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江之小族长 0238周峰来首都
作者:大王庄的小说      更新:2020-04-15

  “族长,机械设备已经到了,而且还是周峰亲自押送过来的。”

  黄昌生接到电话以后,一阵出神,然后才转身对黄小天说道。

  黄小天也有些意外,“周峰,这家伙到底搞什么鬼啊?人到了才通知我。”

  “族长,可能周峰这么长时间都没有见过你了,所以想你了,这才亲自押送机器设备过来的。”

  黄长生为周峰说话道,算算时间,黄小天也有好几个月没有见过周峰了。

  “你去把机设备直接送到工厂那边,交给瓦兰特,然后让周峰直接过来,说实话,这么久没见,还真有些想他。”

  黄小天考虑了一下,说道。

  周峰自从在内地工作以后,干的还是很不错的,正好他公司的情况,自己也要了解一下。

  “族长,孙强,我要用一下,谁让我这老家伙不会开车呢?”黄长生自嘲的说道。

  以前家里是没条件,就算会开车,也没钱买车,现在虽然有钱了,但是他又懒得学了,毕竟一大把年纪了,完全没有必要。

  “行,反正我又不出去,你随便用。”

  周峰看着火车站冷清的样子很是感慨,哪怕是首都,也没有深圳那边的热闹。

  也不知道黄小天是怎么想的,放着很有发展前景的,南方不去,非要在北京这里开什么超市?

  “总经理,咱们到这儿有一会了,什么时候才有人过来接收机器设备呀?”

  周峰的助理小李有些按耐不住的说道。

  “你小子着什么急呀?放心,很快就会有人过来接收机器设备的,再说了,我这次过来的主要目的可不是送什么机器设备,而是为了见老板。”

  虽然周峰在深圳那边开的贸易公司干的有声有色,但是毕竟有那么长时间没有见到老板了,所以他就借着押送机器设备的机会亲自过来了。

  孙强把车停在火车站的停车场,和黄长生一起来卸货区,他一眼就看到了周峰。

  “孙强,这个周峰,我可没有见过,只知道这个人做事还是挺靠谱的,待会儿等见到了人,你可要给我介绍一下。”

  黄长生并没有仗着自己是黄小天的红人,而摆什么架子,而是随和地说道。

  “长生伯,人我已经看到了,就在前面,看到没有,就是那两个正在说话的人。”

  孙强用手指着周峰说道。

  周峰也看到老熟人孙强,只不过他身边的一位上了年岁数的老人,他就不认识了。

  “孙强,好久不见了,你现在还好吧?还有这位老伯是?”周峰带着助理走到孙强他们身边说道。

  “我现在很好,毕竟除了保护黄少以外,其他的也就是锻炼一下身体而已。来给你介绍一下,这位是长生伯,别看他年纪这么大了,但他却是黄少身边的红人。”

  孙强和黄长生也是老熟人了,所以说起话来也没什么避讳。

  “周峰周总经理你好,我是黄长生,你可以叫我长生伯,大家都是这么称呼我的,现在这里就交给我,让孙强带你去见族长。”

  黄长生并没有和周峰聊什么家常,而是直接开门见山的说道,毕竟黄小天还在家里等着呢!

  “长生伯,你好!那这里就交给你了,我让小李留下来帮你。”

  周峰和黄长生毕竟不熟悉,所以也就没有多说什么?而是一副公事公办的姿态说道。

  “我也正有此意,那就麻烦李先生了。”

  “一点都不麻烦,这是我应该做的。”

  周峰的助理小李急忙说道,这位老大爷,可是大老板身边的红人,他一个小小的助理哪有资格说麻烦呀?

  况且人家六七十岁的老大爷都亲自上阵了,他一个20郎当岁的小伙子哪有脸说麻烦呀?

  “长生伯,那你忙,我就带着周峰回去了。”

  “嗯,那你快回去吧!族长,这段时间无聊的厉害,有熟人陪他说说话也好。”

  说完以后,黄长生就和小李一起去了码头办事处。

  孙强和周峰去停车场提了车,直接向祖宅行去。

  孙强一边开车一边向副驾驶上的周峰问道:“我说你也是一家公司的总经理了,怎么会闲着没事跑到京城来了?”

  周峰和孙强已经是老相识了,况且他这次过来的目的也没有什么见不得人的。

  “这不是有好几个月没有见老板了吗?所以过来看看,顺便汇报一下工作。对了,黄少在这边都忙些什么呀?他在这呆的时间可不短了,香江的张浩,可给我打过好几次电话向我打听黄少的消息。”

  “黄少,来京城的时间是不短了,前段时间一直没闲着,也就这一个月才闲下来。忙的事情可多了,在京城开了几家超市,又投资了一部连续剧,好像还和首都电视台达成了什么合作?具体什么合作我就不清楚了。”

  孙强也是有什么说什么,毕竟都是自己人,没必要藏着掖着。

  况且周峰还是黄小天手下一家公司的总经理,那就更加没有必要了。

  如果只是开超市的话,在南方确实是首选,但是如果牵涉到和电视台的合作,那恐怕非首都莫属了。

  毕竟首都电视台是政府的风向,一旦和首都电视台达成合作,那丽的电视台绝对会利于不败之地。

  老板就是老板,比自己想的透彻,虽然说首都电视台并没有什么拿到的出手的大作,但是人家有人啊?

  况且内地的消费标准又这么低,但是拍摄成本可要比香江低多了,虽然一次两次的合作,并不能省下多少钱,但是长年累月下来,可是一笔不小的数目。

  不过周峰非常好奇,黄小天到底投资的是什么电视连续剧?

  毕竟内地电视台黄小天已经收购了,有段时间了,可是他一直却没有在连续剧上动什么主意,而来内地却投资了一部电视连续剧。

  “孙强,黄少投资的到底是什么电视连续剧啊?”

  “西游记,听秦海说,这部连续剧并不算太长,只有26集,不过黄少却投资了100万人民币。”

  说到这个数字的时候,孙强还是非常的不解。

  明明人家首都电视台的台长都说了只要30万,可黄小天硬是给了100万,说这不是有钱给烧的吗?

  “西游记,我也听说过,好像是名著,反正是挺出名的。”

  西游记这个名字周峰还是挺熟悉的,只不过这本书他也没有看过,所以里面有什么具体的内容他也不知道。

  “没想到也有你周大经理不知道的东西,西游记的小说,我看过,这也是从知道黄少要拍这部西游记,才特意去买的。还别说这部西游记挺好看的,里面都是一些神神怪怪的东西,挺有意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