咧开了。

  “实话告诉你们,黄色麻辣烫和御厨坊都是我们新老板开的。听说每天的营业额都有上百万了,也不知道真是假?”

  彭振也有些怀疑自己打听到的旁门小道消息准不准确?

  “老彭,这次你可发达了,跟着这样的老板,你以后的发展绝对一帆风顺。”

  老张,也为老朋友高兴,开心地说道。

  李老板沉默了一会儿说道:“彭老弟,你们老板每天的收入有百万港币,还真有这个可能性。

  现在黄氏麻辣烫开遍全香江,再加上还有一个更加赚钱的御厨坊,就算没有百万港币也差不了多少,这次你可真是跟了一个好老板。”

  “那是,我也倒霉了那么长时间了,也该转运了。

  好了,咱们可别跑题了,今天叫你们两位过来就是额,谈谈解除广告合同的事情。”

  ……

  ……

  李老板和张老板满意的,带着赔偿的几万块港币走出了黄氏日报。

  “老彭,行了,就到这吧!都是老朋友了,还整的这么见外。”

  张老板不耐烦的说道。

  “老张,你那脸皮可真够厚的,又不是送你的,你能不能不要那么自作多情啊?”

  彭振也是针尖对麦芒地的说道。

  “行了行了,你们两个也都是几十岁的人了,能不能不要那么幼稚啊?你们两个不嫌丢人我还嫌脸红呢?”

  李老板头疼地打断了他们两个的话,这两个人也不知道是不是前世都是一对儿冤家,不见面了吧?想。

  可是一见面两个人又忍不住掐架,真是不知道怎么说他们了。

  ……

  虽然报社的事情不用黄小天操心,但是他也没有闲着。

  他现在盯上了零售行业,这可是一个长青产业,哪怕到了21世纪,也是日进斗金。

  “黄少,这些资料都是你要求的十几层建筑,能看看有没有满意的?”

  财富房屋中介公司的老板殷勤的说道。

  本来这种业务用不着他这个老板亲自出马的,可是这个人是黄小天就不一样了。

  香江的富豪圈子也就那么大,对于黄小天这个最近冒头的新晋富豪,他又怎么会不注意呢?

  毕竟他们中介这一行做的就是有钱人的生意,普通人买房子都是一单元一单元的,而富豪买房子,可都是整栋整栋买的。

  黄小天认真地看了这些资料,最后选定了位于尖沙咀的一栋十几层的建筑。

  他把这份资料抽出来,“就是这栋房子了,先去实地查看一下,然后咱们再谈谈租金问题。”

  财富中介公司的老板这下惊讶了,“黄少,这栋房子是可以出售的,难道您不买吗?”

  现在买房子才是傻逼呢?黄小天已经有了计划,他现在要做的就是尽快的赚够足够的资金,等到恰当的时机,在香江房市来一个抄底。

  “买不起,我现在的资金有些周转不开,所以先租着吧!等以后有了足够的资金,再考虑买房子的事情。”

  “黄少,你也太谦虚了。”

  财富中介公司的老板感慨地说道,虽然黄小天的财产具体有多少钱,他并不清楚,但是,粗略估计,绝对不会少于2000万港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