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之女配悠然 沧澜空间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玉姨,你找我吗?”秋珑月顾不上仔细观察空间就快速的出来了,玉娇正着急的寻找着她。

  “月儿,你没事吧,刚才跑哪里去了?”玉娇担忧的问道,如果秋珑月有事她都不知道该怎么跟秋离影交代了。

  “玉姨,我没事,刚才得到一个随身药园,然后我进去看了一下。”秋珑月微笑的说道,修真界还是有像是随身空间一样的东西存在的,那就是随身药园,这可不是普通人能够用的起的,因为药园要正常运行的话需要大量的灵石来提供灵力,这样才能在里面种植灵药,而且随身药园一般只能种植低级的灵药,高级灵药对环境的要求很高。

  “这样啊,吓死我了,下次要进去提前说一下,你这样突然消失我和你娘都会很担心的。”玉娇松了口气。

  “嗯嗯,我知道了。”秋珑月乖乖的点头。

  “对了,你随身药园哪里来的,我记得主人好像没有给过你。”玉娇疑惑的看着秋珑月。

  “玉姨,是那块玉佩,那就是个随身药园,我已经认主了。”秋珑月做出开心的样子,这也确实是一件让人开心的事情,这么个逆天的宝贝就是自己的了,她做梦都要笑醒。

  “随身药园也不能待的太久了,月儿,你需不需要灵石,我这里还有不少,你拿去用吧。”玉娇拿了一个储物戒给秋珑月,在所有人的认知中随身药园都是需要大量灵石的。

  “那谢谢玉姨了。”秋珑月把灵石都接了过来,也省的玉娇怀疑,随身空间这样的宝贝多一个人知道就多一分危险,她不准备告诉任何人,就当它是个随身药园。

  “我出去了,有事叫我。”

  等玉娇走后,秋珑月把储物戒收起来了,然后再次出现在了空间里面,空间名叫沧澜。

  这里面有无数的灵田,本来种植了许多的灵果灵药的,随着空间分裂,那些东西都死了,只剩下一株遮天的大树,大树的名字叫生命树,能够无限的产生灵力,整个沧澜空间就是因为落入了一颗生命树的种子而变异融合成了现在的样子。

  光秃秃的灵田中什么都没有,不远处有一处恢宏的大殿,那是玉玲珑以前的宫殿,被她搬到了空间里面。

  秋珑月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玉玲珑打劫来的那些东西都在大殿里面。

  空间一分为二之后,灵田那部分成了一个整体,而大殿和灵泉也成了一个整体。

  灵泉也只是生命树产生的灵力过多液化形成的小溪,书中姜云紫得到的空间正是灵田的那部分,有生命树产生灵力,无限的供应给灵田,加上一百倍的时间比例,灵药能够快速长大,跟得上姜云紫的消耗。

  现在空间的时间比例同样是一百倍,不过融合之后,灵力更加的浓郁,玉玲珑在玉佩中关了无数年,这期间产生的灵力都完全的供应给了灵田,灵田十分肥沃,土壤都带着深紫色,一点都不比极品灵田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