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之女配悠然 碧麟幻月蛇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秋珑月皱眉看着自己的伤,有点疼,剑招在这个狭窄的地方根本就不好施展,索性秋珑月就把自己的剑收起来了,手中的丹火涌了出来。

  丹火的温度极高,这些常年生活在阴暗的角落的生物来说都是比较惧光惧热的。

  那些要靠近秋珑月的蝙蝠瞬间就被烧成了灰,其他的蝙蝠也都不敢靠近,一股脑的朝着外面飞去。

  “效果还不错。”秋珑月吃了一颗疗伤丹,身上的那些伤口马上就恢复了。

  “还行。”九卿淡淡的点头,他还以为这丫头不知道变通呢,还算不错,秋珑月学的那些剑术也算得上是大开大合的了,在这小地方施展不开也很正常。

  没有了蝙蝠的阻挡,两人继续前行,很快又遇到了不少的老鼠,在这个山洞中,只能容纳两人行走,所以只能用那些法术,好在她都认真的学习了那些东西,因为经常要炼丹,,她的火系法术学的是最好的,冰系的攻击力比较强,她也认真的学了不少。

  一道道火焰打在那些老鼠的身上,整个山洞中似乎都弥漫着一股烤肉的味道,还有烧焦的味道,混合着有点难闻。

  解决了老鼠,越是往里走,这条山洞似乎很幽深,忽然,秋珑月看到了光,确定这里暂时没有妖兽,两人朝着光亮的地方走去。

  来到光的位置,秋珑月看到了一个宛如人间仙境的地方,这里是一个十分漂亮的山谷,山谷的中央是一个月牙形状的湖泊,这里生长了不少的灵药,虽然都不是什么稀有的灵药,但是胜在年份都很高,最少的都是五六百年的。

  秋珑月飞快的把灵药都收了起来,低级的灵药年分提高也会变成高级的灵药,说不定还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九卿在一旁双手抱胸看着秋珑月采摘灵药,一点也没有帮忙的意思,挑眉看着秋珑月,果然是个笨丫头,这种低级的灵药放在她的那个空间中,多浇点灵泉水很快就会变成这样子,也不知道这丫头对这些灵药有什么好稀罕的。

  忽然,九卿面色一冷,湖面动了,他朝着湖面看去,秋珑月同样也注意到了,快速的退到了九卿的身边。

  这时候湖面的水就像是沸腾了一样,露出来一个大的脑袋,是一个巨大的蛇头,冰冷的瞳孔直勾勾的盯着秋珑月和九卿,九卿早就已经把自己身上的全部气息都收起来了,大蛇才没有感应到。

  “人类?好久没吃东西了。”一个阴沉的男音从大蛇的口中传来,那一张一合的大嘴带着浓浓的腥气。

  “这是,碧麟幻月蛇。”看到碧麟幻月蛇头上的火红色的肉冠,秋珑月瞪大了眼,碧麟幻月蛇是五品灵兽,能口吐人言至少要元婴期以上的实力才行。

  “小丫头有点眼光,就先吃你吧。”碧麟幻月蛇阴沉的声音再次传来,然后秋珑月就看到碧麟幻月蛇快速的游出湖面,腰身很粗,就是几个她都围不住,这头碧麟幻月蛇至少有五千年的修为,碧麟幻月蛇的速度极快,不过是眨眼之间就到了她的面前,她连反应的时间都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