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之女配悠然 护短的燕婉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秋珑月看着外面的一人一僵尸,那个女僵尸没有看到秋珑月的身影,变得安静了下来,继续当一个眼神空洞的僵尸。

  而那个魔修却在秋珑月进空间的那个地方细细的寻找了起来,希望能够找到一点蛛丝马迹。

  可惜他还是要失望了,什么都没有,随既就把女僵尸放回了棺材中,阵法重新升起那里又恢复成了墙壁的样子。

  秋珑月看的心里面有些发寒,若是没有空间,若是没有母亲和师父给的法宝,她可能早就死了。

  这也让她知道了阵法的重要性,历练回去之后一定要好好的学一下阵法,不然哪次误入什么大阵就不好了。

  自从刚才女僵尸的动作之后,男子变得非常的警惕,一直都注视着四周,秋珑月想找机会出去都不行。

  很快秋珑月就接到了自家母亲大人和师父发过来的消息,已经到了村子外面。

  修为高就是不一样,这速度,自己走了一个多月才到这里,两人才半个小时就到了。

  “燕师姐,在那边,这个魔修修为还不低,这里应该有什么隐藏阵法。”秋离影认真的说道,因为她没有感应到女僵尸放回了气息。

  “我们先进去吧,也不知道月儿怎么样了?”对宝贝徒弟,燕婉非常的担心。

  感受到自己的靠山来了,秋珑月瞬间就不怂了,从空间里面就出来了。

  “空间灵宝?原来是个小丫头,没想到你还有这等宝物。”秋珑月的身影才刚出现,那个魔修的刀已经朝着她刺了过来。

  秋珑月看到他眼中的贪婪,不由得朝后退了一步,他是想要杀人夺宝。

  就在魔修的刀要靠近秋珑月的时候,还没有触发她身上的防御灵宝,这时候一道剑气袭来,魔修的刀瞬间被砍成了两半,刀尖的那部分掉在了地上。

  “噗,是谁,畏手畏脚的算什么本事?”自己的法宝被毁,他作为主人自然被反噬,好在这不是他的本命灵宝,反噬的作用没有那么强烈,他警惕的盯着四周。

  “师父,娘,你们终于来了。”看到那熟悉的剑气,秋珑月激动了,出来这么久了,她早就想她们了。

  “月儿,没事就好,没事就好。”秋离影第一时间给秋珑月检查了一下,确定她安然无恙了这才放松了下来。

  “在这穷乡僻壤的地方居然还有魔丹期的魔修,真是少见啊。”燕婉冷冷的盯着那个男子,这个家伙刚才可是差点杀了她的宝贝徒弟的,她这个人一向护短,恨不得把他直接碎尸万段了,他身上的魔气跟浓郁,还有周围的无数的怨灵,这个手上沾满了无数的孩子的命,他该死。

  “你们是什么人?”男子感受到两人身上恐怖的气息,朝后退了一步,靠近那处阵法那里,方便把女僵尸放出来。

  “师父,娘,他那里有个阵法,阵法那边是一个很大的血池,还有一只很强大的僵尸。”发现了男子的意图,秋珑月紧张的说道,她也怕母亲和师父不是那个女僵尸的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