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之女配悠然 走出山脉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九卿走了过来,手指轻轻的在暗月白虎的皮上一划,秋珑月还没有看清就被割开了。

  “你真厉害。”秋珑月微微有些羡慕的说道,她的承影剑都割不开的虎皮他轻而易举的就割开了。

  “等你再练个几年也能做到,还愣着做什么,还不快收拾了,晚上就吃这个了。”

  秋珑月撇撇嘴,这家伙是真的没有任何一点吃人嘴短的想法,这理直气壮的样子看着都觉得欠扁。

  “知道了知道了。”秋珑月撇撇嘴,看在他帮了自己大忙的份上,忍了。

  快速的把暗月白虎给解剖了,在它的脑袋处找到了一颗米粒大小的妖丹,里面的灵力十分的浓郁,不过却也很暴躁,这样的灵力不能直接吸收,最好是炼制成丹药。

  虎皮也被秋珑月给收起来了,准备到时候拿去卖掉,虎鞭也能卖。

  快速的把肉弄成小块,暗月白虎太大了,不适合存放,剩下的骨头也被秋珑月收起来了。

  至于晚饭,秋珑月也决定好了,先把骨头拿了两根出来,放了一些灵药进去,用灵火炖了起来,骨头汤的营养是最好的,这只暗月白虎还有筑基后期的修为,配上各种灵药,绝对能把它的效果发挥到最大。

  九卿就坐在一旁静静的看着,秋珑月的一举一动对灵力的掌控很不错,也没有浪费灵力,还不错。

  当然,从锅里面传出来香味,味道也应该不错,跟着这丫头绝对是他做的最正确的决定。

  一顿虎肉大餐吃的秋珑月脸都红了,虎肉中蕴含着丰富的灵力,还有灵药的催发,灵力更加充裕,也是大补,补的她都快流鼻血了。

  反观九卿,跟个没事儿人一样,还在优雅的吃着,还会时不时的点评,他唯一嘴不毒的时候就是吃饭的时候,他最满意秋珑月的地方就是做的菜尤其的合他的胃口。

  暗月白虎肉中的灵力,还有灵药的灵力,这些灵力对他来说简直就是小意思。

  有九卿在身边的日子秋珑月觉得她就没有好好的休息过,每天都会有比自己等级高不少的妖兽在等着自己,然后把自己累的跟死狗似的,从来都没有闲的时候。

  终于走出那座不打的山脉的时候,秋珑月望着外面的世界,外面她看着实在太亲切了,无数次她差点死在了山里面,九卿真的从来没有帮过她,只会在一旁看着,偶尔再毒舌两句。

  “没出息。”看到秋珑月的样子,九卿又忍不住说了一句。

  “要你管,哼,可算是出来了,走,我带你去城里面吃好吃的去。”秋珑月迫不及待的朝前走着,九卿在身后跟着,无奈的摇了摇头,他确实忘了她年纪还小。

  来到城中,秋珑月买了一张地图,去凤凰山脉还有不少的距离,此次在买东林山脉那里停留了近一个月的时间,不过也不影响,反正都是出来历练的。

  “九卿,你需要什么,我给你买。”秋珑月牵着矮小的九卿问道,在外面他们就是姐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