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之女配悠然 娘亲出关了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就在秋珑月自顾自的和两个小家伙说话的时候,一股强大的威压从院子后面传来,这股气息让秋珑月觉得非常亲切,秋珑月双眼发亮,难道是娘亲突破了?要出关了?

  这股强大的气息没有伤害到院子中的任何人,灵药峰的其他弟子就不是那么幸运了,那些修为低的人之间口吐鲜血,修为高一点的脸色也变得苍白了。秋离影这次突破到出窍期,声势浩大,玉娇在第一时间撑起灵气罩把灵药峰包裹在其中,这才让灵药峰的弟子好受了些。

  秋珑月只觉得眼前一晃,面前就出现了一个穿着翠绿色长裙的绝美的女子,不是秋离影又是谁,秋珑月呆呆地看着她,这一年多她还是非常想念她的娘亲的。

  看着面前呆呆注视着自己的小丫头,秋离影有些心酸,她的月儿可能不认识她了:“月儿,我是娘啊。”秋离影说完眼泪就不受控制的掉下来了。

  “娘。”秋珑月快速的起身,目光灼灼的看着秋离影,然后跑过去抱住她,可惜她人小只能抱住秋离影的小腿。

  “娘,我好想你,怎么你走了那么久?”秋珑月声音有些哽咽。

  “对不起,娘以后都陪着你好不好。”秋离影抱起秋珑月,抱着女儿柔软的小身子,秋离影只觉得心都被装满了,果然女儿都是娘亲的小棉袄。

  “好。”对于自己还在娘怀里哭这事,秋珑月也觉得有些不好意思,就躲在秋离影怀里,乖巧的不说话。

  “恭喜主人出关。”玉娇走过了,笑着说道,那语气就是见到了很多年的老朋友一样,她们的关系确实很好,几十年的相处,两人也脾气相投,两人几乎无话不谈。

  “玉娇,这两年真是麻烦你了。”玉娇照顾女儿两年,秋离影对她感激颇多。

  “月儿很乖巧可爱,我也很喜欢她。”玉娇轻笑着。

  “玉姨,哪有你说的那么好。”秋珑月不好意思的说道,她也只是平时带着两个小家伙玩罢了。

  “呵呵呵,月儿真懂事,玉娇还是要谢谢你。”秋离影掩唇轻笑,有这样的好姐妹她还真是三生有幸啊。

  两人叙了会儿旧秋离影就抱着秋珑月回到自己的住处去了。

  “娘。”看着面前绝美的女子,秋珑月有些发呆,自己娘亲这么漂亮,书中自己是玄灵宗第一美女,那得要多美呀,秋珑月忽然有些期待了。

  “傻丫头,怎么了。”看着女儿发呆,秋离影有些好笑。

  “娘好漂亮啊。”秋珑月清脆的声音响起,脸上带着明媚的笑容。

  “娘的月儿才是最漂亮的。”秋离影宠溺的笑道。

  “娘,月儿也想要修炼。”秋珑月抬起头,期待的看着秋离影,漂亮的大眼睛直勾勾的看着秋离影。

  秋离影愣了一下,没想到女儿会说这句话:“月儿,你现在还小,修炼之后就不能玩了。”

  “娘,我不要玩,我想修炼,你帮我测试一下好不好。”秋珑月拉住秋离影的衣袖摇着撒娇说道。

  秋离影看着女儿期待的样子也不忍心拒绝她,虽然一般都是在三岁之后才能测试,但是他的女儿天赋应该很好吧。

  “好吧好吧,这次测试后不能修炼那就只能等你三岁了才能测试了。”秋离影严肃的说道。

  “好,娘亲,我都知道的,玉姨都告诉过我的。”秋珑月开心的说道”。

  见母亲同意了,秋珑月虽然对修炼很期待,也知道自己有灵根,而且不错,只是不知道这时候自己能不能测试出来。

  秋离影手中忽然出现一块莹白的玉石,秋珑月知道这就是书中提过的测灵石,秋珑月只觉得自己的心跳的前所未有的快,虽然知道原主的灵根和体质,但是自己来了或许就不一样了呢。

  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压下心底的情绪,面前这人是自己的娘亲,是这个世界最爱自己的人。

  慢慢的把白嫩的小手伸出手,轻轻的放在测灵石上,秋珑月此时内心平静,一直盯着测灵石。

  很快,测灵石表面就结了一层厚厚的冰,然后冰快速的融化,测灵石开始发烫,并且发出一阵耀眼的绿光,慢慢的绿光消失了,整个测灵石呈现出银色。

  秋离影惊讶的看着秋珑月,然后脸色变得非常的严肃,眼神中也是浓浓担忧:“月儿,你的体质,居然是传说中的玄阴之体,灵根更是冰木火三系天灵根,我的天,这随便一样拿出去绝对会让人震惊,而你的体质绝对不能暴露。”

  “娘,我可以修炼了对吧?”秋珑月期待的看着秋离影,心里面也大大地松了一口气。

  “可以,不过答应娘,今天的事情不要告诉任何人知道吗,尤其是你的玄阴之体。”秋离影严肃的说道,这件事情如果暴露出去,后果简直不敢想象,整个修真界估计要震动了,这可是绝顶的炉鼎体质,比起九阴之体什么的简直强了无数倍。

  秋珑月的心也跟着沉了沉,玄阴之体,她自然是知道的,因为自己的到来,自己的体质都进化了,可是这对自己来说绝对不是好事。

  “嗯,娘,我不告诉任何人,小炎和小银也不说。”秋珑月装出乖巧可人的样子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