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江之小族长 0116双赢
作者:大王庄的小说      更新:2020-04-15

  黄夕照承认黄小天的这个办法不错,可以说是一举两得。

  但是这样一样避免不了作弊的嫌疑,虽然他很不想打扰黄小天的好心情,但是如果这个问题不能得到彻底的解决,百万富翁这个节目就废了。

  “黄少,办法是不错,可是谁又能保证抽签的工作人员不会是作弊呢?以今天节目的火爆程度来看,就算出几千块钱买一个参赛的名额,还是会很多人会愿意搏一博的。”

  黄小天原本高兴的心情被这一句话给搅得一团糟,不过黄夕照这个问题还真是问到了点上

  那应该怎样才能避免被人怀疑作弊呢?

  100万港币对于很多普通人来说,是一个难以抵挡的诱惑。

  既然这样,那就选不会100万放在眼里的人。

  “夕照,你这样做,你把抽奖嘉宾的人选定在那些身家不菲以及社会名人身上,反正只要是那种不让人怀疑会打那100万主意的人就可以。”

  “黄少,你这个办法非常好,不仅这个问题解决了,而且还能结识很多的人脉。”

  黄夕照拍着大腿兴奋地说道。

  身家不菲以及社会名人他们可能不会在意那100万,但是对于在全香江人面前露脸的机会,他们一定拒绝不了。

  人生在世,无非名利二字,钱他们已经有了,这些人现在追求的就是名。

  不然你以为那些有社会名人和有钱人为什么会动不动就搞什么慈善捐款?还不是为了出名。

  当然也不排除有善心的人,但是那毕竟只是少数。

  “现在时间很晚了,有什么事情明天再说吧!”黄小天打着哈欠说道。

  黄夕照看了看手表,“时间过得还真快,不知不觉已经一点多了,那我明天就按照你的吩咐去办了。”

  “嗯,明天一早我会给彭振打电话,让他的报社全力配合你。”

  ……

  早上八点钟,彭振按照往常一样,正常上班。

  刚到办公室就接到了黄小天打过来的电话,“黄少,这么早打电话过来,您有什么吩咐?”彭振听到电话是黄小涛打来的,疑惑地问道。

  “老彭,昨天我和黄总经理商量了一下,决定把挑选百万富翁参赛人选的事情,让电视台和报社共同完成,你现在先放下手头上的事情,去和黄总经理好好商量一下,该怎么办?”

  这个事情黄小天可是一直记着,这不刚吃完早饭就打电话给彭振。

  彭振听了黄小天的话,心里美翻了。

  在来报社的路上,他可是听到很多人谈论百万富翁节目的话题。

  本来他们报社就发展了非常不错了,如果再搭上百万富翁节目的顺风车,抱着的销量肯定会再上一层楼。

  “好的,黄少。把手头上的工作交代一下,我马上去电视台找黄总经理。”

  “嗯,那就这样吧!”

  彭振挂掉电话赶紧和报社的几个管理层交代了一下,就急匆匆的出门了。

  “总经理,黄氏日报的彭振,彭经理说找您有事?”助理对黄夕照汇报道。

  “还不赶紧请。”黄夕照赶紧放下手头上的正在处理的文件说道。

  “好的,我马上去请彭总经理。”

  助理没想到黄夕照会有这么大的反应,黄氏日报虽然发展的不错,但是资产撑死了,也就几百万而已,哪像他们电视台那可是只上亿。

  不愧是花费了老板上亿港币收购的电视台,就看这会客室就知道底子不错。

  彭振羡慕地想道,也不知道他管理的报社什么时候才能达到这个程度。

  不过他也知道这显然不可能,就算是报纸销量最高的东方日报也不值那个价钱,况且电视台的影响力远远超过报社,背景不干净的人,就算有钱买,政府也一定会出面干涉。

  否则以马家这么多年的非法收入又怎么可能买不起一家电视台呢?

  “彭经理,我们总经理有请。”助理喘着粗气说道。

  能让黄夕照这个电视台的总经理都重视的人,他这个小小的助理又怎么敢怠慢。

  从总经理的办公室一出来,他就小跑着过来的。

  彭振随着黄夕照助理来去总经理办公室,老远就看到黄夕照正在门口等着。

  助理看到这样情况,知道自己还是小看了黄氏日报的彭振彭经理。

  黄夕照一看到跟在助理身后的彭振,就笑着迎了上去。

  “彭经理,你来之前怎么也不给我打个电话?不然的话也不会闹出这样一个乌龙了。”黄夕照笑着说道。

  “黄总经理,我这不是心急吗?接到黄少的电话以后,我就马上赶过来了。”这时听黄夕照一说,明白这事怨不了别人,就怪自己。

  明明一个电话就可以搞定的事情,偏偏就被他给忘了。

  黄夕照对助理说道:“现在我和彭经理有重要的事情要谈,没有我的吩咐,任何人不能打扰。”

  “是,总经理,我就在门口这守着,有什么事情可以随时叫我。”助理看着黄夕照认真地说道。

  虽然他很好奇一个报社的经理和电视台的总经理有什么好谈的,论影响力报社和电视台相比差远了。

  黄夕照亲自给彭振到了杯茶,“彭经理,这次参赛人选的事情就要麻烦你们报社了,黄少想到办法就是在你们报纸上印一份报名的表格,而且上面编号,到时候电视台在直播抽取号码以示公正。”

  不愧是黄少,居然能想出这样精彩绝伦的办法,真要这么做的话,那报纸的销量还不翻翻啊?

  “这没问题,我们报社会全力配合你们电视台的。”彭振兴高采烈地说道。

  黄夕照当然理解彭振为什么这么高兴了?这可是一个让报社再进一步的好机会。

  “那我就在这里先谢谢彭经理了,不过我有个问题,那就是你们报社现在的销量是多少?”

  “155000份,相信这个销量足够了。”彭振底气十足的说道。

  听到这么惊人的销量,黄夕照也很惊讶。

  据他所知黄氏日报可是没开张多长时间,也难怪彭振说起报纸销量的时候,一脸的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