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之女配悠然 温馨的家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回到家里面的时候已经是傍晚了,秋离影也回来了,正在和玉娇说着话。

  “娘,玉姨,我回来了。”秋珑月开心的说道,然后跑到两人面前,虽然才几天没有在家里面,她真的很想念母亲和玉姨。

  “月儿饿了没有,我去给你做你爱吃的。”玉娇温柔的说道,至于在秋珑月手腕上的两个儿子,她当然也看到了。

  “玉姨,不用了,我和小炎他们已经吃了饭了。”秋珑月笑眯眯的说道。

  “外门住的可还习惯,若是不习惯就回来住吧。”秋离影温和的看着自家女儿说道,不知不觉女儿就已经八岁了,已经长大了,时间过的真的快啊。

  “娘,外门也挺好的,我也交了几个朋友,前两天我还跟着他们一起去出任务了呢,娘,我自己做了些吃的,拿回来给你和玉姨吃。”秋珑月笑眯眯的说道。

  “哦?月儿还会做吃的了?那我可得要好好的尝一尝才行。”玉娇微笑的说道。

  “怎么想着学做菜了?”秋离影笑着说道,不过女儿愿意学什么她是不反对的,以她的身份,她只想女儿过的开开心心的,体质的问题已经解决了,不会被人发现。

  “那次想要夺舍我的女人她记忆中的,里面有不少关于灵膳的制作的,我就跟着学了一下。”秋珑月开心的说道,然后把自己做的鱼端了出来,有好几盆,母亲和玉娇吃不了那么多,剩下的当然是给小炎和小银的。

  “咦,好香啊,灵力也和浓郁。”问着菜中浓浓的辛辣的味道,玉娇有些兴奋,味道虽然有些刺鼻,却出奇的好闻,她很喜欢这个味道。

  “娘,玉姨,你们快尝尝吧。”秋珑月把小炎和小银放了下来,让他们去吃东西,两个小家伙早已经迫不及待了。

  秋离影和玉娇拿起筷子尝了一下,玉娇双眸一亮,两人下筷子的速度明显快了不少。

  “娘,玉姨,怎么样?我手艺不错吧。”秋珑月骄傲的说道。

  “当然不错了,咱们月儿真厉害。”玉娇毫不犹豫的夸奖着秋珑月,这么辛辣的味道她是第一次吃,她却完全的适应良好,还越吃越好吃。

  “不错,让我体内的火灵气都变得活跃了不少。”秋离影赞同的说道,她是炼丹师,对任何的灵药丹药之类的东西都会下意识的去评判一下,秋珑月做的这个鱼肉灵气还算充足,辛辣的味道让火灵气变得活跃,更加的容易修炼,就是这鱼的效果都快赶上一品的丹药了,已经很不错了。

  “娘,以后我经常给你们做。”秋珑月笑眯眯的说道,她们一家人现在这样就很幸福了,至于自己爹,虽然对他好奇,但这个家根本就不需要他。

  “你喜欢做就行,不要累着自己了,还有,修炼更加重要。”秋离影认真的说道,她是怕女儿舍本逐末了,女儿也长大了,不可能随时都在她身边,她也该放手让她飞翔了,修真界危险重重,唯有实力才能活的更好,她也不想秋珑月浪费了那么好的修炼资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