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之女配悠然 村中的秘密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看到秋珑月趴在桌子上,女人手中的粗面馍馍掉了下来,抿着唇,十分的紧张。

  “娘,秋姐姐她怎么了,怎么吃着吃着就睡着了?”阿宝疑惑的询问着女人。

  “她可能走累了吧,就先睡了,阿宝乖,快吃饭,娘带她去休息。”女人温柔的摸了摸阿宝的头说道,眼神十分的坚定。

  女人把秋珑月抱走了,放到了他们家的一个杂货房里面,然后找了跟绳子把秋珑月给绑了起来,还打了个死结,怕秋珑月会醒过来跑了,女人出去,然后把房间的外面给锁上了。

  女人走后,秋珑月骤然睁开眼睛,眼中闪过冷光,若是自己是个凡人,没有修为,那她可能就真的要提前领盒饭了,她本来还想要给那个男人把肺痨治好的,现在看来没有必要了。

  “媳妇儿,那个孩子她没事吧?”男子声音微弱的询问着身边的女人,眼神中有悲戚,有不舍,他知道自己这残破的身子支撑不了多久了,他舍不得自己的妻子儿子。

  “没事,相公,我已经去和村长说好了,就说是我娘家那边来的侄女,我不要失去阿宝。”女人低低的抽泣起来。

  “唉,等这姑娘走了我们多给她烧点纸吧。”男人叹了口气,就算心里面过意不去,只要让儿子还活着,再来一次他也会同意他媳妇儿这么做的。

  “嗯。”女人哽咽的说道,这件事差点压垮了她心底的最后一根稻草,还好是秋珑月来了,给了她机会。

  在柴房中的秋珑月把夫妻俩的对话听得一清二楚的,还要给自己家烧纸,这是想要让自己去死吗?秋珑月心里面涌起无尽的愤怒,就凭他们还想要自己死,他们还没有那资格。

  手中涌现出来一团灵火,绑在她身上的绳子顿时就被烧成了灰烬,站起身拍了拍自己身上的灰尘,这个村子透着神秘,她想要看看究竟是发生了什么事,要让这对夫妻俩对自己下死手。

  朝着窗户那里跳了出去,秋珑月在村子中仔细的寻找了起来,村子中的那两个修士的修为比她差远了,秋珑月在村子中探查就像是在逛自家的后花园一样,没有任何人发现她。

  把村子的所有的普通人家里都探查了一遍,秋珑月也没有发现任何可疑的东西,她这时候把目光锁向两个修士身上,这大晚上的,两人居然在一处地方,秋珑悄悄的朝着两人的方向一直赶了过去。

  “今晚就是999个了,我们马上就要成功了,真是太好了。”其中一个黑袍胖嘟嘟的男子说道,语气中十分的激动。

  另一人眼中也很激动,不过他表现的比较淡定,他眼中有放着光,只是眼神中闪烁着贪婪和欲望,若不是暂时还需要这个人,他早就想把这个人给直接解决了可现在还需要他,大阵的启动光靠他一个人还是不行的。

  “师弟,淡定一点,明天月圆之夜。”另一个男人稳重样子更加衬的那个人毛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