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之女配悠然 剑法被认出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秋珑月和疾风狮僵持着,那两人她也感应到了,得益于九卿的教导,自己孤身在外历练,她把自己的灵魂力外放着,随时都能观察周围的情况,免得遇到突发状况,自己也有心理准备。

  虽然两人只是看戏,不过那两人修为高强,不得不防。

  逼退了一波疾风狮的攻击,秋珑月朝着两人的方向看了一眼。

  “好敏锐的感知力。”男子赞叹的说道。

  “是啊,一个不到筑基期的小丫头居然能够发现你我的位置。”女子眼神微眯。

  “师妹,你有没有觉得这丫头的剑法有些熟悉。”男子看着秋珑月的一举一动,这剑法他似乎见过。

  “熟悉,你这么一说还真的挺熟悉的,好像在哪里见过。”女子皱了皱眉。

  “这姑娘小小年纪就已经炼气九层了,这样的天赋可不多见,等等问问吧。”男子淡笑着问道。

  疾风狮以速度著称,秋珑月的速度都比不上它,所以很多次都是打空了的,它的口中还吐出来不少的风刃来攻击着她,来到这凤凰山脉,最常见的事情便是受伤了,秋珑月摸了摸自己的胳膊,有点疼,她已经在跟着习惯了,在这外面的酣畅淋漓的战斗,这是在宗门没有的,她喜欢这样的感觉。

  一招剑荡天下,直接了结了疾风狮的性命,秋珑月又拿了一颗丹药来吃了下去,保证自己的体内有灵力,有足够的自保的能力,那边可是有两个金丹期的修士,想要正面对战虽然她打不过,但是总得要给自己留条后路不是。

  “见过两位前辈。”秋珑月直接把疾风狮的尸体收起来了,它的身上的材料也是能够卖钱的,可不能浪费了。

  面前的一男一女穿着相同的样式的衣服,一袭黑衣,看着都很英气,应该是哪个宗门的人,玄灵宗虽然是一流的宗门却也不是最强的,虽然有母亲和师父做后盾,可是她们也都不是天下无敌,小心谨慎总是没有错的。

  “小姑娘感觉挺敏锐的啊,来自哪个宗门。”男子笑眯眯的说道,若是没有宗门,那收到自家宗门里面也是不错的选择,以这个小姑娘的天赋,争着收徒弟的大把的人在,他们也能够得到不少的奖励。

  “回前辈的话,晚辈来自玄灵宗。”秋珑月恭敬地说道,她这个人能屈能伸,修真界都是凭实力说话的。

  “玄灵宗啊,隔这里很远了,你刚才修炼的剑法是你师父教的?”听到玄灵宗三个字,男子眼神一闪,也想起了为何秋珑月的剑法让他觉得熟悉了,燕婉在修真界的名号十分的响亮,人漂漂亮亮的,实力却相当的剽悍,没几个人是对手,越级挑战对她来说简直就是轻而易举地事情。

  “是的,我师父是玄灵宗灵剑峰的峰主燕婉,前辈认识我师父?”看男子的眼神就知道他看出来了自己的剑法,秋珑月也就不再隐瞒了。

  “燕婉剑君?我记得她只收了一个徒弟吧,小丫头,这剑法你哪里偷学来的?”女子眼神微眯,燕婉的徒弟是离影真人的女儿,这件事几乎是修真界都知道的事情了,这丫头虽然天赋看着不错,可是这平凡的相貌应该不是秋离影的女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