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之女配悠然 百花谷功法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秋珑月松了口气,还是这里面安全啊,看着自己手中的玉简,小心的把自己的灵魂力给探了进去。

  一块玉简中讲述的是那个山洞的主人,是百花谷的一名长老,被邪修重伤逃到这里,可是她的生命也快枯竭了,所以在死前她布置了那个幻境,然后留下了自己的传承就死了。

  另一块玉简则是百花谷的嫡传弟子才能修炼的功法,等级还是挺高的。

  秋珑月嘴角抽了抽,她废了这么大的功夫,甚至让自己的筋脉受损就得到了这么个东西。

  百花谷在修真界的名声可不怎么好听,百花谷只收女弟子,最好是拥有纯阴的体质,就像她的体质,玄阴之体绝对是最适合修炼百花谷的功法的,百花谷的弟子修炼的功法基本上就是采阳补阴,阴阳调和的。

  百花谷的女弟子一个个的都是千娇百媚的,百花谷的规模也是很大的,能有今天基本上都是靠着男人上位,那些女弟子们很多都嫁入了各大门派,毕竟她们修炼的功法不但对她们自己有好处,对男人的好处也是极大的,百花谷的弟子对那些男人的诱惑还是挺大的,就像是玄灵宗,里面就有个长老的道侣就是百花谷的弟子。

  因为和每个宗门都存在姻亲关系,所以百花谷也能够跻身一流的宗门了。

  而她手中拿着的这个功法正是采阳补阴的极品,可以吸收那些修为高的男人的修为,然后转化成自己的,虽然有些副作用,但也无伤大雅,百花谷的弟子一般都是阴属性体质,就算不是,她们修炼的功法也会潜移默化的改变她们的体质,改变的适合她们的功法的修炼。

  有些嫌弃的看了一眼这部功法,和自己修炼的莲华心经差远了,这功法大概就和传说中的北冥神功差不多,用多了的副作用就是会变得越来越妩媚,越来越勾人,而且那方面的需求也比较强,用多了还可能会上瘾的,而且吸收来的灵力终究不是自己的,用着自然也没有自己吸收的灵力顺手的。

  看了看这部功法,秋珑月眼珠子一转,要是姜云紫再算计自己,那就想办法让她得到这部功法好了,毕竟爱慕她的男配那么多,这部功法的品质也是极高的,绝对比一般的内门弟子修炼的功法强不少,最重要的一点是,修炼了这种功法可就代表着修炼有捷径可以走了,姜云紫应该比较心动吧。

  秋珑月勾了勾唇,只要姜云紫敢算计她,她就敢坑她一把,这辈子她没有了空间,也没有了那部强大的功法,她注定了要走不少的弯路的,肯定不会那么快飞升了,有了这部功法,她就可以好好的去和那些男人们纠缠去了。

  这部功法也不是没有用处嘛,秋珑月把玉简收起来了,等自己需要的时候再拿出来好了,秋珑月还顺便把玉简上百花谷的标志抹除了,这种功法百花谷可不会外传的,给姜云紫用简直是再正确不过的决定了。