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神的自我修养 上架感了个言。
作者:敖夜的小说      更新:2021-09-18

  昨天接到上架通知,心里真的五味杂陈。首先感谢我的责编丹青大大,一路为我安排推荐,才能有现在的成绩。

  说实话,收藏不尽人意,推荐票也一言难尽。

  大家都知道,奇幻类目现在有些惨淡,流量本身就不大。而我的书能走到现在,靠的都是大家的支持,感谢那些每天投票,打赏的读者们,你们真的很可爱。

  这本书构思很宏大,现在还仅仅是冰山一角。还有许多的漂亮可爱,灵魂有趣的女巫,没有来得及登场,其余的上古之神也都没揭开面纱。

  但是,我知道。这本书的命运,取决于我的笔力水平,但大部分取决于——读者。

  惨淡的订阅量,注定会将本书送入冷宫。

  我有老婆,两个儿子,要养家糊口。我希望我讲述的故事,能改善我的家庭,给孩子一个美好的未来。

  写作并不容易,需要始终保持创作激情和灵感。而你们的每一个订阅,对于我来说都很重要!

  感谢大家的支持,本书的第一个vip章节,将在12点以后准时发布!

  我手里没有多少存稿,只能选择爆肝,不敢承诺更新几章,但手里的一定会全部发出去!

  要是首订超过一千,本月每天都会爆肝到底!

  另外,月票每超过100章,就会累计加更一章。

  谢谢,就是这样了。

  在此,只能祈求大家!跪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