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之女配悠然 紫金卡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一品的中品疗伤丹,聚气丹,收吗?”秋珑月微笑的看着侍女。

  “收的,姑娘是炼丹师?”看着秋珑月拿出来的一堆瓶子,侍女好奇的问道。

  “不是,我娘是,你们收丹药还要问的这么仔细吗?”秋珑月淡笑的说道,终究是自己年纪太小了,若说是炼丹师,怕是会引起不少人的注意,这不是她想要的。

  “不好意思,姑娘,我只是比较好奇而已。”侍女微笑的说道,上面有命令,尽量拉拢炼丹师。

  “算算这些东西多少钱吧?”秋珑月淡淡的说道,这些人套路都差不多,秋珑月也懒得多说了。

  “一品丹药我们收的价钱是两块下品灵石一颗,姑娘你看如何?”

  “可以。”秋珑月点了点头,母亲就是炼丹师,她对丹药的价格还是很了解的。

  “总共五瓶,每瓶一百颗,总共一千下品灵石,姑娘要灵石,还是刷到卡里面?”侍女恭敬地说道。

  “刷到这个卡里面吧。”秋珑月直接拿出一张紫色的卡出来说道,母亲送给她的,好像就是在珍宝阁办的,全大陆都能使用。

  “紫,紫金卡?”拿过来卡,侍女手都有些哆嗦了。

  “怎么了?有问题吗?我娘说能用啊。”秋珑月皱眉,这些卡片和银行卡差不多,可以把里面的灵石到钱庄兑换出来的。

  “不是,抱歉姑娘,拥有紫金卡的是珍宝阁的超级贵宾,我无权接待,我这就去请示我们管事。”侍女对秋珑月的态度更加的恭敬了,紫金卡的数量是有限的,只有身份极高的人才拥有,她猜测着秋珑月应该是哪位大能的后辈或者弟子什么的,也有可能这张卡是无意中得来的,总之,事情重大,她无权解决。

  “去吧。”秋珑月淡淡的点了点头,拿紫金卡用着,从侍女的表情她能看得出来这个卡片要么很珍贵,要么意义特殊,自己拿着用似乎有些太高调了。

  “陈管事,陈管事,外面来了一位拿着紫金卡的姑娘。”

  “什么?紫金卡?拿来我看看。”本来还在悠哉悠哉的喝着茶水的陈管事直接站了起来。

  “陈管事,我拿过来了,那位姑娘要来卖丹药,五百颗一品丹药。”侍女恭敬地把事情说了一下。

  陈管事接过卡片,手中汇聚出一团灵力,包裹住卡片,只见卡片上直接出现了一道虚影,正是秋离影的影子。

  而陈管事一看是秋离影,吓得瘫坐在了地上,卡片的角落处也刻着有一个小小的秋字。

  “陈管事,那是谁啊?好漂亮。”侍女小心的把陈管事扶了起来好奇的问道,把陈管事都吓成这样,这个女人究竟是谁呢?

  “不该问的别问,你先下去吧,我去伺候那位小祖宗。”陈管事擦了擦额头上的冷汗吩咐道。

  珍宝阁发的这种特殊的卡片除了本人,其直系亲属也是能够使用的,其他人根本用不了,卡片也丢不了,是认主了的。

  在修真界中赫赫有名的离影真人,她有个女儿的事情也是很多人都知道的,毕竟也不是什么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