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之女配悠然 血池和女僵尸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这时秋珑月看到了一个身穿黑色长袍的男人朝着外面走去,秋珑月没有着急的跟上去,她想要仔细的观察一下这个地方。

  遇到这样的事情,若是自己能够解决掉两人,她还是非常乐意动手的,不然这些孩子怨灵会让她产生内疚的,她没办法做到袖手旁观。

  等那个男人走后,秋珑月正要出来探查这个山洞的情况,这时,另外一个男人站了起来,在这山洞的周围摸索着,忽然他找到了一个地方,然后拿了一块阵盘出来,轻轻的拨动阵盘。

  这时山洞的墙壁上顿时像是出现了一层水波,然后水波消失,露出了藏着阵法之下的景象。

  秋珑月心中一凛,她对阵法的了解仅限于表面最简单的那种,所以才没有发现墙边那处隐藏起来的阵法,秋珑月认真的看着阵法的那头,心中狂跳,这次怕是真的遇到危险了,那边扑面而来的危险的感觉压的她几乎喘不过气来。

  不过秋珑月还是仔细的看着,生怕漏掉哪一点,这里这么多的小孩子的冤魂,这两个人究竟想要做什么?

  这时候墙上的水纹缓缓的消失,露出了这里本来的样子,阵法的后面居然是一个更大的地方,不过这里似乎布置着更高级的阵法,一股浓浓的血腥味儿传来,前面居然是一个巨大的血池,血池的正上方是一方十分古朴华丽的棺材。

  这一幕让秋珑月打了个寒颤,危险的气息是从棺材中逸散出来的,她的灵魂力比起其他人要强很多,她对危险的感觉自然也更加的灵敏。

  只见男子痴迷的走向血池,然后飞到了棺材的旁边,这也证实了秋珑月的猜测,这个人绝对不是炼气四层的修士,这是个强大的魔修。

  棺材缓缓的打开,站在石柱背后的秋珑月目不转睛的看着这一幕,只见棺材中缓缓的坐起来一个绝色的美人,一袭红衣妖娆妩媚,可是她的眼神空洞,身体僵硬,不过这个女人却转着僵硬的脖子朝着秋珑月这边看了过来,秋珑月吓得冒了一身的冷汗,那空洞的眼神尤其的诡异,这个女人身上没有任何活人的气息,这是僵尸!!

  秋珑月瞬间就判断出来了这是一只僵尸,还是被这两个人特意供养的僵尸,实力非常的恐怖,现在的她根本就不是对手。

  女僵尸的动作被那个魔修给发现了,疑惑的朝着女僵尸刚才看的地方看了过去,却什么都没有看到。

  看不到不代表没有,魔修拿了一面黝黑的刀出来,刀身上散发出来的气息是秋珑月无法形容的,周围的那些冤魂都开始瑟瑟发抖了起来,不可力敌,这是秋珑月的第一感觉。

  女僵尸还在看着自己,僵硬的脸上露出诡异的笑容,让秋珑月觉得毛骨悚然的,非常的危险,秋珑月几乎都没有多想,直接就进入了空间,瘫坐在了空间的草地上,大口大口的喘着粗气,那个女僵尸好恐怖,她居然发现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