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之女配悠然 回家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姜云婳瞬间成了所有人的焦点,姜家人脸上都带着浓浓的骄傲,姜云紫眼神黯然了一下,从来都是这样,她一直都是被忽略的那个。

  秋珑月把这一切都看在眼里,淡淡的笑了笑,姜云婳可不是什么小角色,书中的姜云婳可是好几次都差点把女主置于死地了的。

  姜云婳手段狠毒比起自己不知道强多少倍,不过没有后台,书还没到一半就被姜云紫给弄死了。

  收徒大会进行了五天,百姓中天赋高的就更少了,总共也只收了不到十个。

  收徒结束,皇帝北渝找到陆祯他们,想要再送两个儿子进入玄灵宗,陆祯最后也收下了,不过天赋不够只能成为杂役弟子,北渝自然是满口答应了。

  很快就踏上了回去的路程,秋珑月简直是归心似箭,出来都快一个月了,她想母亲了,也想师傅,还有小炎和小银。

  秋珑月把玉镯拿了出来,看着晶莹剔透的翠绿色的玉镯,拿到手之后她就认主,可是却没有成功。

  大概自己只是个女配,不是它选的主人,然后把玉镯收了起来,回去再想办法吧,母亲和师傅那么强大,肯定会有办法的。

  坐了十多天的飞舟,路上不出意外的还算和谐,也没有遇到什么妖兽。

  回来宗门,秋珑月就迫不及待的跑去灵药峰了,至于收回了的人自然是有陆祯他们负责。

  陆祯把所有的人都放到了外门,只有进入筑基的修为才有资格进入内门,能够拜师。

  姜云紫羡慕复杂的看着秋珑月离开的方向,这些天她从玄灵宗来收徒的几个师兄师姐那里已经了解清楚了秋珑月的身份。

  她身份是她高不可攀的,有一个七品炼丹师的母亲,还是灵剑峰峰主唯一的嫡传弟子,天赋更是强的离谱,三系天灵根,简直是闻所未闻。

  秋珑月拿走的那个玉镯,她想要拿到的难度在无形中又增加了无数倍。

  “啧啧啧,还看,人家根本就不愿意搭理你,也不看看自己什么身份。”姜云婳讥讽的看了姜云紫一眼,然后就直接转身离开了。

  姜云紫收回视线,咬了咬唇,玉镯她必须要拿到手,现在只能慢慢的谋划,接近秋珑月,然后取得她的好感和信任了。

  “娘,我回来了,我好想你。”回到家第一眼就看到了秋离影,秋珑月的心情瞬间就无比的美丽了,还有疼爱她的玉姨。

  “在外面玩够了?”秋离影刮了刮秋珑月的鼻子宠溺的说道。

  “外面不好玩,还不如和小炎和小银一起玩呢。”秋珑月吐了吐舌头说道。

  “你呀。”秋离影无奈的说道。

  “娘,我买了个宝贝,你帮我看看。”秋珑月把玉镯拿了出来笑眯眯的说道。

  “什么宝贝我看看?”秋离影淡笑着说道。

  “就是这个玉镯,它就是宝贝,可是我认不了主,而且怎么也弄不坏。”

  秋离影拿过玉镯仔细的看了起来,玉镯呈翠绿色,晶莹剔透,上面有着一些神秘的符文,简单大气,看着她都觉得心生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