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之女配悠然 正式拜师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弟子秋珑月拜见师尊。”秋珑月恭敬地跪在燕婉面前,修真界很重视传承,师徒关系几乎能够和父子,母女关系划上等号,如果背弃师门绝对会被无数人唾骂的。

  “师傅请喝茶。”秋珑月双手奉上茶水。

  “不错,起来吧,这是为师送给你的礼物,这把剑名叫承影,现在是上品法器,能够升级。”燕婉笑眯眯的拿了一把剑出来,只有巴掌大小。

  来观礼的人都震惊了,他们都是各个门派的长老,眼界自然不凡,这柄剑是用的材料都是极品,成长的潜力极大,在这修真界中是完全够用了。

  暮翎寒也乖乖的给萧景云行礼了,萧景云给他的东西是一块玉简,是他在一处秘境中得到的剑法。

  秋珑月看了一眼就收回了视线,萧景云拿出来的也是好东西,里面记载的是各种阵法,甚至上古时期的阵法都有,这个玉简让暮翎寒学到了很多的东西,后期也帮了他很大的忙。

  辅助职业秋珑月只准备学习炼药,其他的就不学了,贪多嚼不烂,还不如专心的把炼丹术学好,还有剑法,剑法有强大的攻击力,炼丹能够疗伤治病救命,这已经够了。

  宗主送给两人的是防御的灵宝,炼器峰的峰主易辛送给两人的是飞行灵宝,用灵石就可以启动的那种,是他自己炼制的,萧景云的大徒弟关仲珩送两人的是他的一些修炼心得。

  来的人都送了礼物,各种各样的都有,秋珑月也是大饱眼福,对修真界各种神奇的法宝叹为观止。

  收徒大会圆满结束,送来的东西秋离影都让秋珑月自己收着了,她在秋珑月修炼到练气一层的时候就给了秋珑月一个超大的储物戒指。

  “小炎,小银,以后你们跟着我混你们我有这么多宝贝,跟着我以后让你们吃香的喝辣的。”秋珑月得意的看着自己面前的一堆宝贝。

  “瞧你那点出息,除了咱们宗门的人送的,其他的人送的不过是一些中看不中用的东西罢了。”秋离影宠溺的戳了戳女儿的额头说道。

  “可是这些东西拿出去肯定也可以卖不少的钱了。”秋珑月笑眯眯的说道,不管有没有用,她也不介意。

  “你呀,怎么这么财迷?”秋离影无语,自家女儿的吃穿用度都是她精挑细选的,都是最好的,怎么还养成了这财迷的性子,她爹也不这样啊。

  暮翎寒在一边默默的看着,心里面很羡慕,在暮家,他娘是妾,楼雪然没有告诉过任何人她认识秋离影,他爹从来没有正眼看过他们母子俩,他娘也是让他忍着,所以暮家任何人都能欺负他们。

  来到玄灵宗的这几天是他过的最轻松的,除了秋珑月这个妹妹不喜欢他以外。

  “寒儿过来了,这是你娘留下来的东西,还是你自己收着。”秋离影把楼雪然的储物戒指给了暮翎寒,相处了几天她也算是看出来了,这个孩子虽然年纪小,却有自己的成算,让她操心的真不多。

  “谢谢秋姨。”暮翎寒抿了抿唇还是把楼雪然的遗物收下了,这是他对母亲唯一的念想了。

  “月儿,你先和哥哥玩,我去炼器峰一下。”摸了摸女儿柔顺的头发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