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之女配悠然 人贩子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当然,你最好是听话点。”九卿淡淡的说道。

  “你杀了我就没人给你做吃的了。”秋珑月吐了吐舌头调皮的说道,九卿人还是不错的,要杀自己根本就没必要等那么久。

  两人朝着人少的城外而去瘦猴他们已经悄悄的通知人跟了上去。

  秋珑月年纪不大,长相漂亮,修为也算是出众,卖到春雨楼,加以调教,到时候再高价卖给那些高级的修士,或者那些年龄快到大限的修士,用于采补帮助修炼。

  就在没人的山脚下,瘦猴他们十几个人都出来了,把秋珑月和九卿围在了其中。

  “十二个人,两个筑基期,一个练气十层,四个练气八层,五个练气七层,这么多人,大叔,你们要干嘛啊?”秋珑月眼神微眯,反正已经杀过人,再杀一群也没什么,这些人眼中的嗜血说明他们手中有不少的人命。

  “老大,近看更加漂亮,肯定能够卖个好价钱。”猥琐男上下打量着秋珑月说道,眼中冒着邪光。

  “卖我?”秋珑月邪笑,喵的,居然遇到买卖人口的了,还这么明目张胆的,今天她就替天行道。

  “老规矩,抓活的。”那个老大对几人使了个眼色说道,秋珑月的修为不错,不过面积比较小,他们觉得是靠丹药提升上来的,没有什么真本事。

  “笨丫头,两刻钟解决掉所有人。”九卿退后淡淡的看了一圈周围的几人说道,秋珑月修为刚刚突破,正好用这些人来磨砺一下。

  “好,想卖本姑娘,找死。”承影剑出现在手中,立刻出鞘,秋珑月直接朝着几人攻击了过去,若是被抓住,卖到那种地方,只会沦为别人的炉鼎,她的体质也可能被发现,她不敢想象等待她的会是什么。

  炉鼎两个字就是她心里面不能触碰的逆鳞,外面的世界远比自己想象的还要黑暗,这些人都该死。

  离自己最近的那个人还没有反应过来,直接被秋珑月抹脖子了。

  “九卿,帮我看着他们,不能放走。”秋珑月对九卿说道,这些人动作就像是做了很多遍了,肯定卖了不少的女孩子,她一个都不准备放过。

  九卿淡淡的点头,然后就站在一旁看着,除了两个筑基期的值得注意,其他的人想要伤到秋珑月很难。

  秋珑月在这些人中来回穿梭,转眼间就又杀了两人,杀这样的人没必要有任何的心理负担。

  看着自己带来的兄弟连续死了几个,那个老大皱起了眉,即使他是筑基期的修为,可是速度完全比不上秋珑月。

  只见他从储物袋里面拿了一包药粉出来,秋珑月让他损失惨重,一时半会儿也拿不下,再这样下去他的手下还要折损几个。只能下药了。

  “想用药,在本姑娘面前用药,这种劣质的低品的软筋散你也好意思拿出来?”那个老大刚把药粉拿出来,秋珑月直接就抢了过来,还不忘嘲讽他几句,若是她修为不够,或者没有九卿在这里,她可能真的解决不了这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